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繼洗臉機、導出導入機之後,最新打入美容市場的就是家用彩光脫毛器~
Carmen手上這台Philips Lumea IPL SC2006,就是今年8月才推出的新品喔!
今天品牌交託我來寫一篇開箱文給大家初步了解一下what's inside the box!
我們就來看看吧 ^^

我們Let's GO!

 

▪ advertorial with Philips ▪

 


PHILIPS Lumea IPL SC2006 HK$4,698

 


我覺得Lumea IPL SC2006有五大賣點:
1. 無線設計,靈活易用
2. 全身適用
3. 可連續使用5年以上,省下更換燈泡成本
4. 家用儀器,可隨時進行脫毛
5. 設有安全感應系統,可避免意外釋出脈衝光

 


Lumea IPL SC2006可用在面部、身體和比堅尼位置。

 


有些膚色和毛髮顏色並不適合使用Lumea IPL SC2006,要注意了!

 


盒子蠻大一個的,打開是這樣。
儀器那邊有安全封條,確保儀器未曾被使用過。

 


打開盒子的左邊,收藏了這五個items。
原來還有附送專用的抹布和收納袋!
我最喜歡有收納袋了,因為不用煩惱存放儀器的問題~

 


盒子的右邊則是這4個items,分別是充電火牛、面部用出光配件、身體用出光配件和儀器本身。

 


握在手上的size大概是這樣,有點重量的。

 


使用時手握按鈕的部份,大概每兩秒就可以釋出一次脈衝光。
內置的高效能燈泡可發出高達14萬次閃光,可以連續使用5年以上。
在滿電 + 最高強度的情況下,大概可以釋出370次閃光,一次過完全面部及全身程序喔!

 


[身體用出光配件] 4cm2的面積切合較大範圍的身體部位,更快速完成脫毛程序。

 


[面部用出光配件] 2cm2的面部專用配件備有更集中的出光口和額外的內建濾光片,適合面部和比堅尼位細嫩肌膚的需要。

 


Lumea IPL SC2006設有5段出光強度,不同膚色及毛髮顏色要使用不同光強度。
((說明書內會有詳細指示))

 


Lumea IPL SC2006的出光口設有安全感應系統,
用家要把安全環完全緊貼肌膚,以及綠色「Ready」燈 (上圖) 亮起後,才會釋出脈衝光,
防止用家意外地向其他方向按出閃光。

 

 

今天這篇開箱文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了~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在面部使用的效果吧~~~~
好想脫唇毛和手指上的小毛毛XD

如果喜歡Carmen的美容儀器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一篇再見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