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這篇也是新鮮滾熱辣即寫即發文的XDDD
這星期剛開學有點忙,整天都很累,已經累積欠眠24小時了 T_T
希望在這個中秋連假中,除了多點休息之外,也可以多寫幾篇文章給大家看看吧!

入正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覺天氣已經在悄悄的改變?!
現在變得沒那麼熱,甚至會有一點點涼風~
還有就是悶熱的感覺也沒有了~~~
((但也可能是我的課全都在晚上的關係,所以有這種錯覺XDDDDD))
Anyway,遲早也總會換季的,所以沒關係 哈哈

我發覺到我的底妝已經開始對天氣的改變有反應~
所以這兩星期一直在試試不同的保養和底妝組合,看看哪款搭哪款會最適合現在的天氣和膚況。
直到這星期開始改用shu uemura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霜之後,其實真的蠻喜歡的~
因為這星期上課都會選用它呢!
以下的使用感受是根據沒有換底霜和保養品,只換了粉底霜的情況下的分享,相信會是最明顯看到底妝表現轉變的 :)

我們繼續看下去吧!Let's GO!

 

▪ advertorial with shu uemura ▪

 

 


在暑假尾聲時,我出席了shu uemura的彩妝活動!

 


當中我們在導師的示範下,認識了全新的白瓷光感粉底霜,還有另外的Tsuya系列新品~
保養新品那個我會另外發文喔~~~

 


在活動當中我們也試玩了SONY的新相機,和學習人像拍攝技巧 ^^

 


還有很可愛的cupcakes和小吃 哈哈

 

 


立刻進入重點XD
就是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 SPF25 PA+++ HK$420/套

 


粉底霜的外型跟它的姐姐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很相似,簡潔平實的外型很切合品牌的專業風格!

 


我用的是#764 medium light beige。

 


同樣是雙層設計,第一層放化妝棉,第二層就是粉底霜~
翻開時很流暢,沒有麻煩的地方~

 


每次植村秀先生推出新底妝的時候,無論是粉底、粉餅還是這次的粉底霜,
他都會重新設計最適合該新品的上妝工具 — 化妝綿,
來把妝效更上一層樓。

這次植村秀專業化妝團隊為新粉底霜獨創了lightbulb圓拱形化妝綿,令用家更易打造有如專業彩妝師打造的底妝。
中央位置較厚 (10mm) 而邊緣位置較薄 (3mm),這設計會讓妝成更透薄自然,
同時有效塑造無痕、平滑、均勻的「一擦即亮」底妝效果。

 


這次的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霜 加入了嶄新凝膠油複合物,
以獨有的白瓷光感科技,配合圓拱形化妝綿,
一抹打造水潤亮澤的鑽石光美肌♥

因為對過百種油份的廣泛認知及了解,植村秀先生研製出全新獨特配方以打造持久光澤、不變色、不暗啞的底妝。
白瓷光感粉底霜不含任何水份,有效令粉底的色澤持久鮮明如新,並長時間保持亮澤。

 


(左) 上了底霜
(中) 一抹粉底霜
(右) 畫好一層底妝

今天膚況還好,有一個小痘痘還有少許暗疤,膚色因晚睡而顯得有點暗沉~
上好一層底妝之後,同一光源下,明顯看到膚色變得均勻透亮,顯得精神多了!
但一層粉底霜我覺得coverage不足,所以我會用點印的方式在重點地方加上第二層粉底霜以加強遮瑕度~

 


這兩張都是上了第二層之後的效果~
我覺得已經遮得很好了,可以不用遮瑕膏再加強 :)
這樣會更省時!
現在我覺得我化妝時間快了,可以再晚一點才開始上妝 ^^
可以留意我蘋果肌上的光澤感喔,就是粉底霜打造出來的,非常好看對吧!

 


我覺得白瓷光感粉底霜的配方很貼膚,在現在濕度和溫度開始下降的日子,意外地很適合我這個混合肌~
起初我聽到是粉底霜也怕會不會大脫妝,但其實又很OK呢!
個人使用體驗是大概在完妝後五至六小時需要補妝,但泛油情況在正常情況之內,而且沒有氧化暗沉的情況出現,
反而會令底妝看起來像奶油肌般好好看~
每晚在卸妝前也好迷戀這個妝感,仔細的看了好久XDDD

 


公關說如果你是乾肌的話可以不用蜜粉定妝,混合肌的話在這個天氣之下就最好要定妝了~~
油性肌膚我覺得可以等到冬天才用比較好~~~~
我很期待等到正式進入乾燥天氣的時候,用這款粉底霜的效果呢!

 


而且我覺得用了白瓷光感粉底霜,臉會瞬間變立體呢!
因為它的多源光感成份和光感亮澤成份,帶來明顯的光線反射效果,有效打造如鏡面般的光澤感~
我覺得用了粉底霜之後,臉上看起來特別有立體感、精神和很有光采!
但是不黏不膩的喔!觸感是清爽的~~~~
所以很喜歡用 哈哈

 

 

今天就這樣囉!!! 希望以上的小分享能幫到大家 ^^

如果喜歡Carmen的底妝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中秋節快樂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