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Oh yeah!!! 今天這篇超~ 興~ 奮~!!!!
因為收到了Lancome寄來的夏季新品Lip Lover愛戀色澤唇蜜!!!!

是說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它的踪影, 我已經對它非常有興趣呢~~
因為我最不能抗拒的彩妝就是唇妝XDDD
而且這次收到的色系更是我的菜♥♥♥
超開心的說~~~

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我們Let's GO!!! 

 

▪ advertorial with Lancome ▪

 

 

在開始看唇蜜之前, 其實我也收到Lancome Hypnose Star Mascara (Waterproof)的!!!
這支我也買過, 這次收到新一支也是超高興的說!!!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它的刷頭~

 

我記得是先用扁平面volume, 再用斜面lengthening的!!

 

我已經很久沒有只擦睫毛膏來拍照了, 始終感覺戴了假睫毛眼睛精靈一點XDD
但私下外出還是會只用mascara來加強眼神~~~
Lancome Hypnose Star Mascara的豐盈增長效果還真的很不錯, 而且不易結塊, 操作上也很easy ^^
特別是刷頭的size剛好, 用來擦角落的小睫毛也不容易沾到眼皮上~~

產品資料:
Lancome Hypnose Star Mascara獨家研創Soft-Sculpt™技術及獨特配方,不黏膩,不結塊,睫毛極致增長。
配合專利PowerFULL™刷頭,1,000個防結塊「感應器」散佈於擦毛末端,打造根根分明的終極濃密捲翹效果。

 

私心還是喜歡它瓶身上猶如銀河的小星星呢!!! 超美的!!!
大家下面就會看到我沒戴假睫毛只用Lancome Hypnose Star Mascara的照片了~~~ 
繼續看下去吧 ^^

 

 

這次Lancome Lip Lover唇蜜系列 (HK$230/支) 主打色彩、光澤及修護功能俱備,
融合細緻色彩、度身訂造的光澤及持久舒適的獨特配方,
為大家帶來18種以粉紅為題的悅目色系!!!

Lip Lover系列的唇蜜都擁有非常時尚輕巧的包裝, 因為瓶身是採用了一按打開的開關設計!!!
一按打開、一卡回去就關上了, 這陣子用下來都覺得非常方便 :D
而且Lip Lover的瓶身size比一般的唇蜜為小, 特別適合喜歡用小包包的女生, 超省位置的說 ^^

 

Lip Lover採用的是棉質brush tip, size來說較一般小巧~
這個設計有助提高準確度, 輕鬆打造不同的精緻唇妝♥

 

側面看的話, 刷頭是扁平的喔~
這樣兩邊都可以沾取到一樣份量的唇蜜, 足夠畫一次唇妝使用, 不用來回沾取 :)

 

Carmen收到的是 (從左起):
#314 Casse-Noisette、#337 Lip Lover、#355 Framboise Etoile

 

畫在手上的顏色是這樣的!!
三種顏色都很好看呢~~~ 私心覺得鏡面唇蜜超美的說!!!!!
不知道哪色是你的菜???

 

 

我們從顏色淺到深去看吧!!!

#314 Casse-Noisette (粉裸色)

 

Casse-Noisette這種粉裸色是日妝的最佳配搭~
無論上班、上學還是約會, Casse-Noisette都是百搭常用色!!!

 

平時上鏡拍照我很少選用這種顏色, 因為從照片看起來氣息可能稍為差一點點~
不過, 現場看的話, 其實完全OK的!!!
Casse-Noisette有just the right amount of pink + nude, 妝感上呈現一種很平易近人的感覺~~
平時穿便服的時候, 畫這種顏色就最搭了 ^^

 

可以留意一下Lip Lover系列的厚蜜都是超級能夠填補唇紋的!!!
完美鏡面效果就是這樣呀!!!!

 

 

接下來要看看的是跟系列同名的主打色 — #337 Lip Lover♥ (鮮粉紅色)

 

Lip Lover算是我的命定色吧!!!
平時我最愛買這種顏色, 因為上鏡跟日常外出都合用!!
上鏡用夠顯色氣色好, 日常用接受度也高, 我覺得C/P值最高的就是這種顏色 ^^

很多品牌的hot pink色不是太冷色調就是太暖太桃紅,
Lip Lover的發色剛剛好, 會顯白, 同時黃肌還能carry這種hot pink (有些太冷調的hot pink會跟黃肌不match),
一擦出來顯得非常俏皮可愛!!!!
用來搭配這種可愛的衣服就最match了~~

 

另外我喜歡擦hot pink的原因, 除了是上鏡看來比較有精神之外, 還真的會把臉上的光彩帶出來喔~~~

 

 

最後一支是#355 Framboise Étoile♥ (莓紅色)

 

雖然從瓶身上看起來比較像是紅色, 但Framboise Étoile擦出來是莓紅色喔~~~
另外, 我最喜歡Lip Lover唇蜜的水晶立體效果, 近看會讓人想親一口的亮澤感超漂亮!!!
而且它的配方真的很滋潤, 有8小時滋潤效果, 單用也不會dry out你的美唇 ^^

 

Framboise Étoile顏色很明顯的比Lip Lover深, 帶出一種比較成熟穩重的小女人氛圍~
非常適合搭配這種日系小碎花裙時用喔~~~ 會覺得自己特別的溫柔 哈哈

 

而且這色最顯白~~~ 也襯托得我的氣息超好!!!! 
喜歡用顯色唇蜜的妞妞一定要試試看Framboise Étoile ^^

 

 

雖然這次只為大家試了Lancôme Lip Lover愛戀色澤唇蜜其中3色, 但全系列總共18色的喔!!!
快點去看看屬於你的Lip Lover吧!!

偷偷跟大家說, Lancôme Lip Lover 18色分為兩個色系, 分別為基本時尚色調和創新時尚色調~
這兩個色系加入了兩種全新的嫵媚幽香喔!!!
Lancôme為基本時尚色調配細緻浪漫的香氣:玫瑰花瓣的清香,伴以一抹雲呢拿甜香及紅莓果香~
而創新時尚色調則搭配嬌豔醉人的香氣:盛放的玫瑰花心,混合鳶尾粉香及紫羅蘭氣息!!
最喜歡的香香的唇蜜♥ 心情變超好的說~~

香港開售日期:
June 20 — Harvey Nichols預售
July 1 — 全線開賣!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彩妝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Be Beautiful♥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