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全方位清潔、控油、美白組合 ♥ Joybells一站式為你搜羅回來嚕!





這篇是與  Joybells喜點  合作。

 



Hello~
妞兒們, 今天Carmen要來分享清潔品和保養品呢!!!



是說這次的合作早在5月中展開的了~



Joybells的公關姐姐 ((她剛好也叫Carmen XDD))
人很好,



沒有限制我立刻要發文, 只是大概說兩個月內完成就OK~



在達成合作之前, 公關姐姐還先諮詢我的需要才發產品給我~



絕對不是亂塞給我她想要宣傳的產品喔~



誠意很足夠, 所以這篇是真的有一段時間使用下來的用後感!!!



 



先來介紹一下Joybells! Joybells是個總代理~



「我們搜羅世界各地優質盛產而集成的產品,



我們相信每個地方,均有獨特及專長可靠的產品,讓不同功能的優質產品進駐店內。



我們深信優質產品不一定價錢高昂,



懂得用,護膚其實很簡單。」



 



所以, 今天會分享的品牌不止是一個喔~



然後所有產品的正式名稱跟價錢都在第一張圖片的後面, 連結就是放在名稱上~



Lets
GO!



  



 



第一個是Carmen真的超愛的清潔品:

Nubian Heritage
African Black Soap
非洲清潔黑皂」$108



成。份:



有機成分,100%蔬菜肥皂:



非洲是黑肥皂的基地,椰子油和/或棕櫚油,butyrospermum
parkii
(牛油果),



燕麥(燕麥)粕,蘆薈葉汁,車前草提取物,維生素E(維生素E),蔬菜甘油,



礦物顏料或蔬菜的顏色,精油混合。



 



有效地清潔痤瘡,解毒,有機成分,無動物試驗。


產地是美國。


這一段蠻有意思的, 是有關於品牌的宗旨。



 



白。手。興。家



Nubian
Heritage
是兩個紐約街頭攤販的心血結晶。在1992, 雙失的RichNyema肩負起



「生產含豐富天然成份、有機、公平貿易的傳統非洲配方產品」的使命。



Nubian
Heritage
在今天已在提供了數以百計的靈感



來自全球的古老癒合哲學文化正宗的天然產品。



雖然Nubian
Heritage
現已不再是中小企業, 但它並沒有改變;



該公司仍自行生產自家產品、仍然履行公平貿易、採用有機原料和在社區商業投資。



遺。產:



非洲黑皂,棕櫚灰,羅望子提取物,焦油和芭蕉果皮在非洲已使用了幾百年,

主治濕疹,痤瘡,油性皮膚,牛皮癬和其他皮膚病。

而作為非洲藥理學的主要藥材,牛油果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報導的埃及妖后時代的埃及





效。果
:



促進新細胞的生長,露出容光煥發,新鮮和健康的皮膚。



登登登登!!!



這就是非洲黑皂的真身!!!



 



是說它是由100%天然成份製造而成的~



那在包裹寄到來我家的時候, 我打開了外層文件袋, 還有每件獨立包裝~



在那時候我已經聞到它的天然香味了!!!!



第一次聞到非洲黑皂的香味的時候, Carmen愛上它的香味, 令人很舒適, 有放鬆的效果~



可是說是百次不厭的去享受著它的獨特香味



 



對於護膚品/化妝品((底妝))的味道, Carmen是很care~



不管是到哪家專櫃去試質感、效果的時候, 我都有習慣聞香一下~



你們不覺得護膚品/化妝品的味道原來是太怪同時又太強的話, 很難受的嗎???? XDD



不單止不能達到「令人舒適、放鬆」這效果, 味道還會一直留在你的臉上……



那即是你鼻子的附近呀!!! 上下左右都會有耶~~~



還有如果香味不是怪, 但感覺很廉價, 那也不太好……



我真的受不了……



如果是這樣, 我寧願它沒有香味, 也比臭的好 XDDD




[
使用過程示範 ]

《總評》



Nubian
Heritage
的非洲黑皂絕對是近年我用過最有驚喜的潔面產品!!



在各方面都很優~



 



香味:★★★★★



價錢:★★★



功能:★★★★



效果:★★★★



便利性:★★★



                             



雖然單價來說, 對一眾妞兒來說可能平常沒有用到這價位的產品~



但我覺得黑皂絕對比一般的洗面乳耐用!!



用了差不多一個月, 黑皂還沒怎樣變形變小呢!!!



這樣算起來, 可能黑皂還比用洗面乳還便宜~~~



 



至於功能上, 我覺得它是一物二用呀!!!



能洗臉洗身體~



我知道有妞兒的胸口跟背部很會長粉刺痘痘, 非洲黑皂也會能幫助你改善這個情況~



當然用在面部的功效是一樣的~ XD



 



至於效果來說, 它有立刻美白的功效!



你們看我的手背立刻就亮起來了~~~



而且,



這個我推薦給「不喜歡在潔面後有一種滋潤的感覺」的妞兒!!!!



大家知道我在說哪種感覺嗎???



