Hell girls♥

Carmen特地安排了大家期待已久的韓國戰利品文, 在星期一為大家掃走悶氣XDDDD

 

通常人家的韓國戰利品文都是很瘋狂的血拼了很多東西回來的~

我總覺得相比之下, 我自己在韓國的戰績沒有很厲害耶XDDDD

大致上還算是理智shopping的結果, 甚至可以算是有點少?!?!

算了吧, 買多買少也好, 買對了就OK呀~

我立志要當精買族!!!!

 

C媽說整個旅程我花的錢也不少, 

我猜是因為我沒有買最便宜的韓國skincare,

that's why數量上是少了, 但花的錢沒有很少~

 

Alright 我們立刻開始吧 XDDD

Let's GO!!!

 

 

因為最後一晚就拍了「大合照」, 但原來離開當天也買了一堆~

所以就有兩張「大合照」了XDDD 

((請原諒我沒有空再一次重拍))

 

 

Day 1 - Day 4 的戰績

 

Day 5 戰績

 

 

先從小件的開始吧!!!!

這是在弘大未來路買的髮飾和手鏈~

 

髮飾 — 

有時候喜歡買這種, 上學也可以綁一下頭髮, 不挑造型。

from REDEYE.

 

手鏈 — 

很喜歡它偏粉紅的幻彩交織疊色♥ 戴在手上整個很美呢~

小小殺價後, 沒記錯了₩7,000成交的~

from 未來路的街邊檔口.

 

手工製馬卡龍、內衣曲奇餅 —

馬卡龍當晚就吃了, 曲奇餅則handcarry了回來香港吃~

椰子味口味的馬卡龍很特別呢!!! 

不過外層好像比較軟, 會比較容易壓扁XDDDDD

曲奇餅沒有過甜, 吃下去不會甜過頭, 不錯的喔!!!

from Chocolatyum.

 

P.S. Carmen有分享過這家Chocolateyum的喔

>>> |韓遊|首爾吃逛買 Day 4 ♥ 是日行程:梨花洞壁畫村、明洞★  

 

心形碎粉粉樸、睫毛底霜、眼線液、指彩、base coat —

這晚我拍漏了一支臥蠶筆, 下面會補回來的~

 

毛毛心形碎粉粉樸 — 覺得很可愛所以要了, 應該是全個旅程比較亂買的一個小東西。

OH! M'Eye Lash 睫毛底霜 — 那時在看一下有甚麼妝物值得入手, 看過Ding Ding大推, 我相信她, 就兩枝包下吧!!

OH! M'Eye Liner 眼線液 (咖啡色) — 看過游游大推, 又比我的愛牌Urban Decay便宜很多, 也包下了一枝!!

from Etude House.

 

圓筒型指彩/base coat — 這個好像是買一送一呢!!! 所以就要了4瓶~ 

粉紅蓋指彩 — 那個hot pink是我覺得剛剛好的顏色, 所以超喜歡!!! 深紫色就是秋冬常用色~~~

from Etude House.

 

Beauty Blender —

因為當時已經開始用shu uemura lightbulb粉底液, 想說不如買一個beauty blender來替換吧XDD

((純粹清潔很懶))

from Etude House.

 

護手霜 —

粉紅色放在一起好好看♥

這是特別版嗎???? 上面的小圖案好得少女心~

from Innisfree.

 

LACVERT Aqua Cooling Sun Spray SPF50 PA+++ —

如果問我這趟去韓國有甚麼覺得買了很值得, 這就是了!!!

Carmen很少會這樣瘋買屯貨, 可是LACVERT的防曬噴霧我屯了8枝!!!! ((最後一天又多買兩枝))

為甚麼我會入手呢???

那是因為在香港買真的是貴呀 T_T

同樣是 SPF50 PA+++ 級數的, 在Watson's買要差不多HK$100......

而且通常質感都比較厚重, 會油膩一點的~

可是LACVERT打折後, 竟然₩10,000/兩枝!!!!

