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

今天Carmen已經在韓國了~~~ 
不知道有沒有在韓國血拼得很厲害呢?? XDD
((希望有吧 哈哈))
大家要等我的韓國戰利品文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四月戰利品文的日子呢~~~
This month I went a little crazy on shopping..... ((小聲))
媽媽下個月我不會的了~~~ ((貓咪撒嬌眼神))

我們Let's GO吧!!!

 

上星期在Monthly Faves文中有上榜的MAKE UP FOR EVER Aqua Eyes 防水眼線筆 (色號23L),
它是我近期化妝的must-have item!!
我喜歡它的具有光澤感的粉膚色, 用來畫下內眼線和打亮臥蠶都很自然但仍然有效果!!!!
加上是眼線膠筆的類型吧, 真的很持久~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HK$200, 朗豪坊有專櫃, 喜歡的可以自己去看看~

 

 

繼CHANEL唇膏和唇蜜以後, 我又再次入手小香的彩妝了~
這次是買了眼線液和blendable的眼線筆~

 

我的最新Holy Grail眼線液就是CHANEL Stylo Eyeliner Liquide Automatic Liquid Eyeliner (HK$280)無誤!!!
超喜歡, 有跟身邊朋友大力推薦它!!!

 

優點:全日持久、修正easy、筆頭很好控制、防水、顏色濃郁
缺點:沒有筆芯refill、價錢、壽命短 (櫃姐說天天用的話只能用一個月)

 

 

CHANEL Le Crayon Yeux Precision Eye Definer in #66 Brun-Cuivre

我是先看上Le Crayon Yeux才加單買Stylo Eyeliner Liquide的~
其實我想買這種眼線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因為我之前買的同類型Miss Hana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斷芯了 =.=
我那支還是新買的 ((殘念...))
原本想找花娜眼線膠筆來頂替一下, 可是它的眼線膠筆是鐵啡色, 而我想要的下眼影顏色是偏紅的咖啡色~
導致我一直要找眼影疊上去改變顏色, 浪費我的時間 T_T

那天偶然地靠櫃, 發現小香原來也有這種產品,
試了色之後心血來潮就包下來了~

 

優點:筆芯軟不會拉扯弄痛眼皮、順滑易上色、易暈開成自然的效果、附送削筆器
缺點:持久度還OK, 一天下來不會完全不見了, 但會淡了一點點

 

 

接下來是UNT指彩~~~

 

UNT NAIL LACQUER 

有很多妞妞問我色號喔XDD 從左至右:

AS045 黑曈女盜系列 — 臆想師
SY025 星期天株式會社系列 — 美好時刻
GA050 守護神系列 — 寶石腰封

 

臆想師:「所有的前戲都功虧一簣,在被你摸透心思的那一刻。」
美好時刻:「他半傾著腰身,輕碰著妳柔滑如絲的秀髮,寶石般的雙眼,對著妳微笑。女孩生命的美好時刻,也不過如此。」
寶石腰封:「魔法指數★★★ 守護神喃喃:甜點快樂吃,一覺醒來腰圍不用怕!」

有妞妞問我試擦的照片, 其實我三色都已經用過, 可是"寶石腰封"那色我沒有拍照~~
可是UNT指彩的顏色跟瓶身都是一樣發色的, 所以應該也不難想象實擦顏色~

AS045 黑曈女盜系列 — 臆想師

 

SY025 星期天株式會社系列 — 美好時刻

 

 

Batiste Dry Shampoo in Original (HK$5X)

這個月我買了Batiste Dry Shampoo, 因為之前在新加坡買的那瓶50ml已經用光光了!!!
香港Watsons就只有這個味道, 可是個人覺得不香...... -,-
可是有用就可以了, 我忍XD

其實dry shampoo大概都是在油頭出現後才用的~
但我實在沒有辦法帶200ml外出 ((其實找天應該要買50ml的隨身用, 夏天時應該很需要)),
現在在上電捲棒前, 我都會先噴上一層Batiste Dry Shampoo來維持髮絲清爽度~
清爽無油的頭髮才不會塌、不會油成一塊~
雖然我的情況不算很嚴重, 可是本人最怕我捲好的瀏海塌了 T_T
所以這是應該要做的precaution hahahaaha

