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旅程的第二天!
我們繼續遊走吉隆坡喔!!


今天的天氣比昨天好,
天空藍到不可思議!!!!





好吧!
我們Let's
GO!!!



經過一晚好好的睡眠,
今天心情開朗~




showshow我的neon指彩~



今早Li
Wen
帶我們去Village
Park
Nasi
Lemak!!!



這家是我第一次去,
但聽說到午餐時間超多人~


所以我們大概11點就去吃了~~~



看起來好好吃的炸雞!!



雖然是早上,
Village
Park
已經有不少顧客了~


今天大家都精神奕奕的XD

 



 

以下是menu,
很簡單的兩頁~


但不是所有都看得明白吧!!!


CarmenNasi
Lemak
MeeAssam
Laksa
Roti~


Hor
Fun
是河粉有沒有看到
XDD
Mee是麵喔!!!


Roti大家知不知道是甚麼???
是麵包的意思呢!!!


另外也有很多地方的名稱,
Penang是檳城、Ipoh是怡保~

 



Carmen點了中間的Iced Milo Dinosaur, 是這家的特飲呢!!!

原因是看到Milo, 還有Dinosaur覺得很像兒童飲料XDDDD


Li
Wen
有解釋說是有extra
Milo powder on top of the drink,
所以我才點的~


結果好好喝喔♥
開心到我都飛天了
~


香港有這種的嗎????


然後我們三個都點了Nasi
Lemak!!


大家知道Nasi
Lemak
是甚麼嗎???


它是在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名菜
– 椰漿飯
!!!!


還被視為馬來西亞的非正式國餚
→ 好認真的名稱





Nasi是飯、Lemak是指椰漿~


椰漿飯傳統上是被用來當早餐吃的,而它也在清晨開始就在馬來西亞的路邊檔口販賣。


它通常是被報紙、麻漿紙或香蕉葉包住賣的。


但也有些餐廳把它盛在盤上當午餐或晚餐吃,所以發展現在廣泛的受歡迎!!!!






我不知道該怎寫那個字....
這些是「see
hum
XD



雞肉超好味~~~
微辣,
入味,
很開胃!!!


我都把它吃光光了!!!!

 

明星和羽毛球國手的合照~


看到這包面紙我很想跟大家分享點小趣事
:
P


是說Anna
Sui
的公關叫Kitty~


有次我回覆她電郵上款想寫「Hello
Kitty
,
看來看去好像不對勁XD


其實我本來的用意是寫「Dear/
Hi
」寫到很悶,
所以就想換成為「Hello,
絕對沒有開她玩笑的意思~


但最後我都改成「Hi
Kitty
,
免得她生我的氣XDDDD


繼續藍天~~~
天氣真的好好喔~~~



昨天晚上吃韓燒的時候,
收到兩個妞妞的私訊想要明信片~


~
我去找、我去買、我去寫~


然後說要有吃的伴手禮~


~
我去找、我去買、我好聽話XD





之後回去1UParkson找到了兩張明信片,
是我第一次寫明信片呢!!!!



然後我指名要再次到Wondermilkcupcakes!!!!!!!
((
握拳))


Li
Wen
便約了Esther
((
一樣是我親戚))
三個一起到Wondermilk來個Cupcake
Girls Date♥

 


 

 

Wondermilk我會寫一篇獨立文章的,
因為美美的照片有太多~


所以在這邊先po一些給大家期待一下吧!!!!


大家可以先欣賞Carmen精選的照片~

 

 

 


















想不到馬來西亞能有這麼美的cafe?
還要有超美的cupcakes?


那就記得要鎖定CarmenWondermilk
Cupcake
專文喔!!!



之後我們回到Esther的大宅稍休~


((到底何時有勞動過XD))


 

大家知道香港現在冬天跟春天交接很難買到衣服,
一時間我也找不到夏天的新衣帶過去XDDD


所以都選很簡單的棉T跟牛仔褲~~


還有夏天至愛的Happy
Shoes!!!
像調味般的點綴我平凡的穿搭!!



 

上次CarmenKL住了一個月,
中途我跟Li
Wen
有在Esther家住了一、兩天~


當時是我第一次看見StormPrince~


初時當然很害怕牠們,
因為真的是身型頗龐大的狗狗~


但第二天往往就會很熟絡!!!!
還能摸牠們,
都不怕了~





可是在我回國不久以後,
Storm
Prince就突然離世了~


之後Esther一家就來了JadeThunder,
一樣是同一品種的呢~


起初我以為Jade
& Thunder
Storm
& Prince
有血源關係XD


上圖是Jade,
是媽媽來的~


人家跟Thunder生了四隻狗狗了!!!

 




C媽超害怕XDD




由於上一次已有相處的經驗
((雖然正確來說此狗不同彼狗)),
但我還是很快就能跟牠混熟!!!


我摸著的是Thunder!!!
比較大隻的~





然後我去摸牠們、掃牠們的話,
這麼大的狗狗會很可愛的立刻躺在地上、手曲著、伸著舌頭的任你摸~~


看得出來牠們很舒服很爽XDDD


超可愛的!!!!♥♥♥



 

之後到了Imperial
City Restaurant
吃中餐~




 

是蠻新派也比較精緻的酒家~




Service很好,
茶水都有專人幫你添~
((
一杯一杯的幫你倒))


每吃一道菜都換碟換碗,
不用你把上一道菜剩下的菜汁都混在一起~




餐具雅緻~



 

 

先來「撈起魚生」!!!!
((
簡稱撈起、撈魚生或撈生)),
MsiaSG在過農曆新年時的特色賀年食品!!!


有「風生水起」及「越撈越旺」的意頭!!!!


上圖是basic的底,
之後會在食客面前加食材!!!

 


Auntie
Jennifer
還帶來的鮑片加料呢!!!



醬汁~~



然後到最具意頭的步驟
– 來吧撈吧
!!!



大家可以看到我們到底後加了多少食材進去,
變成很大一坨的!!!


yeah~~~
撈完了~


叉燒超美味的!!!
我平常不吃燒味的也都有吃了幾片!!!




 

灼蝦其實也很鮮味~


可是因為我本人不太喜歡會弄髒手,
所以一直對這種食物呈觀望態度!!!XD


我只吃了一隻~
((
))



當天有碰到一對新人擺婚宴呢!!!!


新娘超瘦的!!!


[等待進場]



吃完這個不知道甚麼配芥末,
我突破了我自己!!!
XDDD


我是完全不吃芥末的人!!!


這個芥末的嗆味還OK,
不算很濃很嗆鼻~


~
我愛吃這道魚~


這種小鍋炒出來的加上醬汁真的超美味!!!!




這道還好,
肥豬肉的比例有點太多~


加上我本身對豬肉還OK而已~


 


五穀飯~~~
現在在中餐流行的嗎???


很健康的選擇,
可是我還OK而已~


沒有覺得它特別好吃!!!




晚上回家後有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榴連~


!!!
我是超瘋榴連的!!!!


來到KL當然要吃榴連的呀~


馬來西亞的榴連比泰國出產的香多了!!!
而且甜度百級跳!!!


喜歡榴連的人一定要試試看Msia的榴連喔~
^^








最後在這邊教一個回教國家的小知識!!!


在很多餐廳和食物包裝上,
都會印有「HALALorNON-HALAL」的字眼~


((音:HA
LA))


其實這些是給回教徒看的,
因為他們對食材有嚴格的規律,
絕對不能吃豬肉喔~


所以「HALAL」意指不含豬肉,
回教徒可食用的意思~


就是這樣了!





FB找我吧!



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