平均每枝只需HK$35, 還有120ml!!! ((香港買HK$100那枝也才150ml而已~))

你不能怪我屯這個的!!!

而且它的氣味芳香不俗氣、不油膩、不泛白~

完。全。值。得。買

講完XD

from Olive Young.

 

韓系厚底白布鞋 —

一直都很想擁有一雙, 這次終於買了~

在剛剛的微穿搭有穿過給大家看 >>> |微穿搭|宅女休閒上學穿搭 ♥  

from 明洞鞋商.

 

韓製外套、洋裝、短裙、短褲 —

完全喜歡♥ 在韓國買韓貨便宜很多, 省很多呢!!!

以下文章有穿過其中一些新衣:

|微穿搭|十月復古貴族氣息♥  

|韓遊|首爾吃逛買 Day 3 ♥ 是日行程:普羅旺斯村、明洞★  

from 明洞、東大門.

 

韓貨小白花雪紡上衣 —

有follow Carmen微穿搭的都應該認得它吧?!?!

不久前才出現過呢!!!!

|微穿搭|The Autumn Flowers ♥ 鵝黃 x 米白韓系淑女穿搭 

 

美國漫畫口袋白色T-shirt —

在弘大未來路買的~ 我又忘了放在大合照裡面XDDD

它在以下文章出現過:

|出遊|三妞妞出走南丫島 ♥ 爆笑半天遊 

|韓遊|首爾吃逛買 Day 4 ♥ 是日行程:梨花洞壁畫村、明洞★  

from 弘大未來路上的"N".

 

韓貨泡泡袖米白上衣 —

也是辨識度好高的單品!!!! 這件穿起來也是好有氣勢的一件!!!

更多照片:

|韓遊|首爾吃逛買 Day 3 ♥ 是日行程:普羅旺斯村、明洞★  

|微穿搭|十月復古貴族氣息♥  

from 弘大未來路上的"N".

 

(上至下) 米白內搭背心、立體雪紡花棉質小外套、米色蕾絲花純棉上衣 —

這些都還沒穿過給大家看~

但都是很"抵買", 買到賺到的單品 ^^

from 東大門、明洞.

 

Disney公主襪子 —

買了兩雙給自己, 好好穿, 而且每次仍然覺得好可愛♥

from 東大門.

 

Market O Real Brownie —

我很喜歡吃Market O的brownie!!! 

可是每次吃都會又過癮又有罪惡感XDDDD

from Olive Young.

 

大米、蘆薈、巴西莓面膜 60片 —

大米面膜:改善肌膚暗啞問題, 煥發肌膚, 去角質

蘆薈面膜:修護舒緩, 鎮靜肌膚及補水

巴西莓面膜:抗氧化效果, 有幫增白肌膚

 

為甚麼要買60片呢???

其實韓牌大多已經包好10片/20片一包, 我都直接拿20片/包的!!

因為我很喜歡敷面膜, 也一直覺得Innisfree面膜很適合我~

所以我就隨手抓了三大包♥

而且20片的更便宜, 折合約HK$134/20片, 約$6.7/片, 也是一定要屯貨的!!!

from Innisfree.

 

 

以下是 Tony Moly 專區XD

在Tony Moly, 我花的錢是最多的~

因為我沒有在其他品牌亂買保養品, 所以我都放心在這邊入手!!

我都買蝸牛+蛇毒系列為主, 所以在這邊就最像血拼了XDDDD

 

Overall我覺得Tony Moly送得很兇,

因為她們贈送的都不是sample, 而是貨size or 接近貨size的商品!!!

最高高的洗面奶、中間其中一罐面霜、左邊的10片snail mask、最右的紅盒精華都。是。送。的!!!!

這樣買豈不是額外6、7折嗎????

 

七公主唇蜜 —

在韓國那幾天, Carmen翻愛這條peachy唇蜜!!!