自從採取這一個打底步驟後,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

 

對XD 我會多買了兩個Travalo了!!!!
這次入手的是金色和桃紅色♥
應該是我最後一次買Travalo了 T_T 好貴 ORZ

之前那兩支是在Sasa買的, 但Sasa就只有那兩色, 所以要買其他顏色的話, 我上網買了~~~

我裝了四款我最最最喜歡和常用的香水:
黑色:BURBERRY BRIT EDT
金色:CHANEL LES EXCLUSIFS DE CHANEL N°22
桃紅色:CHANEL CHANCE EAU TENDRE
粉紅色:BURBERRY BODY EDP

 

 

接下來我們轉個channel來到YSL的部份~

不知道之前有沒有跟大家提及過, 
我很手癢私心想買的專櫃粉底液, 一直想試的有
CHANEL Vitalumiere Aqua Ultra-Light Skin Perfecting Makeup SPF 15
YSL Le Teint Touche Eclat Illuminating Foundation SPF 19
GIORGIO ARMANI Maestro Fusion Makeup Maquillage Fusion Foundation SPF 15

我是先試GA, 然後去YSL買了YSL超模粉底液, 再靠櫃試小香那款的。
這三瓶都是主打低coverage的路線, 所以如果你對遮瑕度很有要求, 這些你會不喜歡~

Chanel Vitalumiere Auqa我試在手背上, 很薄, 應該是這三瓶裡面最薄的, 國外Youtuber很喜歡用~
YSL超模粉底液我買了第一代 ((沒有寫UV那款)), gel-based formula, 試在手背上很貼服好看~ 而且包裝它最美!!!
GA Maestro Foundation 主打不含粉體, 貼薄自然, 呼聲跟YSL超模粉底一樣高~
可是我試在手背上覺得它很會卡進紋裡中, 覺得有點噁心而滅火了~ ((可是依然很想一試不含粉體的粉底液是如何的感覺!!))

 

YSL Beaute LE TEINT TOUCHE ÉCLAT Illuminating Foundation SPF 19 HK$450

靠櫃的時候櫃姐說我的皮膚比較乾而且瑕癖不多, 推薦我用第一代的超模粉底液~
第一代的特色是比較保濕和比較低coverage ((跟第二代相比));
第二代的特色是比較控油和較完整的coverage~

但好像兩款都有控油粒子所以都不會大出油(?!?!), 我也不太肯定大家要去問問櫃姐了~~~
不過櫃姐說第一代在夏天也合用的, 所以建議我用第一代~~

櫃這樣說我當場好爭扎!!!!

我個人向來偏愛較高coverage的粉底液, 因為我可以調控份量來維持貼薄度和遮瑕度~
基本上我的理念就是等於擦少一點也有足夠的coverage, 同時不會擦太多而導致脫妝XDDD
我的肌膚之鑰粉霜就是用超少超少的~~~ 大概是一顆玉米的份量就夠了~~

但因為再上個月換季換粉底, 我剛剛買了cle de peau肌膚之鑰光潤粉霜 ((光潤for春夏, 光緞for秋冬)),
肌膚之鑰粉霜向來有明就是coverage + 奶油肌 + 持久度 + 自然度全部都有的全能神級粉底霜 哈哈哈
Anyway, 我在想, 我剛買肌膚之鑰粉霜已經是高coverage, 我是不是該挑戰一下低coverage的粉底液呢?? XDD

加上陪我靠櫃的朋友也說第一代已經很適合我很夠用,
我就買了第一代吧!!!!

我用的是最白的Beige 10 (B10), 跟我的超模粉餅同色~

(左上) BEFORE、(右下) AFTER。

優點:質地輕盈、延伸度高、跟肌膚輕易融合、dewy finish、有效均勻膚色、遮瑕度其實也很足夠、持久度不俗、價錢合理、超美包裝XD
缺點:擠出份量固定 (泵頭不能半按, 要一按到底), 很難調節用量

因為它, 我第一次使用粉底液的時候配合了粉底掃使用XDDD
但其實用手也可以喔!!!!
它用在臉上的finishing是有種很自然的光澤, 像擦完保養品一樣, 膚質看起來又健康又美麗~
下次有機會寫妝文會用今天新買的所有妝物給大家看的 :)

雖然C媽一看就知道我不是在用肌膚之鑰
((到底是如何看得出來!!! 可是我就是因為她這句而連番投資在肌膚之鑰底妝上.... gotta have something special about it XD)),
可是這款close enough!!!
她也挺滿意我的超模底妝~~~~ ((可是還是說我用肌膚之鑰比較好看))
如果想省點成本的話, 日常用比較便宜的YSL... 一整天要外出見人/拍照的話就用肌膚之鑰......

