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好像有一陣子沒有跟大家分享同一種類喜愛的items了!!!!

今天Carmen想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急劇增長的香水♥

((暑假前就只有兩瓶所以不能說是個collection XD))

雖然我的香水collection也不是多, 但是仍然可以跟大家稍稍分享一下吧!!!

 

對於香味, 有人會覺得對的氣味很深刻、會加分~

這一點無論是對男的女的都是喔~~~

所以很多女生都對自己用的香水很有意見XDDD

大家都希望自己留下的氣味記憶是美麗和深刻的♥

 

以下我會以相對較淡至較濃的程度去分享喔~

我們Let's GO吧!!!

 

 

|清純舒適|PHILOSOPHY Amazing Grace Fragrance Eau de Parfum Spray

 

amazing grace是品牌最暢銷的香氛系列。
它是一款帶花香的香氛♥
創作靈感是要讓女士感覺自己帶有極度清新潔淨的芳香, 彷如每天都穿著自己最美的衣裳~

 

前調: 佛手柑(bergamot)、橘子和葡萄柚引發感官愉悅, 接著釋放出令人難以抗拒
中調: 柔和清新的鈴蘭(muguet blossoms)、茉莉和玫瑰香氣
後調: 繚繞不散的麝香(musk), 留下經典美麗的氣息

 

這瓶我是在美國買的, 但最近Philosophy也進來香港了~

我覺得Amazing Grace Fragrance是我所有香水裡面, 相對比較不甜 + 特別的一瓶~

我覺得它的香氣很清新、少少甜、怡人~

瓶身也貫徹了簡單、平靜的感覺~

還會令我聯想起夏天在沙灘的感覺 ((明明就是不去海灘的人 ORZ))

是今天六姐妹中最樸素的有款, 所以覺得很新鮮 :D

 

 

|清新甜美|JILL STUART Eau de White Floral

 

「Jill Stuart Relax純白花漾」香水,融合清新效果的檸檬、柑橘、葡萄柚等柑橘類水果,
與百合、鈴蘭、茉莉等純白花朵以及​​​玫瑰等粉紅花朵,
散發出宛如包覆在巨大花束般的清新花香之中,使身心靈都能完全解放♥

 

前調:佛手柑、檸檬、橙、柑橘、葡萄柚、綠葉、水蜜桃等
中調:百合、茉莉、玫瑰、橙花、薑、迷迭香等
後調:雪松、岩蘭草、琥珀、麝香等

 

我覺得它的香味有點妙耶~

今天我排順序的時候是以瓶口的香味來重新確認順序的~

可是我決定不了它是第二還是第三呢~

它有時散發得比較厲害的時候, 也會有蠻強烈的甜味~

但有時又蠻中性清新的XDDDD

但是以設計形象來說, 我覺得還是給它第二名吧!!!! ((偏向是小女生的甜))

 

 

|優雅誘人|BURBERRY BODY Eau de Parfum

 

香水前調為苦艾酒、水蜜桃及小蒼蘭, 有別於一般柑類水果與花的香氣。
據說,苦艾酒又稱為「綠色魔鬼」, 起源於瑞士, 是68度的烈酒!
在19世紀末和20世紀初, 特別受藝術家和作家垂青, 因為這種烈酒令人有輕度致幻作用(亦被視為催情聖物)。
所以, 當時藝術家喜歡沉醉其中尋找創作靈感, 可是過量飲用後果便不堪設想, 亦由於此苦艾酒遭到各國政府禁止, 曾被列為禁品。

 

前調:綠色苦艾酒、小蒼蘭、水蜜桃
中調:玫瑰、鳶尾、檀香
後調:喀什米爾香氛、奶油香草、麝香

 

由外合包裝到瓶身, 都是依Burberry的經典Trench Coat為設計靈感~

而BODY香水本身就是把這個經典的抽象化~!

當時的代言人是性感女神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 (代替Megan Fox演Transformer的那個), 

所以這個香水就是要給人性感、優雅、大方的感覺~

 

我個人也覺得這個香味是跟一般的不一樣, 沒有很甜, 偏中性一點點, 我形容不出來那種格調感的味道♥

((可能是定位比較性感優雅吧, 所以沒有很甜))

是少數我喜歡反反復復來聞香也不會厭倦的氣味~

當時在ELLE上班也是擦這款~

這支已經用超過一半了, 好捨不得喔~~~

大家一定要靠櫃試香一下來感受一下BODY的魅力XD

 

 

|淑女之美|CHLOE Chloé Eau de Parfum

 

輕快逗人的頭香散去之後, 接踵而至的是玫瑰更醇厚更性感的氣息。

伴隨著玫瑰花香氣的, 還有醉人的玉蘭鈴蘭花香, 以及杉木那若隱若現的暖琥珀色及優雅之氣。

 

