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因為這幾天睡很少, 所以今晚來篇短文吧~
今天想分享的是Carmen在台北入住的飯店 — 台北馥敦大飯店 (南京館)。

 

每次去旅行, 不免俗還是要記錄一下飯店這一環~
希望哪天有人想參考這一家飯店的住宿環境之類的, 會看到我的小小分享, 而且覺得有點參考價值XD ((小小心願))
上次寫韓國的飯店, 大家的反應都很好呢~
不少妞妞都問哪個平台可以租得到那家飯店 哈哈哈哈

 

話不多說了, 我們Let's GO吧!!!

 

 

 

台北馥敦大飯店 Taipei Fullerton Hotel 有三個分館, 分別為南京館、復南館、復北館。
Carmen入住的是南京館。
裝潢蠻舊式的, 有種舊時的大飯店的feel~~~

 

因為我是12月初入住的, 所以員工們都忙於佈置聖誕樹~

 

電梯大堂在晚上長期有一台升降機在G/F待機中, 不需我們等~~~~
對於晚歸的住客們, 這一點我覺得很貼心~

 

住客層的電梯大堂蠻大的, 團體check out時也不擠擁XD

 

走廊環境不錯, 奶白色的蠻soothing的~

 

我們一家三口入住的是豪華四人房, 包括兩張大床~

房間的空間很大, 看起來非常恰意~

 

床很舒適, 睡了三晚皮膚沒有癢癢的, 乾淨度應該是不錯的喔~~~

 

這邊是我的梳妝枱XDDD 充電都是在這邊的~~~

 

還有小沙發XDDD 之後都用來放戰利品了~~~

 

門廊那邊的空間感也很好~~~

左邊是衣櫥, 我超喜歡用飯店的衣櫥的, 掛好衣服不會皺~~~

 

洗手間的地方好大喔!!!!! 好像一個客廳的size XDDDD

 

洗手盥的空間還算OK, 保養品我放梳妝枱那邊~~~

 

這個是吹風機 ya~~~~ 你們都猜對了XDDD

是說這個吹風機好懷舊的感覺喔 LOL

 

這邊也有浴缸~~~

我想問右下角那個是甚麼來的??????

放在廁所座廁隔壁的~~~

 

從飯店官網那邊拿到的週邊景點圖, 離捷運站不算近~

 

這個是酷版地圖, 上面那張是Q版的XD

 

短短的飯店分享就在這邊結束了~~

 

更多台灣之旅分享:

|旅遊|台北四天遊Day 1 ♥ 九份美食。菁桐放天燈。饒河街夜市 

|旅遊|台北四天遊Day 2 ♥ 溫泉體驗。淡水情人橋。淡水老街。台式晚餐 

|分享|Carmen去台灣必到的美妝店 ♥ 陪我一起逛86小舖吧!!! 

|旅遊血拼|台北戰利品文 ♥ Beauty Haul分享!!! (小禮物)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旅遊分享, 順便要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好冷好冷喔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