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這個星期Carmen天天為大家送上新發文,大家都有跟上嗎?XD
因為每天都是小分享,所以想密集一點送上更新,不然真的要排很久才能把它們全部發佈呢!
所以在剛過去的中秋連假中,Carmen天天都很努力地在家裡按滑鼠敲鍵盤 哈哈

說回這篇文章,今天的微穿搭相當特別,因為是C爸第一次為我拍微穿搭 XDDD
拍攝時他正個機關槍似的在按快門!!!
結果一套微穿搭竟然給我拍了三百多張 ORZ
雖然是這樣,當中還是拍了很多很好看的照片~~~
害我取捨很有難度 哈哈 結果比平日多選了照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style吧!
我們Let's GO!

 


因為來到九月,所以第一個想到的微穿搭主題就是《BACK TO SCHOOL》。


原本這篇會應該是更早發文的,可是第一次在學校戶外拍照的時候又大風又在下毛毛雨 T_T
結果腰斬了那次的photoshoot~~~
然後又要等下一個週末才能重新拍照 :(
結果就等到九月中才能發文~~~

 


因為很心急要拍照,所以今天這篇沒有重新回到學校拍照啦 XDDD
地點在哪裡我就不說了,大家將就將就看看吧XDD
我們把重點放在穿搭上吧 ^^

 


先來說說上衣吧~

 


好像是第一次挑戰這種風格?!
把針織外套搭在襯衣上,然後細心地綁了一個我覺得很好看的結 XDD
雖然是很簡單的單品,可是我已經覺得胸前的位置也不需要加上項鏈了~~~
反而這樣V Line會顯得更爽朗隨性喔!

 


側面看是這樣的~~~
可能有眼利的妞妞已經發覺,這並不是真的是針織外套XDDD
它只是一塊針織布料啦XDD
我覺得這樣會比較涼快,還有會比真的把針織外套搭在肩膀上來得薄身,這樣看起來會比較瘦~

 


既然說是書生LOOK,怎能少了一個背包呢!

 


這個背包的版形非常適合用來上學,因為它不像坊間一般的包型都是偏細小的,放不下A4 size的筆記喔!

 


像是今天我把SAMSUNG Galaxy Note 10.1、書本、晴雨傘、銀包、鑰匙包和手機等等全都放進去,
都綽綽有餘呢!

 


收好書包,來看看它的close-up吧!

 


它是用黑色真皮製造,所以不會像一般背包般予人太casual太sporty的感覺~
這樣比較適合我的整體穿搭風格 :)

 


兩側都有啪鈕,方便隨時增加容量~

 


開關的扣子很方便,一反起來就能拉起背包蓋了 ^^

 


中途休息玩玩電話XDDD

 

 


今天零accessories,只戴了Daniel Wellington St Andrews Lady Watch~
我覺得DW的簡單風格會為今天的穿搭帶來更書生的感覺~

 


最後要說的就是鞋子了~~~

 


沒記錯的話,這雙slip-on shoes目前還沒在微穿搭出現過XDDD
因為我超喜歡白色lace那雙 哈哈

 


不過今天的穿搭線條很簡單,我覺得搭lace面的slip-on鞋好像太girly了!
所以就搭配了這雙近乎全黑的韓國slip-on鞋~
上面的黑和白,正好呼應上衣和背包的顏色喔~

 


相信等到秋天來到,我會比較多穿這雙 :)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了~
跟之後的微穿搭styles又很不一樣呢 XDDDD
不知道你們喜歡怎樣的Carmen微穿搭呢?
留言告訴我吧 ^^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TGIF!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