嗯。

btw, 這粉底液的香氣好好聞喔~

 

YSL Beaute Rouge Volupte Shine #06 Pink in Devotion

這陣子一直有在買唇妝, 可是第一次把它放在戰利品文中 XD
那是因為那些我在save them for The High-End Lip Haul系列的發文~~
這支有點不一樣, 是我跟Lyda一起買的BFF唇膏 哈哈
所以還是放進來了~

 

Rouge Volupte Shine #06 Pink in Devotion 是個莓紅色~
在聚光燈下, 會看到有超細超細的藍色反光粒子, 大概就是加強亮澤度吧~

 

Rouge Volupte 和 Rouge Volupte Shine 是兩個不同系列來的喔~
Shine系列會比較薄身, 但發色度依然不錯~
擦在手背上的效果其實令我想起Chanel Coco Shine系列的~~~
如果想找一些不用看鏡子也能隨便一抹OK的唇膏, 這種就是蠻適合你的了 哈哈

 

 

上星期也講過, 我找到我的Holy Grail睫毛液了~~~~

 

YSL Beaute Mascara Volume Effet Faux Cils in Noir Radical HK$295

 

從來未試過這麼令我驚豔的睫毛液, 第一次用的時候就只覺得$295花得很值得!!!
要濃密有濃密、要纖長有纖長、要捲曲有捲曲, 還是防水的 :D
防水濃密纖長一定有比較便宜的replacement, 可是要以上功能 + 睫毛保持捲曲就不是能強求的東西了XDDD
很適合我的睫毛, 所以我大愛!!!

P.S. 還有陣陣香味!!!! 我的天♥♥♥

 

 

YSL Beaute Retractable Powder Brush 

是買粉底 + 任何一件產品送的~
我沒有擁有伸縮掃所以覺得還可以要個備用~
可是我覺得櫃姐給我試的, 比我拿到的毛質還更滑一點 ORZ
有點被騙的感覺 LOL

 

出國用幾天還可以的, 反正是送的就算吧~~~
上次說過想買Chanel的retractable powder brush, 那個超柔軟, 真心推薦給大家~~~

 

 

BOBBI BROWN Brush Cleaning Spray (Around HK$200)

頭髮要dry shampoo, 化妝掃也要quick cleaning!!
終於買了觀望很久的Bobbi Brown Brush Cleaning Spray♥♥♥
((其實很多時我手滑前都是觀望了幾個月才入手的...... 不是亂買, 飾物除外, 因為會缺貨。))

 

這支shu uemura粉底掃剛剛在手背用來掃開了YSL粉底作示範,
隨即我會把Cleaning Spray噴在tissue上, 來回掃幾下即可溶解粉底掃上的彩妝殘跡 :D
櫃哥比較不建議直接噴在化妝掃上, 他說這樣用的話, 化妝掃會太濕濕答答不能立刻再次使用~~

自從開始用粉底握之後, 這瓶Brush Cleaning Spray絕對是救星★★★
不想把骯髒的粉底掃放進brush case內, 更不想明天再次使用骯髒的粉底掃......
((P.S. 骯髒的粉底掃不但不衛生, 更會令妝效降低和拉出粉痕。))
所以每天都會用它來quick clean我的粉底掃, 然後再定期仔細地濕洗我的化妝掃~

 

 

 

BOBBI BROWN Eye Shadow Brush (Around HK$240)

 

我的第二支Bobbi Brown化妝掃 :D
上月買了concealer brush, 那支跟這支也是每天固定服役中!!!!

