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今天是久違了的底妝文~~ 哈哈

翻查一下紀錄XD, 最近一次發有關底妝的文章已經是12月初的事了!!!
當時跟大家分享了我喜歡的秋冬底霜 >> |底霜|去黃! 水潤光澤感! ♥ 偽水潤肌練成法 
想不到下一篇已經是3個月後的事了 哈哈哈哈

還記得去年八月我收到當時最新推出的lightbulb粉底液, 
一整個就是大愛~~~
但是一踏入乾燥的冬季, 我發現我的皮膚變得跟它不太合拍, 所以就暫時放下它等著春回大地的一刻 T_T
直到最近天氣變暖, 加上shu uemura又推出了lightbulb的新成員, 
我又重新把lightbulb粉底液拿出來搭配使用, 
發現天氣變暖真的好好喔, 又重新跟它很match了!!!

今天的主角相信大家也猜得到了吧!!!
就是全新的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了!!!
除了全新粉餅之外, 今天還會有calligraph:ink眼線液和全新細緻毛孔潔顏油喔!!!

我們Let's GO吧!!!

▪ advertorial with shu uemura ▪

 

有關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大家可以參考舊文
>> |底妝|植村秀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 找到我的超完美all-in-one光澤粉底液!!!  

 

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 HK$430/套
粉餅 (補充裝) HK$330
粉盒 HK$100
海綿 (補充裝) HK$60

 

lightbulb粉餅盒是少見的雙層鵝蛋形設計, 手感良好~
雖然鋼琴黑的外殼比較難保持完全整潔, 但有專業、cool的感覺, 拿出來補妝的時候感覺自己是彩妝達人XDDDD

 

這是我第一次擁有雙層設計的粉盒, 之前在專櫃試過打開別家的雙層粉盒快給它玩死了 T_T
shu家的設計簡單方便, 不會令自己出糗XDD

 

這次的lightbulb雙面粉樸也是大有來頭的!!!!
原來植村秀的產品開發團隊用了二十多年來研究這塊粉樸的喔!!!!
品牌特別選用了柔軟舒適質料以製成親膚觸感的雙面粉樸, 與UV白瓷光感粉餅完美配合~
每邊海綿都能更輕易快捷把粉底塗於面上, 達至「易推及打亮」的上妝效果~~~

白色那邊叫作「親膚柔軟海綿」, 作用是把粉底推開至全面~
我覺得這邊的觸感真的是比較綿密和柔軟, 用在面上的感覺很好!!

粉膚色的那邊則叫作「絲質打亮海綿」, 作用是輕柔地細緻修磨肌膚以調控光澤度, 並抹走多餘粉末!!
這邊主要是用作"拋光打磨"之用的, 令用家能輕易調控粉底的厚薄度喔!!

 

令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這塊粉樸沾取量超均勻, 不需要重複來回多次沾取, 避免粉樸上的粉底量過多!!!
一抹沾取適量的粉底, 當然就能跟厚妝bye bye啦~~

 

而且試在手背上真的零粉感!!!
兩張我都已經抹了more than enough的粉底上去, 但是不會覺得不自然、顏色怪怪的、不貼膚等等~
原來是粉餅中加入了多種粉末, 以提升粉底舒適、柔軟及無粉觸感的質感喔!!!

今天想跟大家focus在它的遮瑕力上, 接下來是一個小小的極致遮瑕示範, 我會配合lightbulb粉底液一起使用喔:

第一層已經被lightbulb粉底液遮掉8成了吧!!!

 

接下來用lightbulb uv粉餅加強遮瑕和定妝之用~~~
痘疤真的隱形了吧!!!

 

 

 

至於粉膚色那一邊的「絲質打亮海綿」是這樣用的:

我覺得用了「絲質打亮海綿」來打磨拋光之後, 膚質有變細緻的效果, 而且多了一點點光亮感!!!

 

而且我覺得這個粉底色跟我的頸部膚色好配合喔~~~
Carmen用的是764, 粉底液跟粉餅也是!!

 

用後底妝很自然貼服, 連C媽都說喜歡這樣的自然妝感~♥

 

另外也想分享一下最近shu uemura的star item:calligraph:ink 全新持久顯色眼線液 
眼線筆連筆芯 HK$280
筆芯單售 HK$140


calligraph:ink雖然在沖水30秒後仍原封不動, 但若用手搓幾下就會馬上掉光光了~
可是, 在真實使用情況下, 一般有化妝+流眼淚的話是不會這樣搓搓搓搓搓搓的XDDD
所以我覺得這支還是可靠的, 只是如果真的哭了, 用印的就好, 不要大力擦 哈哈

 

用來畫眼線, 我覺得筆尖的軟硬度剛好, 出色流暢!!
一整天下用還是持久濃黑, 不需要補眼線~
而且很容易掌握, 我覺得新手用也很OK~

 

完妝照獻上~~~

最後最後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全新植村秀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
剛好Carmen最近用的是這個粉紅款的上一代 哈哈
粉紅色這款的潔顏油是在全系列當中最清爽的一款, 因為你會覺得它是水感不是油感~~~

 

全新植村秀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 以油制油潔潔顏科技及如水般的清爽質感,
有效於一個月內減少黑頭36%及油脂分泌24%,
為你帶來超水感清爽卸妝體驗及毛孔細緻的嫩滑肌膚~

 

 

 

早從第一次使用過shu uemura的潔顏油之後, 每天卸妝我都指定用它的~
我喜歡shu家的潔顏油快速、乾淨、可靠, 而且結合了多種保養效果, 令它的C/P值更高~
大家經常說為甚麼我沒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我猜... 就是要從清潔這一步開始做起吧!!!
我都不知道要怎樣說下去了XDD
總之是我一直有在用, 而且皮膚都感覺好好, 我覺得這就是最好的使用證明吧 哈哈哈哈

(以上產品由shu uemura提供,內文及產品圖由本人提供只供參考,具體以實物為準。)


今天就這樣囉!!! Don't forget to check out the all-new lightbulb uv compact!!!

如果喜歡Carmen的底妝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