我覺得它是便宜版的glossy stain, 小資女絕對可以一試!!

惟致命傷是包裝, 我不喜歡太卡通化的包裝, 我偏好質感型的包裝~

 

強效修複肌膚新生蝸牛啫喱面膜 30片 —

三個字:爆。好。用!!!

在新加坡的時候, Carmen的室友Phyllis只用蝸牛面膜的!!!

我一直沒有買是因為蝸牛面膜好貴, 上網查好像大概要HK$40/片!!!!

我平時用的面膜是大概HK$10上下的價位, 因為是即棄式的, 所以我比較捨不得砸錢在貴面膜上 >////<

((保養品就沒所謂XDD))

我在韓國第一晚就用了一張蝸牛面膜, 覺得我完全沒買錯耶~~~

敷後會變滑、變白、均勻膚色♥ 

而且這些效果是明顯持久的, 不是瞬白然後打回原形的那種 -,-

蝸牛面膜初體驗感覺正面良好!!! 所以我大推~~~

 

蛇毒血清抗皺啫喱面膜 20片 —

還沒用, 不過我知道效果會很威威, 所以先買!!!!

All from Tony Moly.

 

歲月無痕青春精華 Intense Care Galactomyces First Essence —

這是新品喔~~~

 

商品簡介:

含高純度94.5% Galactomyces Ferment Filtrate覆膜酵母菌發酵濾液,

能淨化調理肌膚、改善皮膚粗糙、促進角質代謝、

維持肌膚健康、緊緻光滑、亮白提升、增加肌膚彈性活力。

 

韓國櫃姐說這好比SK-II的皇牌青春露/神仙水, 人家的pitera就只有90%, Tony Moly的酵母含量能做到94.5%!!

香港價好像是HK$415、台灣價是NT$2600 ((折合是HK$684好貴喔.....))

Carmen買的韓國價不記得了, 是一套兩支買的, 大概是HK$3XX/枝, 另加送我右邊那瓶size小一點點的 ((是一樣的商品!!))

我整個覺得好划算!!!! $3xx的神仙水呀 哈哈哈哈 

不要說是神仙水吧, 普通精華也買不到!!!! ((HK$700有三枝真的不買不行))

整個好燒好想試!!! 

 

從韓國回來的個多月, 差不多早晚都一定會用~~~

我用在toner前, with化妝棉。

感覺吸收力有提升, 細滑度也有提高~~~

from Tony Moly.

 

強效再生蝸牛精華套裝 —

左邊的面膜還沒用, 右邊的安瓶用完一瓶後一直忘了把第二瓶拿出來.......

不過一小瓶已經有變白的感覺了, 今晚要再繼續使用!!!

from Tony Moly.

 

 

然後是韓國專櫃級的HERA。

Age Away Primer Base + HD FX Powder —

光暈霜仍然是我手上最愛的調色系底霜~

我的第一瓶已經用完了2/3, 是時候購入新一瓶作後備等著替換~

 

碎粉則是覺得一場擠到進去HERA, 不能買這麼少就收手XDDD

一試之下覺得HERA的碎粉很滑, 所以就選擇了它~

這陣子有努力在使用, 覺得沒買錯呢~~~~ 推薦!!

 

原本也想買粉底液的, 可是現場真的很多人, 櫃姐也沒有很好心情幫我試顏色,

所以我就不買了, 免得買錯色號更悲哀~

 

from HERA.

 

少女時代memo pad —

剛好看到, 就覺得應該小小買一個作紀念~

from 明洞地下街.

 

 

以下是Day 5最後一天的收穫~

 

LACVERT Aqua Cooling Sun Spray —

剛才已經說過就不說了~

from Olive Young.

 

Lash Perm 睫毛液 —

這個算是很不錯的!!! 存在感跟根根分明感並存~~~

開架睫毛液來說我覺得它表現很好呢!!!! ((EH對我來說像是開架......))