那天我跟Kiko, 她立刻也說不喜歡這種觸感~



所以我猜也會有妞兒不喜歡那種觸感~



非洲黑皂在潔面後是會非常清爽, 不會有洗面乳那種用後會有滋潤感的感覺,



但絕對不是乾巴巴的!!! 好妙喔~~~



就是感覺so refreshed
and clean!!!



這點我覺得是最難得, 也是我愛它最大的原因~



 



至於便利性那個, 我想說它風乾超快的!!!!



大概就是在放下它、搓臉沖水後就乾得差不多了~~~~



不會弄得週圍都是濕濕答答的~



不過, 因為它是黑色的, 難免會把放置的地方弄黑~



但一洗就可以沖掉那黑色的痕跡~



 



  



~ 對了!



因為它用後觸感清爽, 所以我推薦給中性至油性肌膚使用~



乾肌女還是不要用喔~



我怕對你們來說還是不夠滋潤呢!!!!



  


來看看非洲黑皂的朋友是誰???



double S 甘草控油抗敏精華素」$380



Licorice(甘草)是一種精華綷取自豌豆,它蘊含的Glycyrrhiza
Glabra
根部提取物



具有消炎作用,舒緩刺激性肌膚。



對於油性肌膚提供平衡作用。



 



暗瘡皮膚更為合適, 若配合微針ROLLER使用,可加速暗瘡皮膚轉良好,



配合殺菌double S -
Vitamin C
同時使用, 效果更佳。




日本Formula,新加玻生產。




產品本身帶微黃。



 



 



double
S
2011年正式以零售層面推出市場,



而且除了精華素,還引進其他國家優質物料。



還有其產品特點是無分面,眼,頸位置,



一個產品已經能夠獨立式補充,極為簡單及全面化。



除此之外,由髪根補充液至腳趾護理我們的產品均有照顧到不同層面的客戶需要。


《總評》



double
S
甘草控油抗敏精華素效果是有, 但要使用一段時間才會感覺到改變。



 



香味:無香味



價錢:★★★



功能:★★★



效果:★★★(+0.5)



便利性:★★★★



 



甘草精華素本身是差不多沒有香味,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打多少分呢!!



如果你不喜歡護膚品有香味的, 這系列應該還蠻對到你的口味的喔~



 



價錢來說, $380在精華素界來說算中規中矩~



開架貨百多塊就已經有, 專櫃貨大多都七、八百起跳, 有些更要一千以上~



((當然再貴的也有, 二三四五六千也可供選擇 XDD))



我覺得這個價錢還算OK, 精華素向來是比其他護膚品貴~



 



功能上, 當初我跟公關姐姐說我是混合肌的, T ZONE會油, 所以她推介這支給我用~



介紹上說它適合「油份過多而欠缺水份」的肌膚, 所以我就主要擦在會出油的地方~



Double
S
精華素本身有超多款, 總共有13款可供選擇呢!!!



能夠針對不同的肌膚的需要~



而且它有消炎的作用, 生痘痘的時候也能用的喔~~~



 



效果來說, 我覺得是要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才感覺到出油的狀況有改善~



不會說用了一次之後就立刻沒有出油這麼神奇XD



改善的效果主要是有延遲跟減少出油的狀況~



在這一點上還蠻明顯的, 不過要耐心的一直用才會有效果~



 



跟大部份精華素一樣, 採用滴管設計~



便利性來說很不錯, 可以控制跟統一使用份量!!



而且我覺得它吸收快, 又不黏膩, 擦後感覺不錯喔~


 


D'Beau美白淡印 防斑乳霜 SPF 15」$250

((這個沒有連結))


介紹上面說, DBeau乳霜能真正解決色斑問題, 其主要成份Hydroquione



已被醫學界確認為「強效淡斑成份」及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 認可,



它特效的去斑成份除了能破壞黑色素細胞,



更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能及淡化已形成的黑色素,



能有效淡化色斑及雀斑。







《總評》



香味:★★



價錢:★★★



功能:★★★



效果:★★



便利性:★★★★



 



香味 - 不知道為甚麼我總覺得它有一陣中藥的味道 XDD



但絕對不是難聞啦~



 



功能來說, 算還不錯的~



好像沒有聽過去斑的膏狀產品有防曬成份喔~



 



自從跟SKII合作以後, 我才得知我的肌膚底層有色斑baby在成長中 >///<



所以這次特地跟Joybells公關說我有這個危機, 所以她就把這個一併寄來給我了~



大家有follow愛拍照女生部落格都知道Carmen在現階段託福還沒有面層斑~



但畢竟美白跟色斑都是要長期作戰的!!!



所以我在今天做起, 希望到40歲的時候, 問題不會太嚴重吧!!!



但也由於是長期作戰的關係, 現階段我不能說我有看到很明顯的改善或者甚麼的~



不過我都當作是基礎保養來看待, 因為它用輕度防曬成份,



我在家就只擦它跟有防曬的日霜, 當作是抵抗室內會接觸到的紫外線~


在這次試用的3項產品中,
Carmen
大推第一個非洲黑皂!!!



真的超好用呢~~~~



C媽也有用, 她說好像暗粒變少, 皮膚變滑了喔~



Very good!!!




Joybells 官網點我進入!!!



 



就這樣吧!!!



FB知道更多發文之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跟我聊天也可以喔~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