這支眼影掃毛質柔軟, 沒有掉毛, 抓粉力優且平均,
現在是跟著Guerlain眼影盤這個主人一起使用的~~~

 

 

GUERLAIN Écrin 4 Couleurs Eyeshadows in Les Fauves (HK$490)

我一直以為Guerlain的眼影會更貴XD
可是居然定價在4字頭, 讓我跟Lydia很驚喜!!!

 

這個配色的眼影盤比較少見, 而且今年流行橘系彩妝, 最近超愛用這盤的!!!
下個月想寫這個的swatches & review跟大家看, 所以就不多說了 哈哈

 

 

我的天怎麼還沒寫完@@
來到accessories的部份, 先不要驚慌, 這裡有三個items是我之前忘了收錄在之前的戰利品文中.....
不是一次買這麼多啦不要誤會~~~

 

《Le Tea Time d'Alice》from N2

相信大家已經在Monthly Faves看過這雙耳環吧!!! 超精緻好特別!!

 

 

 

 

日本Hilaris 手繪風紋理花卉耳環

這系列有三款的, 我第一眼就愛上紫色這款~~~~
花瓣上的紋理處理得很精緻, 後面還有珍珠作earring stoppers,
真的好好看♥ 朋友都有讚XDD

微穿搭 >> |微穿搭|Spring Dating! ♥ 春日碎花小洋裝約會穿搭 

 

日本Palnart Poc 原野森林綠葉小甲蟲髮夾 (Silver Gold)

萬惡根源呀~~~
accessorie'small居然開了online shop!!!! 
我就是因為她們的online shop新開張而去光顧了..... 
以前還要等我有時間才能到店購物, 現在有online shop了, 在家也能手滑..... T_T
好可怕喔~~~

這款感覺蠻好搭的~~
可能是因為有白色在裡面 哈哈
也是手工很好、質感很好的一款~

 

日本Palnart Poc 小鳥花叢耳環

就是跟上面的髮夾一起下單的.......
最近喜歡有點份量、色彩豐富和有特色的耳環~~~~
可能是轉入春夏, 衣服輕盈了, 所以飾物也可以份量感重一點!!!

 

 

日本Zoule 七彩絲花 x 棉棉珠 x 鑽石耳環

這雙是最早買的, 放在紙袋裡有一段時間了, 忘了XD
七彩繽紛的絲花配上棉棉珠跟鑽石, 是小女孩跟小女人結合的象徵~

微穿搭 >> |微穿搭|Springtime Sweetheart ♥ 春日甜心清新小穿搭 

 

日本復古系棉棉珠項鏈

是說我在店面看到這款項鏈, 深深地被它的復古感吸引!!!
現在棉棉珠產品愈來愈多款, 但是復古感的卻比較少見~~~
而且比較搭我的feel, I don't know why XDDD

 

有沒有The Great Gatsby的感覺??? 紙醉金迷的feel 哈哈

 

 

LAST ONE!!!

A little something from Kate Spade!!! Yay!!!

 

第一次買Kate Spade的手錶, 看到它家的錶盒很有新鮮感~
因為之前MJ錶是全黑的, 而DW錶面也是很斯文的~
Kate Spade的錶盒貫徹品牌形象 — fun & bubbly!!!

 

KATE SPADE NEW YORK Metro Classic Watch in Vachetta (US$195)

 

是說自從換季以後一直很想要淺色手錶帶搭配春夏美衣, 最後選上了Kate Spade Metro Classic這款~
粉膚色的錶帶不會顯黑, 同時算是很百搭的淺色系錶帶~

 

很喜歡錶底寫上「Live Colorfully」這句話, 就好像Kate Spade本人叮囑每位女生,
今天要過得精彩, 就好像Kate Spade這個品牌一樣, 充滿可愛、玩味、色彩的年輕感~

 

錶面不是純白喔, 而是富有質感的貝殼面~
低調但合宜地裝飾了簡單的錶面♥
纖細的時針分針更能襯托Metro Classic Watch優雅的一面~
屬於長青百搭款~

 

 

呼~ 終於寫好了這篇馬拉松式戰利品文了!!! 
希望大家喜歡吧~~~

延伸閱讀: |分享|April Beauty & Fashion Faves 2014!! ♥ 本月私心最愛!!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旅遊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Happy Wednesday!!

 

 

 

 

, ,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