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台灣之旅相關文章繼續火速送上!!!! 

碰巧這幾天都下雨, 我又不是太舒服, 所以都宅在家趕文章趕進度~

((所以記得關注粉絲團和部落格喔~~!!!))

 

當Carmen還在台北的時候, 曾經拍過一張86小舖的戰利品preview照的 :D

大家都很感興趣, 想知道在86小舖裡面, Carmen會有甚麼推薦呢????

其實Carmen一早就很想跟大家分享這家 哈哈哈哈

如果你不知道86小舖是甚麼 or 想下次去台灣的時候也去看看, 今天看這篇就對了XDDD

因為今天我會帶你用照片去逛86小舖喔!!!!

 

我們Let's GO吧!!!

 

 

86小舖現擁有10家門市, 今天Carmen來到台北市中最大的敦化店。

((所有門市的地址都會放最後喔~))

 

簡介:

86小舖為yahoo!拍賣最大規模美妝賣家,擁有專業的美妝團隊,進口美日歐三地最新最齊的男女保養品、彩妝、身體清潔保養品及香水等商品,無論是專櫃或開架品牌,如 資生堂、高絲、或畢兒泉、契爾氏、維多利亞的秘密等……,多年來堅持原廠公司貨運送來台,為消費者同時把關品質與荷包。全面皆以『批發價』提供給愛美的您。

 

86小舖都設有免費locker給顧客使用的~

而且都有職員在旁待命, 教你用這個locker的~~~

我每次都一定用的, 因為可以放下沉重or礙事的戰利品, 輕輕鬆鬆的慢慢逛 ^^

 

 

今天這篇分享兩個部份, 現在我先帶大家逛一圈店面, 讓大家看看到底86小舖是有甚麼可以買, 

然後我才跟大家推薦一些近期我覺得值得買給自己 or 可以當伴手禮給朋友的美妝品喔!!!

準備好了嗎?? 拿好購物籃我們就出發囉!!!

 

一進門口是一些散裝面膜+少量盒裝面膜的區域~

 

日韓台的品牌都有喔~~~

 

想試試新東西的話可以在這邊單買~~

 

緊接的是指彩區★★★★★

 

UNT、O.P.I、Pastel、Lioele、皇冠小熊、MODI等等都能在這邊找到~~~

 

最驚喜的是我在這邊找到有賣MODI!!! ((下面兩排抽屜都是))

在香港我都找不到哪裡有賣 or 都是網購, 我看顏色好辛苦 T_T

結果在這邊買的新指彩都拿來教大家畫聖誕指彩教學了!!! 大家看了嗎???? 

((讓我打一下廣告)) 還沒看的記得去看喔 >> |指彩教學|聖誕月手殘妹特別呈獻 ♥ 冬日微華麗感Tweed聖誕指彩 

 

台灣指彩最有名就是UNT了!!! 有台灣O.P.I之稱喔!!!

Carmen家裡好像也有10瓶吧?!?! 很好用呀~~~

 

我覺得Melody到這邊一定想尖叫XDD 因為我有小小叫了XDDD

SOLONE的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系列也太美了吧 >/////<

想當初我第一次買SOLONE眼線筆的時候, 還是剛剛開始火紅的品牌, 現在都有這麼精美的包裝了~♥

((表示大悅))

 

像Sasa一樣, 這些美妝小物一定不能少的~~~

 

這邊左邊有台灣local的品牌, 最近大勢的BEVY C.就是安坐在這邊了~~~

右邊的是一些卸潔產品, 都能在這邊找到~

 

外國的品牌如Kiehl's、Curel, 在這邊也有引進一些~

 

日本肌研和專科, 相信大家也不陌生了吧 ^^

 

這邊有琳瑯滿目的潔面產品 ^^

 

Peeling的也有!!

 

繼續有美妝小物~

 

和滿牆的handcream~~~

 

開始有一些是個人護理的產品,

例如是染髮產品、髮帶、防曬等等~

一應俱全就是這種了XD

 

另外這邊也有香薰賣喔~

這種在Franc Franc買可能要HK$200-300?? ((上個月就差點在Franc Franc買了......))