之前我也用過EH的mascara, 3-steps的那款, 也是很愛!!!!

大家可以考慮這兩款喔~~~

from Etude House.

 

七公主唇蜜 —

我加碼多買了兩個色號 XDDDDD 真的好用嘛!!!!

from Tony Moly.

 

Cute Eyes Maker 臥蠶筆 —

這個是我在Etude House隨手抓的好物~

有Sulli代言呢XDDDD

上圖已經解釋它的用途了~

說實在並不覺得它的效果有上圖這麼明顯, 可是自然的臥蠶也並沒有非常不好~

有網友讚過Carmen用這支來畫臥蠶顏色好自然好好看~~~

Lydia也託我買了一枝呢!!!

是說下個月有時間的話想寫一篇臥蠶文, 重點分享Carmen喜歡的眼頭打亮色!!

from Etude House.

 

補買了四雙送出去的♥

 

冬天短褲 x 2、雪紡上衣 x 3、軍外、棉上衣 —

在最後一天也買到這麼多衣服真的開心!!!!!

左邊的兩件雪紡上衣有穿過給大家看呢 >>

|珠寶|純潔無瑕的 The Perfect One ♥ 感受周大福完美婚嫁璀璨一刻 

|微穿搭|入秋 ♥ Royal Blue玫瑰之戀 

假兩件棉上衣在開學那天也穿過 哈哈哈哈哈

 

from 明洞、東大門.

 

Chanel Chance Eau Tendre 50ml —

哈哈 最後就是在韓國機場買的Chanel香水了~

之前Carmen也說過, 我想買它好幾個月了!!! >////<

一定要是Eau Tendre這個版本喔!!! Chance有幾款的, 都是不同味道~~~

Eau Tendre真的好香~~~ 是適合我的味道~~~

 

然後這些就是sample/零碎的贈品了。

 

 

以上就是Carmen的韓國戰利品文了~

雖然沒有很瘋狂, 可是這次買到的戰利品都是很好用~

希望可以給大家一個參考吧!!!

 

最後, 告訴大家現在Carmen的粉絲團在辦聯名giveaway!!!

如果想免費得到以下的電話殼的話, 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參加詳情喔!!!

 

更多韓國之旅分享:

|韓遊|首爾吃逛買 Day 1 ♥ 是日行程:明洞★  

|韓遊|首爾吃逛買 Day 2 ♥ 是日行程:弘益大學、新村、東大門★  

|韓遊|首爾吃逛買 Day 3 ♥ 是日行程:普羅旺斯村、明洞★  

|韓遊|首爾吃逛買 Day 4 ♥ 是日行程:梨花洞壁畫村、明洞★  

|韓遊|首爾吃逛買 Day 5 ♥ 是日行程:南大門、明洞、東大門★  

|韓遊|弘大 Hello Kitty Cafe ♥ 抓著你的少女心 

|韓宿|推薦這次在韓國住的飯店 ♥ Just Stay Hotel 東大門 

|微穿搭|Broderie Anglaise 通花清新之美 ♥ 韓國旅遊穿搭實記  

 

今天就這樣囉!!!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記得在下面幫我按個讚推推這篇 (/≧▽≦)

((Pixnet留言box的右上角, 不用留言也可以推一下的喔!!))

謝謝喔~ 臉書見!!!!

Happy Monda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oiyee15
  •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You have bought a lot of things in Korea~~~ Is the perfume nice?My mami bought me a perfume-Wonderstruck Taylor Swift 100ml for my early birthday gift,the package and the scent are really nice~~~~ :)
  • Wonderstruck's bottle is really nice!!!

    Carmen愛拍照女生 於 2013/10/24 01:20 回覆

  • i'm edith
  • 謝謝分享,看了好想衝去韓國血拚啊!!!!!!!!BY 小玉
  • 快點去吧!!!!

    Carmen愛拍照女生 於 2013/10/24 01: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