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最近因為blog排程比較忙碌,比較少寫微穿搭,反而是多了在粉絲團那邊寫ootd~
大家都有follow嗎?XD

是說在剛剛過去的星期天,我約了Melody在銅鑼灣那邊girls date~~
原本都是吃吃東西、逛逛街而已,但因為看到這邊的採光很不錯,就順道拍了一下微穿搭!
((剛好Melody說她很久沒幫人家拍照很技癢))
當天在粉絲團和ig po了幾張照片,大家都很喜歡呢!
立刻收到私訊問我購買資訊 哈哈

我們快點看下去吧~~
Let's GO!

 

 

手上拿著那一個袋子是girls date的戰利品♥♥♥
最近用來裝著我的SONY外置電池的小鹿儲物套已經有點掉色跟磨損了~~~
它已經持續服役了兩年,只要是外出都一定會用到它~~~
能夠撐到兩年算是很不錯!
然後前幾星期跟C媽去希慎廣場吃午餐的時候就剛好碰到這家有賣皮套,跟我的外置電池在size和設計上簡直是天作之合!
這兩年來都沒有看過合心意的小儲物套,想不到就在我差不多是時候換新的時候遇到 ^^
超開心~~~~♥♥♥
所以這次剛好又要去希慎廣場就把它買回家了~ 還有九折優惠 oh yeah!

 

說回今天穿搭吧~~
這陣子的天氣不是下大雨就是曝曬+汗如雨下,總之就是典型的夏天天氣!
今天最期待的是暴吃的環節XDDD
所以最好就是不要穿很貼身的衣服~~~
而棉質的上衣則非常適合夏天穿著,又透氣又吸汗嘛!

 

小鹿斑比T-shirt是韓貨來的,超可愛的是不是!
大家都立刻留言稱贊了XDD

 

而且我最喜歡它的底色是配上了floral print,這樣就增加了女性化的味道,還有就是更有造型感~
不然配上了白色底色的話會像是在樂園裡買的官方商品 or 很像是小孩服裝的設計 XD

 

近來超常用的韓國米白色波士頓包,這咖超能裝!
不要看它小小的,因為它的厚度很足夠,所以容量一流~
它能裝下我的小銀包、小雨傘、化妝包、RX100M3連相機套、NOTE 3、跟NOTE 3一樣大的外置電池等等~
真的very amazing 哈哈哈
好用到連Melody都嚇到了 heehee

 

這個夏天我是仍然在milky white obssession當中的!所以立刻選了米白色 XDDDD

 

如果你有follow我的微穿搭和粉絲團ootd系列,可能有印象我在初夏時入手了Kate Spade的Small Marcella Cross Body Bag~
那款詢問度真的超高,可惜已經一早賣完了~~~

因為它是仿皮材質,比較不怕沾到身上深色衣服的顏色!
我Kate Spade Marcella是白色真皮,完全無法跟深色衣物共處,
特別是深色牛仔褲,我的Marcella一定會陣亡 T_T
所以最近這款波士頓包的使用率也很高XD

 

我一直很喜歡skinny jeans這種單品,大家在某些微穿搭也看過我穿牛仔褲吧!
是說每次我穿牛仔褲的詢問度也是很高,今天就來分享一條新的skinny jeans吧!

 

這次我也是選了破爛款的設計,但這個版型我記得是另有無破爛版本的~~~ 
個人覺得有破爛detail會比較年輕的feel XDDD
這件的破爛位置就只有右邊膝蓋那邊開了一個洞喔~~

 

 

我覺得大面積和小面積的破爛details都有不同的美,
大面積的破爛牛仔褲看起來更不羈隨性,但整體上看起來會有點花,所以上衣就不能有太多重點很搶戲,不然就會太混亂@@
而小面積的破爛細節看起來是有點巧思,最能夠突顯牛仔布布料的質感和顏色,並且能好好擔當綠葉的作用~
兩種設計我覺得也很值得擁有的 XDD

 

而這件牛仔褲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它是「高腰款」來的!
如果你很喜歡韓妞那種tuck in穿搭,高腰牛仔褲就是你的必備單品吧?!(笑)
我其實就有點害羞所以沒有這樣做,就只在這張還有首圖示範了tuck in的效果給大家看~~
你夠瘦的話就一定記得要tuck in了 >////< 不要浪費 哈哈

另外這件我是拿去封了口袋的,這樣就可以保持整齊,不用一直在塞褲袋進去 ^^"""
所以看到出來的效果是很俐落的~

 

差點忘了說的就是這件褲子很長呀,高個兒的妞妞也可以穿 :D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寫完這篇又立刻去開動寫app推薦!!!Stay tuned 哈哈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