在86小舖沒記錯就只要NT$199♥♥♥

而且香薰油的味道選擇有一半我都是喜歡的, 不是便宜但香味不喜歡的, 所以我覺得這個是Great Value★

 

Shampoo和頭髮造型產品也是超多的~~~

 

身體乳液區也有~~~

 

一些小物, 如lip blam、小香薰等等~

 

台灣很流行穿有塑身功能的內衣和褲襪~

這邊也有~

 

一大大大大大大堆洗髮用品 + 造型小工具~~~

 

這邊是台灣的品牌, 也是可以多多看看這邊~~~

 

最近86新推薦的Cremorlab, 好簡潔的感覺~~

最近那個來我好沒心情保養XDDD

全日只擦一次Cremorlab的水凝霜, 沒有其他產品, C媽說我的臉好滑~♥

Yeah 好開心 ^^

 

最後最後去cashier前, 可以看看今期特賣的架子有甚麼在打折的重點推薦★

 

 

這樣就逛完一圈了~~~

現在Carmen會精挑一些這一期我覺得蠻值得試試/很火紅/可以買來當手信的產品給大家喔~

讓來這邊購物但又不太清楚哪些值得一試的香港網友, 可以重點看看以下我推薦的產品 ^^

去Shopping了!!!! ((立刻笑出來了))

 

放在門口當眼位置的BONANZA寶藝保濕冷敷劑, 已經在台灣紅了一陣子了~

口碑非常的好, 保濕能力佳, 喜歡這種jelly mask的朋友可以留意這個!!!!

 

是說這陣子Carmen好喜歡愛外國Youtuber的影片, 想說可以愛著外國美女、聽聽英文、化化妝也很不錯XDDD

我有看到其實很多英國人、美國人都喜歡用亞洲的產品呢~

「我的美麗日記」就是其中被她們說是很喜歡的面膜品牌了 ^^

以前我來台灣, 我一定買「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的, 是以屯貨的形式來買的~

可是, 這次沒買是因為我開學前才剛去了另一個面膜王國 >> 韓國

那時我好像買了接近100片了...... 0.0""

加上本身的面膜不缺, 加在一起真的有強大的澎湃感 ORZ

所以這次我很冷靜地叫自己不要買面膜 ^^""

 

但是, 如果平時我要買台灣的紙面膜, 我幾乎都只買「我的美麗日記」★

我覺得便宜又有效果, 讚!!

 

這些用來當伴手禮送給朋友也很不錯喔!!!!

造型超可愛的 ^^

而且是散裝, 那每人送幾片都OK啦XDDDD

 

這些我有被萌到的, 可以買給喜歡貓 or 鬆弛熊的朋友XDDD

 

指彩!!!! 我怎樣可能不買指彩!!!!

我手中剛好拿著的那瓶就是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OPI)!!!!

>> |指彩教學|聖誕月手殘妹特別呈獻 ♥ 冬日微華麗感Tweed聖誕指彩 

((所以這是邂逅一刻嗎??))

 

還很認真地對比相近色中XDD

 

 

放得很整齊的Pastel, 真是賞心悅目~~~

 

皇冠小熊指彩, 我覺得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喔!!!!

你看它這麼大一瓶, 放在桌面上當裝飾也很可愛~♥

可是sadly我忘了買 T_T ((顧著拍照))

 

MARCH指彩的造型也很可愛♥♥♥ 在香港我也沒看過呢!!!!

MODI有點後悔沒買到藍色星星那瓶 T_T

 

蹲下來慢慢看XDDDD

 

這瓶指緣油也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吧!!!!

裡面浸著花花的~~~

 

UNT這次沒有買很多, 因為這個暑假去美國、新加坡和韓國的時候我已經買了不少~

但是現在看到左上的紫色glitters覺得好好看為甚麼我沒有買.......

 

這些也是送禮自用也好好看的 ^^

 

MARCH的禮盒裝, 當聖誕禮物來交換好得體喔~~~

 

指甲貼~♥

 

假睫毛!!!! 我覺得AK的放大效果很好, 所以一直有買~~~

在86小舖買到的AK都是保證正貨喔!!!!

 

我覺得86小舖的AK系列特別多款式可以選擇XDDD

((坊間都只有幾款 T_T))

所以我很認真的在比較哪款比較喜歡 ^^

 

來到台灣, 另外一個必買的假睫毛品牌就是Miss Bowbow撥撥小姐的睫毛啦~~~

一直看到她對自己出品的睫毛的堅持, 令我對她品牌的出品很有信品 ^^

也購入了兩盒~~~~

 

另外我真心覺得SOLONE的Alice系列好可愛, 也是推薦給大家的好物 ^^

((SOLONE的眼影眼線筆是我在Carmen's Signature Look系列有大推過的產品喔))

可惜我又是忘了把它放進購物籃 ((那天晚上才想起來, 真的想大哭 T_T))

然後那個水印是縮小resolution的時間走位了 LOL

 

接下再看看其他的~~~

 

BEVY C.的保濕系列也是很值得投資的喔~

看到用家們都說用了底妝會變很美~~~

害我也想試試看 >////<

 

看了很久還是有忍住XD

之前換季嘛, 很多品牌都有寄新產品來, 實不相暪單單是現役((使用中))的面霜已經是10罐之多......

