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很喜歡首圖的自然捲度,好柔美呢~♥))

上星期Carmen請了一天假去休息和跟男友拍拖~
原本是想去同區的Artisan Room的,可是男友不喜歡那家的食物......
誤打誤撞之下,就來到同樣是在HKU站隔壁的LIFETASTIC Café醫肚了~~ 

 

undefined
這家還是男友選的 XDDD ((他對食物和用餐地點比較有要求))
入座後覺得這裡不錯很有眼光 哈哈哈
很想跟大家推薦一下,那我們Let's GO吧!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的café叫作LIFETASTIC,開揚的落地玻璃、新簇的裝潢、還有裡頭寧願的感覺,
一看到已經很想在裡面耗上兩小時了~

 

undefined
裡面的座位不算多,有十個餐桌用讓你好好用餐和用電腦~
 

undefined
有一排對窗的高椅適合一個人喝著咖啡清清頭腦~
((但外面沒有甚麼好風景就是了 XDD))

 

undefined
還有一張沙發和coffee table讓你跟三五知己猶如在家中舒適地談心♥

 

undefined
燈罩也很有格調~

 

undefined
原本Carmen一進店就坐在沙發這邊的~~
心想等等可以跟特色壁畫合照!
可是男友嫌吃東西好麻煩 ((which is true....))
所以我們就換到餐桌那邊坐~

 

undefined
可憐的我就唯有在等食物來到的時間去自拍......
((男友在Pokemon Go中))
可是也有拍到好照片的!

#自拍不求人

 

undefined
每個角落都看得出來有用心佈置過,如果有人幫我在這邊拍一張就好了~
這個角落好韓好清新♥♥♥

 

 

undefined

 

undefined
我點的是 //黑松露雜菌意粉//,素食者合用。
它的黑松露味道很濃,白汁的份量和濃稠度也剛好不會令意粉乾乾的或很膩~
蘑菇的份量和口感也很不錯,厚切咬下去很實在~ 哈哈

 

undefined
我吃了幾口已經很想再度光顧了!

 

undefined

 

undefined
男友則點了 //A Fantastic Breakfast 繽紛時刻//,這是一個All-Day Breakfast~
我聽到他把麵包咬下去時脆到一個極緻!
其他我就沒有試味了,不過我有吃了些水果,很甜很新鮮!

全碟都吃光光了~

 

undefined
飲品方便,男友點的是比較淺色(?!)的凍咖啡~
我就點了Limonata檸檬汽水~ 好喝~

 

undefined
Hi birdy~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的餐廳是在石塘咀,聽起來是不是好遠不知道在哪裡的地方 XDDD
其實呀,它就在香港大學站B2出口的隔壁,現在地鐵開通了,去西區方便了不少呀!
推薦大家在下一個週末去西區吃餐好的再在那邊探索一下~

那天我們就從HKU站一直走到上環的PMQ,再去中環IFC走走,再搭小輪過海去尖沙咀吃薯條逛街!
雖然走了不少路,卻覺得伸展一下好爽!((當然不曬有微風也是很重要的 ^^""))
undefined

undefined
而且我很喜歡看看香港島那邊的舊區,很有歷史感~
當天是星期四來的,所以無論是café還是街上人流都比較少,那行動起來就更舒適了~
翌日覺得recharged了不少,心情也大好!
這一天放假放得很值得呢~ 謝謝男友陪我~

最後送上café資料:

LIFETASTIC
地址:西環石塘咀山道31-37號地下B舖
前往方法:港鐵香港大學站 B2 出口,步行約3分鐘
開店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19:00 // 星期六: 10:00-20:00 // 星期日: 11:30-20:00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美食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和Instagram見!!!!

Life is fantastic♥ 下篇再見~

undefined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