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今天我們寫本地短遊記吧!!!

在兩個星期前, Carmen約了Natalie和Theresa來個girls date♥

臨近Natalie生日, 我們都讓她選地點~

她提議出我們去南丫島呢!!

天呀我好久沒去南丫島了~~~ 

I'm not even sure 我有沒有去過南丫島...... ORZ

 

看來會是美好的一天和新奇的歷險呢!!!!

我們Let's GO吧!!!

 

當天陰天, 幸運地沒有下雨, 所以整天也很舒適地渡過~

 

據說南丫島只有一條路可以順著走,v所以今篇看到哪裡你也想去的話, 請順著走, 我沒有地址可以給你呢 XDD

 

我們在開玩笑, 每個"地標"也要Theresa去合照XDDD

((下一站是公廁XDDD))

 

看起來好可憐的沙灘~

 

看到好繽紛的士多~~~

 

隔壁是賣椰皇的, Theresa也買了一顆來解渴!!

 

 

 

有一個外籍小童在割愛, 賣出自己的玩具~~

連NDS也有!!!!

 

之後參觀了這家充滿異國風情的店~

Theresa有收穫!! 買了一條出產自Turkey "Devil Eye"的手鏈~~~

Turkey Devil Eye 有重生、復活之意, 並可以抵抗邪惡的喔~

 

走著走著, 來到"Something about Cats" ^^

 

這家是愛貓人必到的店呢~ 

裡面全都是印有貓咪的商品~ (喵)

就帶大家看看吧!!

 

((連清酒也是有貓的!!))

 

 

 

 

 

 

 

店內也有不少人~

 

 

 

 

還有貓咪圖案的塔羅牌~

 

 

 

抹手巾~

 

之後就在乾貨店買了魷魚乾和芒果乾~

魷魚乾忍不住在路上就吃掉了XDDD

芒果乾就留在回程船上吃~ 早知道多買一包!!! 

三個人可以分吃至少兩包呢~~~

 

[此照片為晚上補拍]

然後我們發現到這家賣外國食物原材料的店, 店的盡頭是向海的露台♥

我們就去坐個半小時休息一下啦!!!

 

客人大多是在露台喝紅酒的 ((店內有售)), 我們則買了特地果肉冰棒來吃!!!

 

另外還可以選擇ice cream~

 

紅莓 > 桃 > 椰子味~~~

Carmen吃的是椰子味喔~~~ 超推薦的!!! 必吃!!

 

 

由於今天Natalie把貴版的傳奇自拍神器帶來了, 我們一直的拍~

((這是Carmen的相機啦.....))

 

自拍神器ing~~~

 

在這邊真的拍了好多照片 ORZ

拿相機的那個手完全停不了~~~~ 好誇張XDDD

之後經過的書蟲Cafe, 在對面也有開放式的area供客人使用~

 

 

我們也在這邊拍了一些照片~

 

 

 

 

然後我們就往天后廟那邊走~ 

好小的郵箱!!! 我相信可以更小的......

 

回走, 去到碼頭那邊~~~

 

最後回到Bookworm Cafe吃點東西~

 

這裡好復古喔!!!!

 

有網友因為看到書牆, 所以猜是牧羊少年 XD

不是啦~~~ 不過Carmen也會發一下牧羊少年的文章的!!! 我有去過喔~~~

 

我們每人點了一杯飲品~

 

加一個披薩!! 是素食披薩來的喔~~~

 

Theresa拿到自拍神器真的開了馬達似的在瘋狂自拍XDDDD

在這邊應該有拍了一百張吧我的天XDDDD

 

Carmen當時拍了照片和短片, 想上載到Instagram~

可是Theresa手停不到呀, 所以我直接ignore她 LOL

 

可是她們立刻裝鬼臉繼續拍耶 XDDDD

好啦到最後我上載完成後就配合合照吧♥

 

吃完之後, 我們就趕船出去中環了~

 

到中環ifc以後, 我們去了Lane Crowford看YSL、Fresh產品~

還到了Victoria's Secret看一下!!!

最後Theresa在Kate Spade買到新銀包♥

當天以麥當勞晚餐作結 :D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簡單的生活分享文吧~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記得在下面幫我按個讚推推這篇 (/≧▽≦)

((Pixnet留言box的右上角, 不用留言也可以推一下的喔!!))

謝謝喔~ 臉書見!!!!

Happy Friday!!!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