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7)

~ ♥♥♥♥♥ ~

「Genting 不是墾丁 ♥ 是雲頂」

 


昨晚留宿在外婆家, 眼睛有好一點。

今早, Hans、James和Li Wen來接我走~

我們去雲頂玩嚕!!! Hurray!!! 

有哪個香港人沒有聽過大馬的「雲頂」???

對, 就是那個在山上的雲頂!!!!

超多香港歌手在這裡開演唱會的呀!!!

是演唱會聖地, 就像香港的紅館一樣, 經典度爆燈!!!

http://en.wikipedia.org/wiki/Genting_Highlands

根據wiki的資料, 有誰在這裡開過演唱會的呢???

香港歌手有Twins, Sammi, 郭富城, 劉德華, Joey, 側田等等~

台灣歌手有S.H.E, 王心凌, FIR, Jolin, 周杰倫等等~

還有韓國的Super Junior!!!

想不到我能夠來到這經典的地方呢!!! 

好high喔~ 

(as in latitude and mood)

從外婆家(Selayang)到雲頂大概需要一個多小時車程, 從Petaling Jaya到雲頂大概需要兩小時吧!!!

告訴大家, 雲頂位於海拔1760公尺!!!

我知道我知道, 大家可能對「海拔1760公尺」這個term沒甚麼fu,

(路人: Are u talking about yourself?!?! )

(好啦不要拆穿) 「海拔1760公尺」是會令雲頂氣溫下降, 是你會覺得比冷氣還冷的那一種氣溫!!!!

Get到了沒? 

(溫馨小提示: 無論你是男過是女, 上雲頂一定要帶一件中等jacket喔~ 

不是針織外套那種穿了等於沒穿... 也不是叫你穿羽絨!!! 

是真的真的會冷喔!!!!

不帶/ 帶錯你會後悔, 我沒騙你!!!!

人家吉隆坡人都有帶, 不要以為你自己會撐得過喔!!!)

我們都差不多快要到那裡啦!!!

但我們就停下來......

看到這個牧場~

大家看一下, 你看到甚麼動物???



是馬!!!!!



(立刻心曠神怡~)



(山下買票處)



今天我們會搭纜車上去雲頂的~

會比駕車快~

而且他們想我體驗一下嘛~

(坐車我已經體驗了很多天.....)



(這個挺美的~)

到嚕到嚕!!

原本我都沒空來的, 加上上星期是學校假期, 來雲頂你會後悔的.... 因為很擠!!!!

但因為我延長了我的假期, 所以我等到了!!!! 













我們先進Indoor Park買票和吃午餐~









我好想坐這種好像Peter Pan的飛船!!!















(看到那個地球嗎??? 有很好玩的地方!!!! 到最後會揭曉!!!)



(買票處)



先來看我們的午餐~



我們去了「好味」!!!







還有James的Asam Laksa我沒拍到 







(這是入場手帶, 註明了你的入場權限)



(Gondola船夫恐怖版)



最後我真的好想要上圖的Giordano T-shirt, 想要Hello Kitty、Minnie同Snow White這3款......

話知香港沒有在賣, 而我又忘了在KL買 

可惡!!!!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