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
今天來寫微穿搭 ^^
這篇的照片是Natalie幫我拍的~~~~
謝謝onnie♥♥♥♥

是說當天我們四個女生去了Soho吃晚餐,
那家餐廳叫作Jaspa's,超美味的~~~~~
推薦這家 :D

飯後還很早,我們去了拍各自的ootd!
這陣子我們一起外出時也會拍ootd,超歡樂的 ^^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微穿搭,我們Let's GO吧!

 

 


如果說上一篇 |微穿搭|暑假完結前的某一個炎熱下午 ❤ 韓國Bambi上衣 x 顯瘦高腰牛仔褲週日穿搭 是DAY穿搭,
那這個就是NIGHT穿搭的版本吧!
整個有異曲同工之妙呀 XDDDD
還要是同一條牛仔褲,可是穿出了截然不同的風格~

 


說實在,這套穿搭露出肌膚的地方超少,之前我穿短花褲的時候露得還比較多~
可是透過露出肩膀少少肌膚 + 展露曲線的skinny jeans + 有點女人味但不老成的platform heels,
就組合成今天微辣的feel了~♥
我覺得很適合今天的場合呢~~~~
穿出了與平日不同但仍適合自己的風格,但又不會太over跟同行朋友不搭~


來看身上配件的close-ups吧!

 


因為主調是藍 x 黑,而主題是微辣feel,所以搭了紅色指彩!
我超喜歡這個色號,它是有氣質,帶一點點桃紅的鮮紅色XDDD ((買的時候有很仔細比較哪個紅色比較不三八 哈哈))
但今天的照片都因為調過色溫所以大家不會看到原色啦~~~
手錶則是選用了跟指彩呼應的酒紅色Marc By Marc Jacobs Leather Baker Watch。
30mm Dial,在剛柔中取得恰好的平衡,非常配合今天的氛圍~

 


耳環則選用了accessorie'small的日本Zoule大花瓣耳環~
最近真的超愛這雙耳環,精美而有氣勢,顏色也很適合我♥♥♥
它前面是花朵形設計,由珍珠和鑽石組成;後面耳托的部份則繫上了很多花瓣,主色為紫紅、綠和藍色花瓣,
細節上非常豐富!
而且戴上後可以把自己喜歡的顏色喬出來的喔~~
通常我是一邊綠色、一邊紫紅色的 哈哈

 


今天選用這款耳環是因為不打算戴項鏈,所以耳朵上的裝飾可以大一點、吸睛一點、多點細節!
這樣才不會覺得上半身空空的~~~

 

來到包包的部份~

 


選用了Tory Burch Mini Square Satchel♥
它的線條跟今天微辣的主題很相襯~~

這咖我真的真的超愛,完全沒有後悔在生日時買它回來~~~
很實用的size,很實搭的外型,質感也很好~~~
搭褲裝和褲子也很match!
在冬天時我超常用它的,後來夏天主要是白色x彩色的穿搭所以它夏眠了~
今天又可以帶它出動超happy!

 


最後當然是鞋子啦~~~

 


這雙T-Strap Platform Heel Sandels是Majestic Legon的~~~
之前po在instagram叫大家給意見哪雙比較好看,超多妞妞說黑色這雙最好看!

 


這雙穿起來就完全是女人味但又不老成呀~~~
因為它採用了粗跟設計,所以就不會覺得很老 or too sexy XDDD
而且因為有防水台 + 粗跟,所以逛街OK!上落SOHO區走斜路也OK!
真的很喜歡那個T-Strap設計,突顯了腳踝的美~

 


大家喜歡今天的穿搭嗎?

 

最後送上幾張當晚dinner date的合照 ^^

 

 


月中又可以見到Lydia了!Yeah~~~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一篇微穿搭再見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