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套outfit, 是少有具西方貴族感覺的~

不是一般的千金風喔, 而是初秋的貴族氣息♥ 

為甚麼呢?

因為我覺得今天韓國泡泡袖米白上衣, 完全就是跟那些名畫上的古代貴族的華衣同出一轍 哈哈

不是嗎??? ↓↓↓↓

 

 

加上深紅/藍的短裙很有沉穩的秋季感, 自然為現代版的貴族感加持了不小XD

既然說了是貴族感的style, 我幻想這是貴族少女上學的穿搭XD

 

可能是因為今天的包包很有書包的感覺?!?!

 

柔軟的深紅色真皮包包, 掛上金色鐵牌, 

款式簡單好搭, 不會跟身上已經很吸睛的細節爭豔鬥麗,

反而是種恰到好處的襯托~

 

包包很能裝, 有厚度的♥

 

這邊打開是一大個front compartment, 我覺得很方便很好用呢~~~

有甚麼耳筒線、手機往這邊塞一塞就可以了~~~

 

 

鞋鞋穿上了黑色ankle boots~

這咖蠻好搭的, 不過很易累 :(

 

現正在尋找好看好走的黑色裸靴, 前面cutting要有深V那種!! XDDD

((裸靴也要深V LOL))

今年好像很流行深V裸靴呢~~~~

 

 

泡泡袖米白上衣是Carmen在韓國的戰利品♥♥♥

在韓國遊記Day 3已經出場過了!!!

>> |韓遊|首爾吃逛買 Day 3 ♥ 是日行程:普羅旺斯村、明洞★  

 

這件好像也是在弘大未來路買的呢~~~ 好想再去!!!!

btw, 我開始見到有這版型的大陸翻版了!!!

妞妞shopping時要認明正貨!!

 

裙子也是在韓國東大門買的♥

現在香港也有不少韓店有賣這款, 不難找的~

記得當時我在東大門也是看到有好多家有賣這款呢!!! 今年韓國秋冬超夯喔~!

 

今年秋冬除了短裙, 我還想買tweed短褲啦 XDDD 

 

喜歡今天的穿搭嗎♥

呼嚕呼嚕呼嚕~ TGIF!!! 大家玩得開心點喔 ^^

 

今天就這樣吧!!!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記得在下面幫我按個讚推推這篇 (/≧▽≦)

((Pixnet留言box的右上角, 不用留言也可以推一下的喔!!))

Thank you and I'll see you on facebook!

Happy Frida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our nickname ...
  • Where can i buy the bag?i'm from hk
  • Hi, it's from BeLLE~ If you need the name card, you can pm me on my fans page. Or you can search online :)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Carmen愛拍照女生 於 2013/10/06 19: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