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大地色系,一般眼影色不外乎是粉紅、綠、藍和紫色~
我不太喜歡綠和藍色的眼影,特別是藍色,完全是我的地雷XDD
紫色眼妝很浪漫且帶點華麗,我會在特別日子才用~
偶然覺得大地色很悶的時候,粉紅色眼影就是我的另一個選擇♥

年初時一度很想買一盤粉紅色眼影,在Beauty Avenue逛著逛著,
結果粉紅色眼影沒買到,反而入手了taupey color的Burberry啞光眼影盤 XDDD
那個我覺得比較適合秋天的感覺,遲點再畫給大家看吧!

今天就來畫個粉紅妝給大家看看,我們Let's GO吧!

 

 

今天用到的粉紅色眼影是shu uemura「勇の美」六色眼影組合。

 

這個系列一共有三個色系的eye palette,我這盤叫做「粉紅色眼妝組合」。
除了能畫粉紅色眼妝,還能畫紫色眼妝喔!
才HK$480能當兩款用,我覺得C/P值還不錯~~~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畫眼影,以下只是我喜歡的次序和手法 :)

上眼影之前,我會先畫內眼線,今天用的是Miss Hana 黑色防水眼線膠筆。
然後先把少量淺粉紅色打亮內眼窩。
這個淺粉紅畫在皮膚上有點frosty(偏銀白)效果,我個人不建議使用太多,輕手帶過就OK~
然後在眼摺內範圍內最好也不要碰到,它的frosty效果會影響後面的主色的~

 

隔壁的莓紅色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色,畫在眼摺內即可。
這款擦上去並不會變成這麼深的莓紅色的,而是會幻化成比較跳脫的粉紅色。
個人覺得shu家的眼影品質很不錯,沒有掉粉的問題!你看我眼下一直都是乾淨的~~~

 

最後在後眼窩掃上帶點啡調的酒紅色眼影,這樣就不會有泡泡眼的感覺~

 

下眼影混合了Chanel Le Crayon Yeux Precision Eye Definer in #66 Brun-Cuivre 和 酒紅色眼影,看起來會更一致~
除非是創意彩妝吧,不然我不建議單用這個酒紅色畫下眼影,會有點太crazy XDDD
臥蠶方面是用Tom Ford Orchid Haze眼影盤左上的香檳粉色 + 今天的shu uemura的淺粉紅色~~
因為這個淺粉紅色太frosty了,所以我用Orchid Haze中的香檳粉色來中和一下,
同時不令它偏離了整體都是帶點pink pink的感覺~

 

最後依自己喜好畫上適合自己的眼線~

 

腮紅是用了NARS New Attitude♥♥♥
這種腮紅色真的很好用,雖然不是那種能當主角的暖色粉紅,但當綠葉來點粉嫩氣息就很稱職!
特別是在匆忙時用比較不會失手~

P.S. 本來想附上產品照可是不知道它放到哪裡 =.= 

 

然後今天第一次用YSL Baby Doll Kiss & Blush Lips & Cheeks,色號是#01 Fuchsia Desinvolte♥
買了有一段時間了,可是一直還沒拿出來用 ^^""
今天只用了在唇上喔~~~
我覺得它能跟我的眼妝用色互相呼應 :D

 

好喜歡Baby Doll Kiss & Blush的外型,很像指彩瓶,而且辨識度很高!
很多人以為它瓶子這麼小,容量不大會很快用完~
但其實也有0.33oz的產品在裡面呢!
同品牌的gloss volupte唇蜜只有0.2oz喔 :)
((但Baby Doll Kiss & Blush是比Gloss Volupte貴的,這裡只是指出消耗速度應該不會比唇蜜來得快))

 

#01 Fuchsia Desinvolte是廣告中Cara Delevingne的使用色,
我覺得它擦在唇上像絲絨般柔滑,感覺滋潤,而且色彩還原度佳,第一次使用的印象是很不錯的!

 

 

║MAKEUP LIST║

|粉底|YSL Le Teint Touche Éclat Illuminating Foundation + Compact
|打亮|Clé de Peau Beauté Luminizing Face Enhancer #14
|眉毛|Clé de Peau Beauté Stylo Sourcils
|眼影|shu uemura brave beauty eye palette (pink)

|眼線|CHANEL Stylo Eyeliner Liquide Automatic Liquid Eyeliner in #20 BRUN
|內眼線|Miss Hana Gel Pencil Liner in Black
|下眼影|CHANEL Le Crayon Yeux Precision Eye Definer in #66 Brun-Cuivre + shu uemura's wine red e/s
|下內眼線|MAKE UP FOR EVER Aqua Eyes Eyeliner in Champagne 23L

|睫毛|AK #607
|腮紅|NARS Blush in New Attitude
|唇妝|YSL Baby Doll Kiss & Blush Lips & Cheeks #01 Fuchsia Desinvolte

更多分享:
|眼妝。分享|好女孩小清新眼妝 ♥ 最近新寵兒 TOM FORD Eye Color Quad in Orchid Haze 
|底妝。打亮|讓皮膚質感瞬間昇華 ♥ Carmen締造臉蛋漂亮光澤的秘密 
|底霜|去黃! 水潤光澤感! ♥ 偽水潤肌練成法 
|精品。香水|香奈兒N°5的雙生兒 ♥ LES EXCLUSIFS DE CHANEL N°22  
|香水|脈搏上的香氣烙印 ♥ j'aime parfum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彩妝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be kind for everyone you meet is fighting a battle you know nothing about."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