所以還是暫時put on hold, 遲陣子我一定會把它買回來的!!! ((握拳))

 

這個面膜好可愛喔!!!

reminds me of 在SG的日子~~

那時候我買過一罐jam的 : P

現在沒有啦, 在香港沒有這個習慣 哈哈哈哈

 

印度的?!?! 感覺她們美人很多, 皮膚都很好, 產品都一定很好用XDDDD

((說真的好像沒有見過皮膚不好的印度人呢~~~))

 

((左上)) Batiste也是我看完台灣部落客的推薦之後, 立刻在SG買的頭髮產品XDDD

它是dry shampoo喔, 一噴就會令頭髮重拾乾爽的狀況, 我覺得特別是在夏天時很有用~

如果你是油性頭皮, 也可以隨時隨地擁有乾爽的頭皮 + 怡人的香味~~~

Can't think of any reason why I shouldn't LIKE IT!!!!

 

這些用來送人也是很好看又很實用的小物~

重點是不重不佔地方, 不怕行李超重XD

 

((右))Miss Hana家的eyeliner現在應該是全台灣最紅的眼線筆吧XDDDD

部落客大推, 又真的很好用的好物★

 

((左上)) HANAKA面膜也是最近的新星

((粉紅色)) CHARM系列是我上次來台灣的時候已經很有名了, 聽說美白很有效?!?! 記得要試試看喔!!!

 

YOKO系列則是身體保養的名品牌XD

甚麼去角質那些, 選這個就對了 ^^

 

HANAKA的杏仁酸面膜和黑凍膜也是最近很有名的產品喔, 去黑頭粉刺那些棒棒棒★

下面那個是粉刺刷~

 

然後之前我一直大喊要買的香水洗髮露, 終於在86小舖買到了XDDDD Yeah!!!!

在這邊買比在香水水貨店買便宜很多喔, 最近在做特價只需NT$199而已!!!!

 

Miss Hana的新品<凍色潤唇修護蠟>我覺得是近期must-try的新品呢~~~

偷偷跟大家說, 我買了好多支送朋友XDDD

記得要試試囉!!!

 

 

就是這樣我們去結帳了~~~

 

 

最後給大家看看Miss Hana微醺甜頰腮紅餅 和 林三益純手工心型腮紅蜜粉刷吧♥♥♥♥

 

我帶的是中號喔, 即是正常刷具的size~

一打開就能看到可愛的♥♥掃頭~

 

外盒裡面附有刷具套, 以保護這支可愛又質感好的腮紅掃~~

 

另外的Miss Hana腮紅, 外型也是不錯的, 有點韓牌的公主感~~~

 

我選了 #02柯夢波丹 這個顏色~~~

 

簡單抹在手背上, 已經是個很顯色的蜜桃色~♥ 

完全好看呢!!!!

因為這幾天生理期來, 所以沒有力氣化妝 T_T

下次再試給大家看喔~~~

 

 

甚麼??? 沒有啦????

對!!! 我是故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信大家已經進入了看戰利品文的模式, 但是!!!!

戰利品文的部份我們留待下回分解吧XDDDD

 

最後超想讚86小舖特地設有洗手的地方, 還貼心地準備了卸妝的產品供客人使用~

不是叫你卸妝喔!!!

而是可以給你卸走在手背試的彩妝~ 

因為有時候用衛生紙擦都不夠clean~~~~ 或者是擦到手都爛掉還沒完全把眼線筆擦走XDDDD

直接用卸妝產品+洗手就no problem啦!!!!

 

至於...... 台北戰利品文在哪裡????

下一篇就會火速送上給大家看了!!!!

((是續集?!))

的確是在86小舖買了大部份的戰利品呢XDDDD

 

希望大家看完這篇之後會燃起購物慾吧XD ((好壞的姐姐))

這邊完全好買!!! ((大拇公!!))

送上86小舖的門市地址:

 

86小舖官網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逛街文, 順便要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記得回來看我喔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winniejoy
  • 這家我沒去過呢,下次等我去血併一下,我次次去都去批發店血併啦,這家比較可愛,不過下次去的時候我帶住BB進去好像會有點不方便吧=.=""
  • 可以去我這家敦化店, 是台北最大的分店, 而且門口入門有椅子, 你老公可以抱著BB在門口坐著等, 而你就自己去逛XDD 很方便呀!!!!

    Carmen愛拍照女生 於 2013/12/16 19:26 回覆

  • winniejoy
  • HAHA~他會說不可以留下我啊
  • 現在是你留下他去湊女, 自己進去逛街呀XDD 就要30分鐘拜托拜托~~~

    Carmen愛拍照女生 於 2013/12/16 21:49 回覆

  • Hisko(马来西亚)
  • 这家我也没来过,
    这次来到台湾玩。多几天自己搭地铁到士林那家?
    请问那家有Bevy c吗?
  • BEVY C.的櫃應該是每家門市都有的 ^^

    Carmen愛拍照女生 於 2015/04/09 23:12 回覆

  • 阿呆
  • 台灣美妝真的很多^^
  • 陳彥萍
  • 好美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