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旅行, 大部份人的重點都是落在「購物」、「觀光」和「美食」這三大項之中。
有feel一點的旅行家(?!)可能是希望「體驗風土民情」哈哈

這次Carmen的行程新加入第一次去的鷺梁津水產市場的部份,
感覺還不錯所以特地發專文分享一下~
因為來回所花時間不多, 吃到的海鮮水產便宜、新鮮、好吃!!
若果你想為下次韓國之旅「美食」這部份來點新意思, 不妨考慮以下我即將分享的鷺梁津水產市場喔~

我們Let's GO吧!!!

 

 

想去鷺梁津水產市場, 可以乘搭地鐵1號線(深藍色線), 從東大門站出發大概需要20分鐘的車程。
鷺梁津站只有一個出口, 一望出去就是這個景色的了~
往前面那天橋方向走~

 

一路沿著天橋前進, 再從天橋盡頭的樓梯往下走便到。

 

大概5分鐘之內會到的啦~~

 

下樓梯之後, 能由上而下一窺鷺梁津水產市場的全貌~
燈火好鼎盛呀!!!!

 

鷺梁津水產市場是全首爾最大兼歷史最悠久的海鮮批發及零售市場。
大家可以在這邊買到最新鮮的海鮮, 再交給市場內的餐廳即場代為精心烹煮, 享受地道鮮味。
((註:水產商販跟餐廳是分開收費的。))

 

我們沒有「每條大街小巷」的去走遍全個水產市場,
因為同行友人已經有一家商販的卡片了, 而很幸運地是出樓梯後第一行往左走就到達,
不然乾找也是很累人的~~~

 

我們在找心中的店家時, 沿路都有拍照~
商販們都很平易近人, 沒有出手阻攔拍照!!
非常tourist-friendly :D
((但當然大家也不要不停地為水產近距離拍寫真啦XDDD))

 

這邊的水產琳琅滿目, 喜歡吃海鮮的你不容錯過這個天堂呢!!!!

 

 

為甚麼我沒有吃到三文魚刺身 T_T

 

有沒有發現, 韓國人很喜歡把東西放得很整齊, 像個showroom似的~~
香港的檔販大多都不會這樣逐個逐個堆堆疊疊吧!!! 

 

我們選的是「世亞海鮮」, 我身後有招牌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是說老闆娘也太厲害了吧!!!
整個站上去了!!!

 

我們也在隔壁左邊的那家買了些水產~

 

很受歡迎的比目魚是must-try item!!!

 

老闆會即場把比目魚變身成刺身, 確保你吃的每口都是最新鮮的~~~~

 

 

Hello 比目魚刺身!!!

 

我們可以沾辣醬來吃~~~~
((好像還建議我們包菜吃))

 

然後有烤鮑魚~

 

烤大蝦~

 

水蒸長腳蟹~

 

 

差不多是橫跨整個餐桌面呢!!!

 

拆的過程很辛苦, 大家都一路吃、一路在勞動~

 

C媽幫我拆出很完成的蟹肉!!! 有在流口水嗎??? XDDD

 

魚骨拿去熬湯了~

 

還剩下一些嫩嫩的肉?? 都不知道是甚麼XDD 可是滑滑軟軟的很像豆腐!!!
倒進湯中一起煮~

 

就變成這樣 哈哈

 

至於我們的餐廳是水產商販帶我們過去的~~~
不是我們自己選的喔~~
但當然你也可以自己找一家你喜歡的~~

另外, 我們的座位是傳統韓國坐在坐墊上那種style的座位。
不清楚其他餐廳是不是同一種裝潢, 不過這個市場歷史悠久, 全部都是這樣也不意外~~
建議女生們要穿褲子去比較方便~~

然後因為清潔問題, 客人進入餐廳前要脫鞋子,
對於自身image很self-conscious的妞妞記得要 穿新淨的襪子 or 打理好腳趾頭 or 整理好腳上指彩才去呀~~
不然很糟糕的雙腳在毫無防備下被逼要曝光也不要怪我不提你喔!!!! XDDD

這頓海鮮午餐的人均消費大概是HKD$320/位。

//鷺梁津水產市場//

地址:首爾特別市銅雀區鷺梁津洞13-8 서울특별시 동작구 노량진동 13-8
電話:02-814-2211
營業時間:04:00~20:00
休息日:1月1日、春節(3天)
交通:地鐵1號線鷺梁津(Noryangjin)站1號出口,步行4分鐘
網址:www.susansijang.co.kr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旅遊美食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努力發文中!!!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S
  • 你好,我想请问,我在其他人的文章里看到的,他们多数都会点鱼骨煮的辣鱼汤,算是满有名的,为什么你没点呢?你点的汤是什么汤呢?我十月会和太太及宝宝一起去,宝宝吃不了辣,所以想知道你的汤是什么汤。还有,那鱼骨会不会很多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