香調:柔美花香調
前調:粉紅牡丹、小蒼蘭、荔枝
中調:玉蘭花、小玲蘭、玫瑰花瓣
基調:雪松、琥珀、蜂蜜

 

香水界的經典 — Chloé Eau de Parfum 是最新進門的妹妹 XD

一直都很想擁有它, 終於在上次幫人家online shop寫邀稿的時候領了它回家~

Chloé EDP的經典瓶身真的不是蓋的, 復古的設計予以淑女感到一個極致~

 

缺點有兩個:

1) 有妞妞會介意跟人家撞香, 因為太紅了這瓶

2) 那個金屬的部份真的超易會氧化 ORZ

 

 

|愛情香水|CHANEL CHANCE Eau Tendre Eau de Toilette

 

CHANCE EAU TENDRE 香水跟你擁抱幸福愉悅的氣息♥
有如一首溫婉的詩篇, 生命中每個機會, 是如此難得且珍貴!!
擁抱愛情, 享受每一刻的美好與甜蜜~
這是一款獨特的香水, 充滿甜美明亮的細緻香氣, 溫柔且甜蜜, 恬靜的、感性的、愉悅的, 不斷圍繞著……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風信子、白麝香
中味:粉紅胡椒、茉莉、香根草、柑橘
後味:鳶尾花、琥珀、廣藿香

 

在美國的時候就一直很想買Chanel Chance Eau Tendre, 一直一直依依不捨到去了新加坡又去了韓國之後, 才成功把它買回家~

是我最近最愛的香味無誤, 畢竟這麼快就耗了一半XD

Chance Eau Tendre 的文案寫得蠻好的, 予人幸福小女人的感覺~

20代擦這個會很配♥

 

雖然是EDT, 但我覺得它的香氣相對比較濃一點點喔~

但是不會予人老成的感覺!!

細聞之下, 你會給旋進去享受Chance Eau Tendre式的小女人美麗世界♥

 

 

最後, 是今天collection的香水元老~

|黑夜公主|JILL STUART Night Jewel 夜戀淡香水

 

Cinderella在皇室宴會廳跟王子翩翩起舞。
「呵! 是午夜了! 」灰姑娘來到皇室花園, 趕上了馬車。
她只想整天躲在回憶中享受這醉人的花香, 還有無限的餘韻。
這一夜, 灰姑娘記得有王子的微笑跟陪隨的輕音樂,
還有, Night Jewel。

 

前調:意大利佛手柑,意大利檸檬,蘋果
中調:木蘭花,玫瑰,百合,白牡丹,Beauty of the Night(紫茉莉),Queen of the Night(曇花),黑海芋,黑鬱金香,黑玫瑰
後調:雲呢拿,雪松,琥珀,陽光麝香,喀什米爾木

 

Night Jewel 不是新香水了, 但我仍然覺得它的造型是香水界前10名的♥

怎麼說呢? 買香水當然是香味主導, 但遇上如此美麗細緻的瓶身, 當然就是對它更加死心塌地啦~~~

超級加分的說~!

當你每個香味都喜歡的時候, 就是讓瓶身來作決勝的元素 :D

 

以前沒擁有幾瓶香水的時候, 我幾乎都是天天用它的~

我覺得它的甜度很適合我, 不能說是淡, 但這就是我的態度XD

 

現在就是有重要日子(?!)就會用它, 因為它的香味有一種華麗甜美感~

擦了我會覺得自己級變得成熟有自信 ((長髮飄逸狀))

可能是因為香味比較濃一點點 + 瓶身的關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ear that perfume就會覺得你會擁有文案中所describe的女生 ((顯然是錯覺XD))

Anyways, 擦香水還是自己喜歡就好~

 

 

不知道Carmen有沒有跟你喜歡上同一瓶香水呢???

我不太介意撞香這回事呢, 因為香水在每個人身上所演繹出來的味道都不太一樣~

反而, 如果知道對方跟我一樣都是喜歡同一瓶香水的話, 我會覺得大家都很識貨呀XDDDD

 

在這六瓶裡面, 沒有聽過有人跟我一樣擁有Night Jewel 和 White Floral呢~ 

JS家的香水大家不喜歡嗎??? 哈哈哈哈

btw, 在大合照中看得出來JS款特別花俏XD

 

今天就這樣囉!!! 希望大家都喜歡今天的香水文吧!!!

順便要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喔~~~ 謝謝♥

謝謝喔~ 臉書見!!!!

 女香很香♥

 

 

 

, , , , , , , , , , , , , , , , ,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nika Li
  • <Body> is really a special one, thanks for providing the detail descriptionsss for those perfumes!! 自己買完都唔知BODY係咁有型GE香水!
  • hahaha yea~ I like getting to know the design ideas of different perfumes so as to know what are they trying to express!!!

    Carmen愛拍照女生 於 2013/11/24 14:49 回覆

  • hoiyee15
  • Haha,I like Anna Sui perfu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