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akakaka 史上拖文拖最久的該不會是我吧!!!!

你沒有看錯, 這的確是6月的戰利品文呀XDDD

其實Carmen一早就已經拍好+編輯好這篇的照片的了, 可是就是一直沒有寫呀~~~ ((攤手))

之後因為一直在外地, 所以就把各地遊記系列放優先, 想說等我的排程沒那麼緊再寫吧!!!

這樣一個月又一個月, 直到有不少妞妞說很想念每月的戰利品文, 我才驚覺已經有4、5個月沒發戰利品文......

((但照片還是一直有持續拍這樣子))

所以從今天開始, Carmen會陸續找時間補發七、八、九、十月的戰利品文的了!!!

喜歡看戰利品文的你, 一定要留意喔 ^^

 

那麼, 我們Let's GO吧!!!

六月還在美國Boston的時候, Carmen上網訂了一隻Henry Skeleton真皮手錶, 

選擇了從美國寄回去香港, 而不選擇在當地買/寄去當地~~~

 

為甚麼? 你們有看我的美國戰利品文嗎???? XDDDDD

延伸閱讀 >> ▋血拼。美國真的好好買好開心 ♥ Carmen的美國血拼記錄本 ▋ 

行李真的爆錶了, 不能再增加負擔~~~

 

身邊的朋友都對這隻MBMJ Henry Skeleton很感興趣 ^^

我個人覺得它在質感的呈現都很好, 細節上都是很美的~~

配上真皮手錶帶, 整體造型簡單, 但非常的好看♥

 

錶面玻璃所折射光線, 帶出了錶面的立體感, 質感型手錶就是這樣的美♥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留意到, 錶面上"MARC JACOBS"的字樣下面是鏤空的!!! 令它更加特別~

哈哈 btw, Henry Skeleton有好幾個顏色的喔~~~

 

而且這咖超級好搭!!! 型格、休閑都OK~

實用度up up♥

 

 

上面那個是在美國回來之前買的, 下面這一個是出發去美國的那個清晨拜托C媽幫我買的XDDDD

這是YSL FOREVER系列的精華液, 有送一個YSL的化妝包, 可是拍漏了~

三個一組作推廣這樣子~

 

YSL FOREVER Light Creator是因著花猴的強推而入手的~

質感不膩, 很好吸收!!

 

吸管長這樣的~

 

這個是眼部精華, 還沒開始用~~

 

 

 這個是在去新加坡前在機場免稅店買的~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修復型精華液, 自從用過體驗裝之後就念念不忘了~~~

超好用的XDDDD

我都會隔著隔著用它, 定時修護肌膚~

 

 

 這個是拜托C媽在香港買, 然後托Theresa拿過來的~~ ((好複雜的流程))

YSL Le Teint Touche Eclat Compact

因為在新加坡買這個粉餅要貴HK$100, 所以我還是想請人幫我從香港買過來XDDD

剛好自己第一塊YSL粉餅用完了, 就換了長盒的這一款~

上次買的粉餅可以看這裡 >> ▋手滑。握在手心中的星河流金 ♥ YSL & Lancome專櫃彩妝藝術品 ▋ 

 

YSL的粉餅完全好用!!! 會很想一直回購下去的啦~~~

如果要換品牌的話, 我會想試Giorgio Armani的, 它家的聽說也很好用~~

 

 

 Singapore Sales持續了兩個月!!! 全城爆多人出動shopping!!!

我在UNIQLO看上了這條真皮皮帶, 質感超好, 也不貴~~~

推薦去UNIQLO買皮帶喔♥

 

 

La Senza是一個加拿大的品牌, 在全世界各處都設有分店!!! ((apparently香港還沒進 T_T))

那時候就是bundle這樣買差不多是半價以上吧?!?!

超划算的~ 也很好穿!!!!

 

 全身都是新加坡new gear XDDDD

去Singapore Zoo的時候就是穿了這一套呢~~~

延伸閱讀 >> ▋參觀。大開眼界的Singapore Zoo ♥ 一日挑戰Benefit Stay Flawless 15-Hour Primer ▋ 

Top // Cotton On

Denim Shorts // Forever 21

Shoes // Converse (7 holes)

 

以前在香港我很少穿短褲的, 可是在新加坡爆熱, 不穿沒辦法 T_T

所以就入手了短褲!!!!

 

 

帶過去的包包沒有一個適合去戶外活動 T_T 全部都是上班的....... 所以就入手了一個去遊樂時用了!!!!

Preppy Nylon Natasha Bag 有三個sizes的~

大的太像保姆、小的又真的小得不能裝些甚麼, 所以我選了中間的size~

看到商品的時候100%感嘆, 容量真的很優!!!

((當然我是上網看了size + 去店面試揹過才確定XDDD))

 

細節也是很到位, 質量完全很不錯!!! 

 

大家不要看它不是很大的樣子, 其實是銀包、手機、外置電池、化妝包、筆電火牛一大顆都能放進去的!!!

我的財物全都不是小小的, 這麼能裝好誇張喔!!!! 

 

 

因著Singapore Sales, Lowrys Farm也有打折 ^^

入手了LF的珍珠項鏈~

 

還有它家超美的化妝包 >/////<

 

 

很美很舒適的洗臉用髮箍, from Franc Franc。

 

 

這裡兩瓶不一樣喔, 但是拍出來很像吧XDDD

因為Carmen新加坡的家附近的商場, Watson's在那邊做限時特賣場,

所以我入手了一瓶O.P.I指彩~

另外一瓶則是ELLE同事送給我的♥♥

 

 

到埗後才知道, 原來上班是要求我們自備筆電的~

因為過去新加坡的時候, 我以為我筆電接下來都是會安坐家中的, 所以沒有帶電腦袋過去......

