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everyone!!
今天超興奮呢, 因為可以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好玩的音樂app♥
((首圖是我弄的好不好看XDDD))

 

是說自從Carmen開始放暑假, 終於有多點時間出席活動了 :D
還認識了新朋友, 真的好開心呢~~~
這次我參加的就是本地音樂庫MOOV的launch party!!!

 

在活動中, 我們初步認識了最新改革後的MOOV~
其後我在家試玩了一星期, I seriously cannot explain how fun it is!!!!
個人覺得真的好好玩、很方便, 而且非常的貼心~~~

 

[Playlist for Midnight/ Jogging/ Marathon]

就好像有個隨身的專業音樂總監一樣,

你要找不同種類的音樂, 有!(連兒歌也有)
你要"他"介紹好音樂給你, 也有!

還為你準備了切合不同時間/場地/mood/活動的playlist, 一個不留神還以為自己身處偶像劇內呀~ ((笑))
怎麼這麼"啱feel"的音樂一按就幾十首連續在background播著~~~ XDDDD
((MOOV提供HD音質的音樂、HD畫質的MV喔!!))

 

我就舉個例子吧, 有一整頁「達人歌單」是關於愛情的!!!!
Playlist主題包括「最遙遠的距離」、「孤單」、「給寂寞的人」、「戀愛來臨時」、「初戀者之歌」、「忘不了你」等等。
單單是看playlist名稱就知道全都是夭心夭肺的情歌!!
哪天情路不順呀、失戀呀 (touch wood), 難道還去慢慢搜尋下載苦情歌來聽嗎???
當然是打開「廣東失戀歌1/2/3」陪你日日夜夜在無人時大哭一頓,
直到開始走出情傷的時候就改聽「分手,我無事。向前看。」
Just an example, 不是希望看到你哭啦~~~ 哈哈

 

除了「達人歌單」之外, 還有更多好玩feature喔!!
我們看下去吧!!! Let's GO!!!

▪ advertorial with MOOV ▪

 

 

 

第一次使用MOOV前你需要Sign Up or 使用fb登入~

 

這邊是首頁。
6/25是Michael Jackson的忌辰, 所以第一眼看到的是MOOV為MJ所準備的全歌單~
還有一些來自各個分類的重點推薦~

 

往下拉, 就會進入剛才提及過的「達人歌單」推薦section~
MOOV邀請了多位資深專業音樂人準備了不同類型的歌單, 切合你不同時候的音樂需要~
同時你也可以藉此機會認識更多不同音樂~
((就好像有專業音樂人跟你推薦歌曲一樣, 他們當然是把最正的收納在playlist內啦!!!))

 

 

接下來是令人熱血沸騰的K-POP!!!
PCCW派專人跟韓國娛樂公司洽談, 讓一眾K-POP樂迷可以「搶先聽」最新韓國大碟、單曲!!
連電視原聲大碟也有喔~~
韓劇迷可以日日夜夜聽著「來自星星的你」的OST了!!!!
MOOV還有全高清的MV、演唱會、頒獎禮等, 讓你緊貼心水韓星的音樂作品!!!

 

作為本地開發的音樂app, 當然少不了是強大的廣東歌音樂庫!!!
新歌、舊歌, 通通上架!!
喜歡本地歌手的你當然不能錯過啦~~~

 

That's right, 我們還在看首頁XDDD
喜歡外國歌手、樂團的朋友, MOOV也為你準備好外語歌歌庫了!!

 

就快到台灣金曲獎頒獎禮, 華語歌當然也要繼續follow啦~~
日前周董剛公開結婚計劃, 不知道他的一堆經典歌搜尋率會不會大增呢???

 

喜歡用音樂調劑生活的你, 絕對要留意MOOV為你準備的一系列生活歌單!!!
不用再自己聽來聽去都是那幾首了, MOOV都已經為你準備好"啱feel好音樂" ^^

 

最後最後, MOOV也有照顧日語樂迷的需要啦!!!
想要聽日語歌也是有一整個日語音樂庫在等你的~~~

看完首頁, 來explore一下sidebar吧~~~

 

先來跟大家分享是最特別的「LyricSnap!歌詞快拍!」最新功能!!!
MOOV已經在「LyricSnap!」的版面準備好一系列的samples給你即時下載分享~
但好玩的當然不止於此啦~~
因為錐心的歌詞對每個人都不一樣, 所以我們是可以用LyricSnap來自製最深刻的分享~

以下是我的小小示範:

當你在聽到一首歌, 看到歌詞很符合你心中那一句, 不用自己打字抄歌詞詞的, 用LyricSnap就OK啦!!!

