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7)

~ ♥♥♥♥♥ ~

2011.6.16

「Believe It ♥ Or Not」

 


世界最好運的椅子, 你坐過了嗎???

我有喔~ (舉手)

回到Indoor Park以後, 我們先去玩了鬼屋, 再去Ripley's - Believe It Or Not Museum參觀, 真的是大開眼界耶~~~



(對不起, 這段我都是用講的.... 我不能拍照啦!!!)

我跟Li Wen也是頭一次玩這鬼屋......

我們一進去是先要到拍照處""留倩影""..... 就在地獄狗跟熊人的旁邊 

(是要趁我們沒嚇到之前拍嗎??)

之後我們就會進去這升降機的東西, 上去上面的鬼屋入口。

一次可以載8個人。

我跟Li Wen還以為是機動遊戲, 全程都是在升降機內, 不會太恐怖吧~

(有沒有這麼蠢, 哪有鬼屋是這樣的.....)

當時的我以為是全程都很安心的在升降機裡面, 還真的有一點心安的 

回想起來我覺得好好笑喔~ 

好啦~

進去以後, 大概走了一、兩分鐘都還沒有人走出來嚇我們.......

當時我在想:::

是不是全程都要我們自己嚇自己, 這真的是嚇人的最高境界喔~ 

因為你不知道他何時會出來, 所以你隨時隨刻都在緊張!!!!

好啦, 事實是真的有人會出來嚇我們的啦!!!

我記得最好笑的是 (因為全程是由上而下的走), 到中段有一段該死的樓梯, 但因為是鬼屋, 環境很昏暗, 所以我走的超慢的呀~

而嘩鬼們都在樓梯底出來等著我們啦!!!

前面的4個同行旅客都走了, 我還死拉著Li Wen走不下去 

我太怕摔倒的啦!!! 

Li Wen跟我說她見到嘩鬼們在樓梯底裝恐怖裝得很累喔~ 快沒氣的啦!!! 

(看來我真的是耽誤太久)

幸好最終都走完~ (呼~)

走完以後, 我們就去有超多東西看的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Museum參觀了好久喔~

由於我跟Li Wen都是在東拍拍、西拍拍, 沒太多對話, 所以下面我都不太寫東西的啦!!!

我已經在製作過程中寫上展品名字, 也有拍下展品介紹~

大家記住, 是先放展品, 下面才是介紹喔~ 不要配錯!!! (其實我有在展品圖上寫名的啦, 沒可能會看錯的 )

希望你們會覺得好神奇喔~ 世界上居然有這種東西?!?!?! 

哈哈哈哈~

[註: Melody你不要覺得太害怕而不看下面的東西喔~ ]

Let the journey begin~

















(上圖的statue據說摸了會生小孩)

















(死硬)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