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全新粉底液, 真的真的要去專櫃試一下!!!! ((興奮mode))

我在櫃上試上全臉已經連番驚訝了!!!

文案中所提及的優點有「說到做到」, 絕無誇張或令我失望呢!!!

而且我是試用了一天之後就很放心的只帶這瓶去韓國, 我全程的底妝O不OK、美不美就只能靠它!!! ((孤注一擲))

帶後備的粉底液了~~~ ((跟新寵EL粉底液說再見))

若果現在你是在追求久+自然保濕+遮瑕水潤+光感抗汗抗油不暗沉白瓷肌的話, 

那就不妨考慮今天的主角「植村秀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了!!!

另外有小小的資訊給台灣的網友, 這瓶粉底液在台灣市場統稱它為「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怕你們找不到~

 

▪ advertorial with shu uemura 

 

我們Let's GO吧!!!

 

植村秀的底妝向來有名於色號選擇又多又齊全~

新品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就是跟歷屆姐姐一樣都是有14個色號給各種膚色選擇!

自然能找到與你膚色更match的粉底液!!

 

白瓷光感粉底液 」採用多源光感科技, 融合不同方向的光折代效果, 尤如為自己全天候柔光, 在任何角度下均綻放自然亮澤的光彩~

它的專業貼膚配方能塑造極致遮瑕力, 讓每一位女生都輕易塑造到白瓷光感肌♥

93% 用家認為 the lightbulb 妝效自然

82% 用家認為更顯肌膚水嫩 ((dewy finish就是這種))、

75% 用家認為它締造光線掩蓋不了的美肌光澤!

記得喔, 今天說的優點都是說到做到的!!! 

 

 一套發售的革命性化妝綿叫 "the lightbulb", 一起用的妝效完成度會加倍, 所以非常建議搭在一起用!!!

"the lightbulb" 以燈泡為設計概念, 每一個都是人手打造成燈泡型的!!!!

底部的圓頭設計是用來上大面積的粉底液, 它能提升底妝的光澤度;

而頂部的尖頭設計則是用來照顧比較細小的部份, 如鼻翼四週、眼週、唇邊等等的位置~ 

也可以用來調控底妝的光澤度和吸去多餘的粉底液這樣子 ≧▽≦y 

聽說它的弧度過是取自植村秀20B專業蜜粉刷的弧度, 以及是最佳的手握感~

總之它是能幫助你快速、均勻、零技巧地上妝的小助手!!

Application和refining都是靠它快速完成的!

 

在櫃上試妝的時候, 櫃姐說要pump兩下給全面用~ 

不要以為兩泵很多, 多多少少有一部份都是給化妝綿吃掉, 這個無可避免 ╮(╯▽╰)╭ 

我個人覺得一至兩下都可以, 就是視乎你想要的coverage要多少~

甚至可以全臉薄薄的用一泵, 再擠一點點出來重點加強要遮強的部位~

整個很flexible就是看你自己需求就可以了 ^^

 

粉底液先擠在手心, 用圓頭那邊先均勻沾上粉底液~

這一round應該會把九成半的粉底液沾上的了~

剩下的一點點, 可以留待最後需要加強的話再來補充~

 

基本上兩泵真的很足夠全臉使用的了~

若你中途覺得不夠粉底液, 可以擠壓一下"the lightbulb"讓它釋放粉底液來~

因為裡面有藏喔!!

 

照片是拍攝於去韓國前的早上~

那時還是suffer於新加坡的痘痘呢!!!

所以臉部很有瑕疵 (〒︿〒)  

用來觀測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的遮瑕力就是最好的了~~~

 

((上圖其實已經打好底妝的了, 我只是補拍一下過程XDDDD 看看我蘋果肌上的光澤!!!!!!))

使用"the lightbulb"的手法超簡單, 就是好像在蓋蓋章般在點點點就可以的了~~~

超easy不可能不會!!

 

臉上的瑕疵也差不多完全遮去  ̄▽ ̄  黑眼圈也順道out!!!

 

這是當晚凌晨過後在飛機上拍的, 全日在外奔走我只是吸過一次油, 粉也沒補!!!

12小時沒暗沉, 很不錯吧!!!

 

((過了沒兩天, 下巴的痘疤神奇地淡了很多~))

整個底妝更完美無瑕了!!!!

 

C媽忘了帶粉底液去韓國, 所以這5天也是跟我共用粉底液的~~~

她也覺得擦完之後底妝很乾淨持久~~~

而且控油抗汗的能力真的不是蓋的!!!!

 

 喔~~ 對了!!! 我是用啞光粉餅定妝的, 所以不會像剛完妝般呈現鑽石光妝效~

((去旅行想定妝補妝都用粉餅就算了XD 省點位置來買東西嘛!!!!))

但是仍看得出來肌膚好像有光透出來 (≧ω≦)/  

肌膚稍稍出點油後也會呈現自然的光澤度, 而不是妝糊了的感覺~

編圖時, 我留意到昨天發的微穿搭, 就算我低下頭、背光, 面上還是看得出來透光中 XDDDD

大家也可以用輕量蜜粉來保留更大光澤 ^^

持久度方面, 我去普羅旺斯村大半天, 全程曬得要命, 底妝也是完好無缺!!

所以交托給它我好放心~

 

再跟大家說一個為甚麼我對它這麼死心塌地的原因XDDD

就是因為它一瓶就能滿足了我對底妝的各項需求, 從而令我不需要使用光暈霜 (調色)、Long Keep Base (控油)、foundation base (保濕)、Illuminator (光澤)!!!

((是說會擁有這麼多就是因應不同底妝的效果作調整, 不是一次全部使用啦.....))

但是我對隔離霜這一步還是覺得應該有, 所以我保留了Smashbox Photo Finish primer這一步~ 

整個就是省錢、省位置、省步驟、省時間!!! 還要出來的效果就是韓妞那種光澤感底妝!!!! 教我如何不大愛♥♥♥

 

植村秀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已經在韓國、新加坡、台灣、日本和香港各地熱賣中!!

你也快點靠櫃感受白瓷肌的水潤光感魅力吧!!!

 

以上個人感受分享基於混合偏中性膚質、末夏轉初秋天氣。

 

就這樣吧!! 掰掰~

記得來粉絲團探望我喔

Be a mon shu girl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