 

製作LyricSnap的方法很簡單!!
我們先直接點選自己喜歡的歌詞, 再選擇預設/自選背景照片~

 

接著進行編輯, 字體大小、顏色、alignment、shadow全部都能customize~
再根據自己喜好加上filter, 就完成了一張LyricSnap!

 

直接分享在Facebook的話, MOOV還會自動產生hashtag喔~~

我也多做了幾張LyricSnap sample分享給大家看看, 你知道我是用了哪一首歌的歌詞嗎???

 

 

 

因為太多K-POP fans了, 私心要跟大家分享一下K-POP這個section haha

 

MOOV在K-POP的部份也做到很多分類, 讓用戶更輕鬆接觸到最新的音樂~
除了最基本的熱門歌推薦外, 還有「新聲堂」、「Come Back歌手」、「韓劇」等分類,
哪個新出道? 哪個最近come back? 近期韓劇大熱歌是哪首? 
MOOV全都為你準備好了~~~
緊貼最新K-POP就是這麼簡單 ^^

 

還有最新的高清MV看喔!!!

 

播放介面的底色還會跟著大碟/MV的顏色而改變, 整體視覺享受一流呢!!!

 

如果只想聽特定風格的歌曲, MOOV和一眾達人也為你整理好一堆playlists了~~
像這個就是MOOV製作的性感風歌手playlist, 想來點帶勁的音樂, 聽這個就對了~~~

 

想支持自己喜歡的偶像, 當然也有偶像們自己的playlist啦~~~
像是我喜歡少女時代, 可以點開Girls' Generation的版面, 一整個下午不停歇的聽她們的音樂!!
中途零廣告, 比在Y網站聽歌開心很多!!!!

 

MOOV也是支援自製playlist的功能的, 那你就可以bookmark自己最喜歡的音樂, 隨時翻聽 ^^

相信不少MOOV用戶也是喜歡它有強大的本地音樂庫~
同類型的競爭對手都是只以華語、美國歌為主, 所以MOOV會更全面地切合用家需要~

 

 

我發現有些有趣分類, 如「新秀同學會」XD
還有很多人喜歡聽的80年代金曲, MOOV也是有的 :D
下班後也是可以狂播那些年的歌呀~~

 

K房最hit的80-90年代合唱歌, MOOV也是有歌單的 :D

 

有時候就是喜歡聽本地舊歌 (中學時期的歌曲總是比較深刻), 我會搜尋Twins和Joey來個music marathon ^^

最後, 想跟大家看看的是PLAYLIST這一環~

目前MOOV有20位音樂達人坐鎮~
如果你對某音樂人有鍾愛, 也可以在side bar直接點選他/她的名字, 
每位音樂人也準備了好多playlist等你來發掘~ :)
達人歌單總數過千, 種類包括英倫音樂、重金屬搖滾、80 年代廣東樂壇、日本獨立樂隊或流行 K-POP 音樂等!!!

 

就以林一峰為例吧~~~
他就準備了七個playlists給用戶~

 

我覺得"Around THe World"這個名字很特別, 打開看看, 原來是一系列以旅行、跟外國有關係的歌曲呢~~~
Quite interesting!!
同時又可以認識多些音樂了~~~

 

在「流行音樂 >> 韓國」的分類中, 也有很多有趣的playlists!!

 

例如有music guru關勁松跟我們分享他最愛的韓女歌 XDDD
就好像你朋友一樣跟你分享私心最愛一樣呀~~~

 

像是我這些K-POP入門者, 能透過這些playlists進一步認識一下不同組合和他們的歌曲,
MOOV也是提供了一個比較方便的渠道的~
一按所有歌都在了~

 

還有演唱會歌單!!!
想重溫已過去的JOEY 1314 concert(我有去!!)的演唱會song list, MOOV有!!!
還是看到Fiona即將在9月開演唱會, 想開始熟習一下她的大熱歌曲, MOOV也已經幫你準備好了 :D
完全省時呢~~~

這一星期試用的體驗中, 我發覺我愈來愈愛用MOOV app了~
因為我本身是韓國歌、廣東歌、華語歌、英文歌都會聽一點點的, 
所以MOOV能夠幫我把不同語言的音樂集合在一app內, 還可以選擇bookmark甚至是下載到手機上,
非常適合我這種甚麼都想聽、隨時隨地也要聽音樂的用家呢~

今天這篇雖然已經寫很長, 可是篇幅有限, 我總不能把每一篇都screen cap XDDD
剩下的就留待大家慢慢發掘細味了!!!
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的喜歡MOOV吧~~~

 

即享14天免費試玩:

iOS 下載點: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moov/id436310157?mt=8

Andorid下載點: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ow.moov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app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一篇發文再見~ Happy Friday :D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