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是說上星期Carmen已經暴風用完之前的眼霜,
剛好又收到幾款針對不同問題的眼部產品, 
實在是太lucky了 :D

素來熱衷於抗初老的我, Lancôme的GÉNIFIQUE一直是我的愛用系列~~
像是它們家的皇牌產品小黑瓶, 我由第一代它還是肌底液的時候就已經是用家了XDD
直到小黑瓶升級為「抗初老精華肌底液」的全效升級版, 我就更加離不開它了!!!!
還自己去買了100ml特別版長期使用 哈哈 

現在已經很少保養品能讓我天天使用它,
可是, Lancôme的小黑瓶、小銀瓶卻是我天天必用的基礎保養固定成員呢!!!

 

最近, Lancôme GÉNIFIQUE家族又有新成員加入了!!!
它就是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Youth Activiting Eye Cream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部精華露★
這瓶被Lancôme譽為「全能眼霜」的眼部精華露, 針對經常「過度用眼」後會出現的問題~
例如眼部肌膚受到壓力、電腦、手機光線、環境污染等影響後, 就會出現乾紋、黑眼圈及鬆弛等時疲憊現象!!! >///<
這瓶全能眼霜就是針對這些問題來打造一個即時提亮、保濕的效果, 連續使用一個月後還能重拾眼部肌膚的青春活力 :D
聽起來非常適合經常對著電腦工作的學生和OL呢~~
((我尤其適合.... 做功課和寫部落格都是對著電腦的....))

下面我會再詳細說, 我們Let's GO吧!!!

▪ advertorial with Lancôme ▪

 

 

在分享全能眼霜之前, 順道也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GÉNIFIQUE家族原本的兩位成員吧~~~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iting Concentrat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HK$695/30ml & HK$930/50ml

 

多年來, Lancôme 的研究人員對4,000多名不同種族的女士進行皮膚分類學研究,
確認了10項對應年輕肌膚的十大觸感與視覺標準:
細紋、皺紋、光澤、透澈度、膚色、質感、彈性、飽滿度、緊緻度、輪廓。

 

當時一轉用升級版的小黑瓶, 最大的感覺就是看到有均勻膚色的效果 + 提升光澤和透徹度~
而且肌膚觸感也有提升到~

 

加上它的水感輕盈質感 x 提升肌膚吸收力的功效, 四季合用,
我整個就是很上癮的早晚持續在使用它~~~

P.S. 小黑瓶本身的滲透力超好, 我塗了一堆在臉頰上拍照, 不消一會兒就已經吸收得七七八八了!!!

 

 

 

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HK$600/20m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也有10大功效:
Depuffed 更大 >> 提升眼皮、減退眼皮浮腫、擊退眼袋
Smoother 更年輕 >> 柔滑眼週肌膚、減退魚尾紋、減少眼部皺紋、撫平眼週幼紋
Brighter 更清澈 >> 亮澤眼週肌膚、改善眼部膚質、減退黑眼圈

 

在使用眼霜之前, 可以先使用眼部肌底液打底~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獨有冰鑽亮眼360∘環迴導入棒, 有效按摩眼周肌膚, 擊退浮腫和黑眼圈,
透過細心控摩, 可以改善眼週初老現象, 同時加強後續眼霜功效!!!

 

這款眼部肌底液最大的特點當然是它的按摩冰珠啦!!!
早上花一分鐘來配合按摩, 涼涼的感覺特別醒神呢~~~
也比較不會睡眼惺松的感覺XDDD
大家有買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的話也記得要乖乖配合使用喔~~~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Youth Activating Eye Cream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部精華露 HK$500/15ml

 

因為脆弱的眼部肌膚經常受到壓力、電腦、手機光線、環境污染等影響, 非常容易出現乾紋、黑眼圈及鬆弛等疲憊現象。

 

 

Lancôme的全新全能眼霜的兩大賣點:
「即時提亮、改善黑眼圈」:先進光學科技瞬間點亮肌膚,暗啞即時消失。
「即時保濕、改善乾紋」:水凝啫喱質感即時補充水份,為眼部肌膚柔嫩細滑。

而且持續使用1個月, 便能全效修復5大眼周疲憊跡象及提升5大年輕明眸特質, 眼部重拾青春活力!!!

 

全能眼霜本身是清爽gel狀的質地, 春夏期間使用就不怕悶出油脂粒了!!!

 

它的滲透力也是超好~~
推開後不會油膩也不會黏膩, 整個就是清爽但同時擁有足夠保濕度, 非常舒服~~~

 

Carmen大概是使用了兩個星期吧, 有配合上面的小銀瓶一起使用的~~~
雖然之前的眼霜有幫我改善細紋問題, 可是臥蠶線下面還是有一些小細紋趕不走~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部精華露卻能把這些微小的imperfections都改善了~~~
現在就算是很近的觀察也不太會看到煩人的小細紋了!!!

真的是令人意外的改進 ^^
如果你也是二十出頭但跟我有相近的眼週煩惱的話, 不要遲疑了!!
快來試試看抗初老的產品吧~~~
細紋跟生病一樣, 這種東西是愈早對付愈好的 XDDD
((深深的眼紋跟初產生的眼紋, 當然是新生的眼紋比較好改善......))

 

 

 如果大家想看小黑瓶和小銀瓶更詳細的個人分享, 可以看看以下這一篇喔!!!
>> |修護|要一直跟小黑瓶相愛 ♥ 全面升級的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系列!!!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保養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Live a beautiful day!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