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今天原本不是想發微穿搭的, 可是這幾天的時間就只容許我寫微穿搭給大家看了 >////<
下星期會有多點美妝相關的文章的!!! 
也希望能把最後一篇The Great Blush Haul完成, 將會是大家最常用的powder blush喔!!!

今天這套微穿搭, 大家在上星期已經率先在粉絲團和ig那邊看過一些preview了~~
看到大家的反應也不錯, 而我也的確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套美美的穿搭, 所以臨時把這篇加入排程之中 ^^
不過因為原本不是想寫文章的, 所以照片沒有很多, 剛剛好夠基本數量要求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

我們Let's GO!!!

 

 

 

今天這篇的標題原本想改為「完全是Carmen's Style的春日碎花小洋裝約會穿搭」XDDDD
說起碎花這種printing, 我比較少穿呢~~
有follow我的微穿搭的妞妞都應該有留意到我比較喜歡2-toned和上下兩件的穿搭, 甚少有洋裝或碎花的出現~
但如果要穿碎花, 我猜這種碎花printing應該是最適合我吧?!((笑))

 

跟一般碎花printing不一樣, 我這件是以花海的形式呈現XD
主調是黃、橘、白、藍和深藍, 有深有淺, 無論是初春還是初秋都能穿~~
腰間能繫上腰帶, 不過因為這件的穿裁立刻又修飾身體, 不用另外加腰帶已經很有腰身了♥

穿這件洋裝的時候我最愛搭配桃紅色指彩, 我覺得桃紅 x 深藍超好看的~~
而且能加強這套穿搭的甜美度 XDD

 

裙擺是小A的形狀, 不會像澎裙一樣過於青春可愛, 而且突顯斯文、千金風的感覺~
重點是, 這種剪裁很能遮肉肉的大腿和屁屁 XDDD

from Coco Joanne.

 

上一篇微穿搭說過會跟大家分享我新買的新手錶, 它就是Kate Spade New York Metro Classic Watch♥♥♥
顏色是Vachetta :)
我還沒幫它拍開箱照已經戴出去了XDD
裸色手錶很適合春夏穿搭呢~~
是說現在我有4支皮錶了, 大家想看集體分享文嗎???

from Kate Spade New York.

 

耳環方面戴了新買的日本Hilaris手繪風紋理花卉耳環♥♥♥
我忘了拍後面, 後面的earring backs是顆珍珠來的喔!!!! 超美是不是!!!
等我在戰利品文那邊再拍照片跟大家分享吧!!!! ^^
這雙耳環我是一見鐘情的, 誰知道跟我的洋裝這麼速配XDDD

from accessorie'small.

 

鞋子是近來的新歡, Navy Blue why are you so beautiful???
我只能說這雙wedges很顯白又很顯腳踝細~~~
非常突顯我雙腿僅餘的美感XDD

 

最近開始為買涼鞋而苦惱, 因為我的腳掌比較瘦長 ((是腳掌不是腳!! T_T)),
所以不少涼鞋前面我都有很多空位, 總之就是不好看~~~
這雙的版型能緊貼我這種腳型, 超開心呀♥♥♥
不過這家的鞋子是37、39這樣的, 真的看運數自己的腳合不合!!!

from Majestic Legon.

 

包包方面, 我拿了Salad的Taupey Pink包~
這咖包包型小小的可能很能裝, 拿出去約會也是輕巧方便喔!!!
最近也開始多用了這個包~

from SALAD.

 

這個weekend你又會跟那個他去哪裡約會呢??? 記得細心打扮一番喔!!!

 

 

今天的分享就在這邊告一段落了~~~
希望大家喜歡這套的照片吧, 我完全喜歡呢!!!!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期待一個精彩豐富的五月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