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又到Blue Monday, Carmen特地選了一篇會令人會心微笑的文章跟大家見面呢!!!

是說Carmen一直有追看韓國實境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 但我不是從最初最初開始看的~~
大概是阿當夫婦開始了不久之後才開始看, 而且不是每週輕鬆定時收看, 我是半途出家一口氣追看的 XDDD
到最近終於進入大直路了, 看到本年5月的進度了 >////< 
((我的progress應該不夠大家快的, 我只能在吃飯、睡前和乘車時追看 T_T))

為甚麼要提起《我結》呢???
因為今天Carmen要跟大家分享的Thanks Nature Cafe (羊咩咩Cafe)就是酒窩夫婦曾經去過的約會地點!!!
當時因為女主角素拉生日了, 利特就帶她到Thanks Nature Cafe慶生!!
二人還跟可愛的綿羊有著非一般的互動~~
社長還親領綿羊們在附近散步, 兩位主角就一起變做牧羊人!!
在馬路上小步走的綿羊我只能說可愛得要命呀!!!♥♥♥♥

 [資料圖片截自網路]

這家cafe不單是有綿羊作為賣點, 食物也是很美味可口的~~
在弘大鐵腿購物後再在這裡休息一、兩小時真的不錯!!!

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Let's GO!!

 

 

以木色為主調的Thanks Nature Cafe, 門口外放置著很多植物,
令顧客更有身處大自然的感覺~

 

店內位置不多, 算是很寬闊的格局, 蠻舒適的~~
我看這邊有幾桌客人都是大學生, 在cafe內繪畫素描, 應該是美術系學生在做功課吧XDD
怎麼這麼有feel的來這邊慢慢吃著甜點畫畫 >////<

 

我們坐在最近門口的室內位置~~ 

 

很喜歡這種風格的空內設計~

 

牆上有好美的羊咩咩掛畫~

 

這家有很多不同的綿花冰甜點呢!!! 有很多款我都很想試 >////<

 

 

我們總共點了三款甜點一起分吃:

Mango Ice Flake (中:₩9,000、大:₩13,500)

喜歡吃芒果的朋友不要錯過~~~

 

Quattro Waffle (₩12,000)

 

雜果窩夫真的好美♥♥♥
而且Thanks Nature Cafe的甜點都不會過甜過膩, 非常好吃!!!!

 

除了雜果款, 還有其他水果窩夫的喔!!!!

 

Honey Bread (₩5,000)
Ice Cream with Honey Bread (₩7,000)

 

因為我們的綿花冰已經有一球ice cream了, 所以蜜糖吐司就沒有加購ice cream款~~~
這款也是推薦的!!

 

 

 

門口對面其實有個半室外的空間, 樹下就是綿羊居住的地方囉!!!

 

看到嗎?? 看到嗎??

 

一般只能在照片上看到的綿羊, 現在就在你面前!!!
難怪很多女生喜歡到這邊XDDD

 

來吧來吧~~~

 

 

 

主人已經把糧食拿出來的, 所以牠們的視線很集中, 身位擠到最前也準備好要搶食了!!! XDD
甚至凝視著地上的乾草碎, 是有沒有這樣餓啦 XDDD

 

牠們探頭出來吃乾草的樣子超可愛♥♥♥
能夠這麼近距離看到, 甚至是摸到小綿羊, 心情真的是興奮雀躍!!!

呀~~ 對了!!
我們很幸運呢!!!!
去到Thanks Nature Cafe的時候,  是大概5.30pm~
老闆說6pm就會開始有feeding section喔!!
所以吃完dessert後出去餵羊時間真的是剛剛好!!! ^^

 

最後老闆會放綿羊出來吃完最後的乾草碎~
真可惜, 沒有人敢衝出去合照 T_T

 

 

 

之後老闆會趕牠們回去欄內, 給牠們一盤乾草繼續吃~~

 

 

當時我有在Instagram拍了三段綿羊短片, 這段最好看所以放這邊給大家看看會動的綿羊吧!!!!

 

 

Thanks Nature Cafe

Address: 마포구 서교동 486 서교푸르지오상가 B121, Seoul, Korea
Opening Hours: Mon - Sun: 11:00 - 23:00

弘大 Exit 9 往前直走,往弘益大學方向的路上,New Balance斜對面 :D 

 

更多韓國旅遊相關文章:
|旅遊。首爾|現買現煮好新鮮! ❤ 韓國鷺梁津水產市場 
|旅遊。韓宿|Hostel型飯店 ❤ Morning Sky Residence 
|韓遊|弘大 Hello Kitty Cafe ♥ 抓著你的少女心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韓國旅遊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你們會去/去過Thanks Nature Cafe嗎???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