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今天Carmen要來跟大家分享台灣之旅Day 2!!!

是說這篇我寫得好晚, 寫到昨晚3.30am..... 哎呀呀~

拜托大家一定要細心賞文喔~~~

我們開始吧!!! Let's GO!!!

 

今天第一次試飯店的早餐, 不錯的, 我最喜歡是蔬菜~~~~

而且去旅行很容易少吃菜多吃肉, 所以我早餐要大量吸收纖維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行程第一站是山地農特產中心, 大家都買了補身的野山靈芝粉呢~

 

這兩位是最早時期的山地人裝扮的雕像~

 

 

之後我們去了維格烘焙專門店買吃的伴手禮XD

試吃環節最令人興奮呢 哈哈哈哈哈

 

大家只要在紙上下單, 去結帳就可以包箱送到飯店了~

另外我強烈推薦維格的爆米花!!!!!!

我們買了4包起司口味的, 完全美味!!!!!

「好食到停唔到口」就是這種XDDD

 

現場顧客很多, 大家也爭相購買心儀的伴手禮~~~

 

 

之後就下著細雨了~~~

 

請讓我po一po等齊人開車時的自拍 :D

 

 

轉眼就到芭達桑原住民餐館, 一試地道的風味~

 

門口處放了三隻兔兔, so cute♥♥♥

 

 

這是我們的九道菜~~~~

 

一上菜大家都很雀躍地相機先吃~

 

另加飯後果~

 

我個人覺得芭達桑的菜式都很美味的, 大家都吃得很飽很開心!!!!

 

貝殼柱~

 

 

之後我們來到大唐溫泉物語泡溫泉!!!

 

這邊的設計很中式呢~~~

 

>> 「親愛的客倌」:D

 

櫃台也是很中式, 好像藥材櫃~

 

但是浴衣是蠻日式的XD

大家可以免費選一件自己喜歡的浴衣, 男女不同款的~

 

穿上浴衣之後, 大家都很high地拍照留念XDDDD

感謝C爸的配合~~~

 

C媽也幫我拍了很多照片呢~~~ 謝謝~~~

 

這邊的泉水有分溫度的, 最熱的只是42度而已~~~

 

 

但是環境蠻美的~~~~

 

只要你不下水的話, 其實裡面的衣服不脫也OK的~~~

直接穿上浴衣就OK了~~~

 

大家喜歡我這件浴衣嗎??? ^^

 

 

之後我們來到漁人碼頭的情人橋喔~

 

 

有人在賣唱~

 

大家有來過這集碼????

聽說很多戀人會在這邊展開戀情的呢~~~

 

可是我在形單隻影呀XDDDD

喔對了~~~ 這三天都有拍微穿搭給大家看~~~

之後會組成一篇小穿搭文分享給你們看看的 ^^

 

 

轉移陣地到淡水老街, 吃了紅豆餅~~~

 

那個tiger頭也未免太大了吧!!!!

 

另外也吃了烤魷魚~~~

 

我們只買了NT$60的那款, 小小試吃就可以了~~~

 

隔壁有一家生物奇趣館的, 裡面的東西好嚇人 @@

 

然後就買了火龍果汁解渴 ^^

是說這是我第一次喝火龍果汁呢!!!!! ((大家都見證了XDDD))

 

 

不知不覺就日落了~~~~

 

最後的行程就是去吃台式料理作晚餐~~

 

大家也是肚子餓了, 一掃而空 哈哈哈哈哈

我最喜歡的是滷肉飯 嘻嘻~

 

 

當天晚上, 我跟C媽出動去shopping了~~~

 

我們去了信義A4的新光三越, 想去ALBION的大專櫃看看~~~

誰知原來週年慶在台北站前那邊 ORZ

所以我們就飛奔過去台北站前店了~~~~

 

這邊的誠品好大喔~~~~

 

Here we are!!!!

 

結果真的入手了ALBION健康化妝水那一套 yeah!!!

好期待使用效果喔~~~

 

快速完成了Day 2的行程!!!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以看看以下這些文章:

|旅遊|台北四天遊Day 1 ♥ 九份美食。菁桐放天燈。饒河街夜市 

|分享|Carmen去台灣必到的美妝店 ♥ 陪我一起逛86小舖吧!!! 

|旅遊血拼|台北戰利品文 ♥ Beauty Haul分享!!! (小禮物) 

 

也一併送上聖誕相關文章:

|分享|聖誕跨年急救保養 ♥ 年末節日S.O.S BEAUTY REMEDY 

|節日|Christmas是非法許願井 ♥ 本年聖誕Wish List寫寫樂 

|眼妝|眼際間的奢華感 ♥ Urban Decay 金屬眼妝教學分享 

|睫毛|快速換眼妝去聖誕PARTY吧!! ♥ 雙層睫毛疊疊樂造型分享 

|美瞳|喜歡自然款的別錯過!!! ♥ 鬼打牆狂買了3款咖啡色 + 1款灰色Colour Con分享 

|限量|預訂聖誕甜蜜 ♥ 植村秀 x 村上隆2013聖誕限定《六心公主》彩妝系列 

 

另外, 最近Carmen在揪團買芭絲媞塑身美腿襪(黑色), 有興趣的妞妞可以來粉絲團私訊問詳情喔~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旅遊分享, 順便要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明天去拿Urban Decay NAKED 3呢~~~~ 好期待!!!!

 

 

, , , , , , ,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eeWide特搜網
  • Carmen你好,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構一個講玩講生活的平台,並分享給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不同好玩好食之處!

    另外,我們設有「稿費」制度,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迎新推廣,每100本地瀏覽量,可獲高達HK$1稿費;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電郵至: info@seewide.com
  • christie
  • 淡水情人橋是很多電影取景的地方呢,我也去過,很漂亮~
  • 還不錯呀~~ 如果跟情人去就會更有feel~~

    Carmen愛拍照女生 於 2014/01/09 10:58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