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
尷尬笑))


上一篇Carmen's
Signature Look
系列文章的發表,
轉眼間已經是一年的光景了!!!!


這篇真的很會拖
LOL
但其實寫起來沒有很花時間.....
((
是我的錯
>////<
))


一年前的編圖技巧比較花巧、令人目不暇給!!!
但現在是比較簡單啦XDDD


除了時間上的考量,
也是因為突然消失了的美術感?!?!


無論是用甚麼風格,
希望大家也會看得開心吧!!!!


Carmen可是為了這篇,
行李都還沒收拾也要先寫文章呢!!!!!





然後也先請大家別求影片教學,
因為Yahoo
blog
bug,
令放置影片很困難和麻煩~


我不想做到最後因為這個bug而大動肝火,
因為技術問題而令整篇發文hold住是非常的困擾的!!!


希望大家明白
ORZ





在開始之前,
也要說說~


「眼線是很個人的事情!!!!


個人喜好、自身條件等等也會影響你所需要/適合的眼線類型,
跟眼影文、唇妝那些不太一樣~


所以真的不要勉強模仿個甚麼呀XDDD


大家可以拿這篇作參考,
作改動也沒關係~


我也是用分享的心態來寫教學步驟,
畢竟適合我的未必適合你,
適合你也未必適合我呀
XDD





但無論如何,
希望大家能畫出一對美麗又適合你的眼線♥





我們開始吧!!!
Let's GO!!!




 

 

Carmen的招牌眼線,
大家幾乎都是每次看到我的臉就會看到的XDDD


其實我的招牌眼線是屬於平衡
or
上揚眼線~


上揚眼線在外國很流行的~

 

 

那條尾巴
(flick)
就是精綷了~




其實Carmen的眼線,
上揚的角度天天不一樣XDDD


因為今天是教學文,
我就示範了最容易掌握的款式~


平衡但微微上揚的feel~~~


畢竟一來就飆太高對你們來說是很不實用的XDDD





再者,
當你們習慣了以後,
隨時可以自己調整角度,
加粗再飆高也隨你喜歡啦XDDD



So,
are you ready?? ^^


開始了!!!

















Tips
1


無論當天我的眼線要飆多高、加多長,
眼影的陰影色必須meets
the end of the flick!!!!


因為Carmen是先畫眼影,
再畫眼線~


而眼影的style是統一的,
只有眼線的flick才是每天微調的~


所以在畫好眼線後,
眼窩最外面的位置有可能是碰不到flick
end
的喔~~~


這時候記得要補加點陰影色,
才能跟你的眼線一致~





一般情況下,
跟著Carmen's
Signature Eyeshadow
畫法的範圍,
就是你的flick該停止的位置了~




Tips
2


強烈推薦大家使用眼線液喔!!!!


要細要尖非它莫屬!!!!





科學毛筆型的眼線液會比較好掌握!!!



Tips
3


好看的眼線線條是平順的~


大家要練習心靜手定和專注,
加上碎筆描繪,
定必會有進步的!!!





使用在上面說過的可調角度的鏡子會有幫助喔
^^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問的,
所以在這篇說說今天在我臉看到的所有產品XD


((我怕我去旅行沒有時間回覆大家這種factual的問題
>////<))








/
眼部
/


眼影已經跟眼影文所用的產品不一樣了~



今天的眼影是LUNASOL家的EX01
絢金Shiny
Gold Brown~


有出現過在這篇文章
(
right
click
另開新頁開啟連結)





打亮臥蠶的是Sofina
2013
年的春天限量眼影盤~


超推薦用它來打亮臥蠶!!!
很漂亮♥


有出現過在這篇文章
(
right
click
另開新頁開啟連結)





內眼線我用的是Solone的防水眼線膠筆,
價錢很便宜,
又耐用!!!!


第二代是是旋轉式我不喜歡,
剛剛還是回購普通的鉛筆型~


請注意Solone防水眼線膠筆跟Solone
30
秒定妝慕絲眼影筆並不一樣!!!


之後會在六月初的文章出現喔
^^





眼線液我喜歡Sofina
(
步驟示範用的咖啡色)Laneige
(
完妝照示範用的自然黑色)
Urban
Decay~


Urban
Decay
在港沒有專櫃所以不用理它~


Sofina
& Laneige
大家去店上問一問就知道是哪款的了XDDD


都是科學鉛筆型的喔~~~





假睫毛是公主李交叉八。


 

 



 

/
底妝
/


粉底液用了Lancome
(
全面用)

Anna
Sui (
重點遮瑕用)
~


Lancome粉底液有出現過在這篇文章
(
right
click
另開新頁開啟連結)


Anna
Sui
粉底液有出現過在這篇文章





蜜粉是用了YSL
compact,
有出現過在這篇文章
(
right
click
另開新頁開啟連結)

 

 



/
彩妝
/


腮紅3CE
Blusher, Jan Beauty
有售
^^


唇妝是混合了4個產品~


首先是用了Anna
Sui Lip Concealer,
有出現過在這篇文章
(
right
click
另開新頁開啟連結)


然後用了YSL
Glossy Stain 27
,
有出現過在這篇文章


再疊擦Shu
Uemura
的新唇蜜RD
20C & AT 50C,
有出現過在這篇文章



 

差點忘了,
咖啡色隱形眼鏡NEO
Classer!!!!
超美的是不是!!!


Carmen是跟游游買的,
她示範的album請按我~


每月團購兩次喔
^^



 

最後最後想給大家的tips
4


不論角度,
雙眼的flick拜托要平衡喔XDDDD


Carmen在練習的初期也是很糾結在這個問題上!!!!


但沒辦法,
總是要經過這個階段~~~


所以我在上面教了大家順著下眼影的角度延伸上去,
這樣應該會比較容易喔
^^



就是這樣了,
有問題的話Carmen會盡量解答的!!!


但其實都是很簡單的東西,
大家只要練習就能克服的呢!!!





有這裡最後多說一個大家很常提出的疑問:「為甚麼我用了XXX眼線產品還是會溶的?!?!


首先,
還是重申大家的眼皮肌膚狀況不一樣,
你的用後感不一定保證跟我一樣~


但是!!!
還是可能有一連串的配套可以提升眼線的持久度的!!!


請考慮使用eye
primer
、眼影和在眼下撲上蜜粉!!!!





Carmen用的是Urban
Decay Eye Primer Potion,
UD官網、Sephora
or Y
拍有售~


粉狀眼影就OK~


蜜粉則是為了吸油吸汗和鞏固眼週彩妝,
不流動就沒脫妝了!!!

 

畫眼線不是難事,
請跟我一起享受畫眼線的樂趣吧!!!!





出國期間發文進度正常,
還可能會有驚喜!!!!


大家記得鎖定Carmen的粉絲團和blog,
全程直擊Carmen的近況,
天天更新的喔♥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