誰知, 要我每星期出出入入都要拿著它, 超危險的!!!!

你們也知道啦, 無論你多小心, 這樣出出入入, 碰撞是難免的~

多碰幾碰又不曉得會壞哪裡了 >////<

但壞了哪裡都好, 維修費一定比你的筆電套貴!!!

所以我唯有要買一個筆電, 以策安全~

 

MBMJ Preppy Nylon 15" Computer Commuter Bag

我選了很吸睛的螢光桃紅色!!!

選擇了有handle的款式是因為15"的筆電真的很重...... 如果只能像平板一樣手拿的話會超不方便的!!!

 

 

MBMJ Logo Disc Stud Earrings

這雙跟Estee Lauder是同一天買在機場買的~

在美國的時候已經很心儀, 可惜沒有入手~

萬年不敗百搭款完全好搭!!!

 

 

因為買了Preppy Nylon Natasha Bag, 所以要買個短銀包, 

長包不是裝不下, 但是在新加坡實在沒那麼多東西要裝......

Tory Burch Amanda Double Snap Wallet

 

有coins bag、有放相格、紙幣層還分了兩層, 該有的都有了~

是個內裡實用、外在又不會退流行的design~

 

 跟那個O.P.I一樣, 都是在Watson's特賣場買到的好物!!!

Majolica Majorca 單色眼影 

這個半價買到完全超值!!!! 大概才HK$30吧~~~

強烈推薦給初學化妝的女生~~~~ 開架眼影有這個質素真的佛心來著的!!!!

這個是金銅色, 色號不知道因為它不知飛到哪裡去了 T_T

顯色度蠻優的~ 

我倒是沒用過MJ家的眼影盤, 但我知到很多部落客也很愛用的, 應該也是可以放心入手的!!!

 

P.S. 人家的Watson's超多牌子!!! 香港的真的很...... -,-

 

 

也是在Watson's特賣場買的XDDDD

去美國的時候竟然沒有找到elf, 在新加坡見到了, 所以就小小的買一支眼影掃來試看看~

我是搭配上面的MJ眼影來用的~~~

 

 

因為我的Etude House睫毛液用完了, 所以入手了這兩支~

Carmen好久沒有買開架化妝品了, 但是來到這邊剛好都用完, 所以就必須入手便宜一點的化妝品.....

這邊專櫃化妝品打稅的都好貴 ((哭哭))

ZA Impact Lash Mascara WIDE EYES 是我看Gisele在正妹來我家系列中推薦才買的~

她說那個麻豆和化妝師都有用, 覺得很根根分明, 所以她就買了一支用~

我用完之後也覺得是真的很根根分明呢!!!! 好用!!!

之後回香港我又加購了一支LONG款呢~~~

 

原本我是想買Maybelline Lashionista, 大佬B強推的那款, 可是Sasa的櫃推薦我Cyber Colors Ex Volume~

還指著照片說新加坡的部落客都強推!!!!

老實說我完全沒有用過Cyber Colors家的東西, 也對這品牌沒甚麼好感......

可是看到部落客的示範就覺得還可以用的, 所以就選了Ex Volume~

它是那種主打多合一的睫毛液, 甚麼纖長/濃密也能做得到~

我覺得這款擦了之後會很有存在感, 結塊情況還OK, 

我會用完Ex Volume之後再用WIDE EYES梳開就可以了~

 

 

(上) ZA Impact Lash Mascara WIDE EYES

(下) Cyber Colors Ex Volume 

 

 

那時在新加坡連番長痘痘, 所以買了Kiehl's的產品~

(左) KIEHL'S 牛油果/酪梨眼霜10級好用!!!! 如果你也是有乾紋的煩惱拜托要試試它~

(中) KIEHL'S 亞馬遜白泥深層清潔面膜 - 我的長期至愛!!!! 敷完會清粉刺黑頭 + 變白一點的喔!!!

(右) KIEHL'S Blemish Control Treatment - 這個是溫和的去痘去紅去疤膏~ 還OK~

 

 

The Body Shop 的東西真實也很不錯, 便宜又好用!!!

這個礦物泥深潔面膜是會發熱的喔~ 而且敷5-10分鐘就行了!!!

在新加坡的時候, 我都喜歡洗澡的時候敷這個, 又快又方便!!!

而且借助面膜 + 蒸氣的熱力把毛孔張開進行深潔, 我覺得很好喔~~

 

含茶樹油成份的深層清潔面膜, 長痘痘的時候我都會用來厚敷過夜的~

((只用上痘痘上)) 很快會見效~

如果只是想深層清潔而沒有長痘痘的話, 則會用回Kiehl's白泥~

以免每次深潔都用了去痘成份~!

 

 

最後最後, 是在Novena站的Velocity買的!!!

那時初到新加坡覺得好空虛, 所以買些Hello Kitty和Melody小物來陪伴我~

 

Hello Kitty note pad好特別喔, 是雙面都有印上公仔的!!!

我在香港買的note pad都沒有這樣的!!!!

 

整個好Q♥

 

 

今天就這樣吧!!!! 希望大家喜歡Shopping HuLaLa系列come back!!!

感謝你有耐性看到最後喔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記得在下面幫我按個讚推推這篇 (/≧▽≦)

((Pixnet留言box的右上角, 不用留言也可以推一下的喔!!))

Thank you and I'll see you on facebook!

 Monday fighting!!!!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