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Carmen要來寫寫第二篇的Monthly Fave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上一篇Monthly Faves呢??? >> |分享|March Beauty Faves 2014!! ♥ 本月私心最愛!! 
這次精選了7款心頭好跟大家分享~~~
話不多說, 我們Let's GO吧!!!

 

 

先來分享四月買到最喜歡的耳環 哈哈

之前在Mushroom的粉絲團看到一個名為《Le Tea Time d'Alice》的N2新系列,
就是以Alice in the Wonderland中為主題的飾品, 整個變心心眼呀!!!
不知道大家對Les Néréides這品牌有沒有印象, N2其實就是Les Néréides的副線, 價錢比較相宜~~~

雖然N2只是副線品牌, 可是其設計風格跟Les Néréides一樣都是很精緻和富有品牌色彩~
像是《Le Tea Time d'Alice》的產品都是由人手上色的, 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
而且這雙耳環特別用了樹脂製作, 所以雖然體積不小, 但仍然保持輕身, 非常顧及使用者的使用感受!!

 

前後都看得到手工真的很精緻有質感~

 

戴起來大概是這樣~

 

 

Beauty Favorites方面, 上月買了粉膚色的MAKE UP FOR EVER Aqua Eyes Crayon Waterproof Eyeliner Pencil~
色號是23L~

 

因為突然想畫下內眼線, 所以就在尋找粉膚色的眼線筆~
之前已經擁有了MUF自色眼線筆, 可是現在我不想畫白色的, 我要粉膚色的XDD
看過好幾家都沒有這種顏色, 上網搜尋就只看到MUF有賣粉膚色眼線筆, 所以就選擇了MUF了~

 

它的質地比較像是眼線膠筆的質地, 而且很持久, 一天下來都不會掉~
效果方面是一抹很美麗的sheen color, 沒有亮片, 比較少機會導致眼睛不適~

 

最近喜歡用來畫下內眼線和作臥蠶打亮部份的打底~
((其實單用的話, 這個顏色也可以喔!!!))

這套微穿搭 >> |微穿搭|Springtime Sweetheart ♥ 春日甜心清新小穿搭 

 

 

Murine Tears Plus Eye Drops

因為有天我沒帶眼藥水, 所以就衝去買一支~
亂打亂撞地買了慕蓮Tears Plus (好像是3號), 退紅筋和滋潤眼睛的效果很不錯的, 
我家中和化妝包都有放著一支備用!!!

btw, 它的瓶身設計用起來真的很順手, I don't know why XDDD

 

 

YSL Mascara Volume Effet Faux Cils in Noir Radical 自從第一次用就鐵定成為我的Holy Grail mascara!!

最近睫毛有養得比較好, 所以更有興趣在擦睫毛膏的部份!! XD
我是看一個新加坡Youtuber的推薦, 這也是她的Holy Grail mascara♥♥♥
她說這款睫毛膏真的如其名字所言 (Faux Cils = Falsies), 能打造假睫毛的效果~
雖然她沒有提供對比圖, 但我信她, 所以我就立刻靠櫃買了回來~

記得要買Noir Radical這個顏色喔, 因為YSL有分自然黑和濃黑兩色的~
Noir Radical就是濃黑色, 不然也可以認著黑色logo這個標記!!

 

我覺得Mascara Volume Effet Faux Cils屬於全能型睫毛膏~
濃密效果很出眾, 同時也擁有不錯的纖長效果!!!
重點是我一向不奢求的捲曲度, 它也有!!!
雖然Noir Radical只屬於water-resistant的程度,
但我自己這一個月下來也沒有發生脫妝的情況, 總括來說個人滿意度是爆燈的XD
((但我不是油眼型, 我的使用經驗不一定適用於油眼型女生喔~))

 

 

YSL FOREVER LIGHT CREATOR CC CREME SPF35 PA+++ (Lavender)

在三月戰利品文中, Carmen分享過我買了這瓶CC Cream~
因為我很喜歡它很清爽、很薄、、有調色能力、防曬力又足夠,
((好像有七大功效的, 可是我把宣傳單張丟了, 有興趣的話大家自己去了解一下))
在趕時間的日子, 底妝打底我必用的是它~

加上最近我也買了YSL的粉底液, 而粉餅我本身也有買YSL家的, 這樣一套的用我覺得很不錯~~
有聽過人家說YSL家的底妝是要一套用才會發揮最大效果, 所以每次用YSL粉底液我也是一定會用這個 heehee

 

就是喜歡它能修飾泛黃的膚色, 但又不會死白不自然~

 

 

CHANEL Stylo Eyeliner Liquide 

這又是一款Holy Grail新成員!!!!
Chanel眼線液完全是impulse buy + random buy, 想不到是這麼的好用!!!
最近開始試試畫一點點眼頭, 眼頭是很容易脫妝的位置來的, 但是Chanel眼線液卻能一整天都保持完整!!!
不會溶了~ 不會不見了!!!
可是畫錯一點點要修正時又很輕鬆, 不會弄到四處都是~~~
加上它的咖啡色很濃郁, 是我喜歡的咖啡色眼線液的顏色~~~

普通眼線的部份, 也是可以保持我一天下來完全不需要補眼線!!!
我覺得比Urban Decay那款24/7 Liquid Eyeliner更持久喔~~~

 

它也是我最愛的科學毛筆型眼線液, 筆頭出水量很容易控制, 不會一坨一坨的~
((P.S. 筆頂扭型設計))

這產品唯一缺點是價錢XDDD
這個HK$280, 不設單買筆芯替換, 每次要買一套全新的 >///<
如果有筆芯替換的話那比較划算~~~
因為眼線液是高耗用量的產品, 所以這價位真的不太可愛 T_T

 

 

GUERLAIN Écrin 4 Couleurs Eyeshadows in #14 Les Fauves 

有一天覺得眼影該換季了, 所以跟Lydia girls date的時候就四出尋找有驚喜但wearable的春日眼影~
最基本的眼影當然是大地色系, 但我已經有NAKED Palette和Tom Ford了,
想找一盤比較特別的配色~

我們看了真的很多家, 普通專櫃至高價專櫃都靠過了,
最後我們卻停在從未感興趣過的Guerlain櫃上~

它們家的眼影一試驚人呢!!!
顯色、不掉粉、持久、展延度高、價格合理,
而且從包裝到產品本身都展示出Guerlain專屬的那種法式靈氣~
質感非常的好♥

 

試色照送上~~~

最先令我們著迷的是右邊的打亮色♥
通常這種最淺色是以似有若無的形態出現的,
可是Guerlain的眼影卻能以不慍不火的飽和度呈現, 游走在香檳色和玫瑰金色之間,
用來當打底色, 甚至是擔當主色都綽綽有餘!!

很想再繼續寫下去但還是留在寫swatches & review時再跟大家詳細分析分享吧 ^^
((不然今天一次說完, 下次就沒有東西可以分享了XDDDD))

 

就以上分享。下月再見!!!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Monthly Favourites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爆忙爆忙 @@ Fighting!!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