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7)

~ ♥♥♥♥♥ ~

2011.6.16

「What The Heck is This?!」
 

大家有沒有乖乖看上一篇?!?!?

我都只是在po圖逛博物館, 應該很快就看完了吧?!?!

還沒看我心酸喔!!! 

人家弄圖弄到凌晨三點!!!!

晚上一個人在對著那些shrunken head、狼女、大口女, 老實說我是一邊勸自己快點弄完就不會怕 

所以你們沒看到就是錯過了一些好東西!!!!

乖, 沒看過的朋友先回去看, 我們這一篇會一直在這裡等你的~ 

而這一篇呢, 照片比較多, 大家要等網頁load完才開始旅程喔~

祝  參觀愉快~

跟上一篇一樣, 先展品後介紹, 不要配錯喔~ 

沒有介紹的是我沒拍下來啦 







(Li Wen, remember "Pop The Apple"?!?! )









(看到這個, 我還去問Li Wen這個是不是真屍體 )

















(就這樣反差太大看不到雙瞳, 下面會補一張)

























































































不知道大家看了這麼久有沒有發現同行的兩位俊男不見了好久喔 

他們是在外面談事情啦!!!

我們參觀完之後就在 Kenny Rogers Roasters會合!!!



他們家的雞有像是有特別烤法, 很健康的說......



這是Li Wen大推的Vanilla Muffin!!!

超香超好吃的!!!

你們路過也要一個吧!!! 

到最後, 我要揭曉剛才一進來看到的地球是甚麼......

是給小朋友坐上去, 然後升天的~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