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5)

~ ♥♥♥♥♥ ~

2011.6.14

「Nando's ♥  我想再回來」

 


呵呵呵~ 我要跟大家說......

今天本來不是這樣過的......

知道為甚麼嗎???

因為本身我今天就要回香港的啦, 怎麼可能還在參觀...... 

應該跟Li Wen在家合力的把行李關上呀~~~ (誤)



好啦入正題!!!

今天我們去KLCC的Petrosains參觀~

這個我會在下一回跟大家介紹, 我們先來吃個午餐~

好可惜Clarissa沒有來 (沒睡醒), 今天我們有4個人~

(又是Girls' Day )

有我啦、Li Wen (她是固定班底 )、Esther和Amanda!!! 





(Peri-peri chili sauces)
 
有Super Hot, Hot, Less Hot和Ketchup~





店內裝潢蠻不錯的!!! 私隱度頗高~ 三五知己在這裡談心也有個小空間~











Li Wen要照顧她幾個小世界啦~






(Nando's官網介紹其秘制雞肉

對不起下次我截圖會弄好一點)

於是我們都點了這雞脾, 配不同的side dishes~

我們一致都點這個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Quater Chicken Set with coleslaw and potato salad)



(Quater Chicken Set with peri chips and coleslaw)



(Quater Chicken Set with peri chips and mediterranean rice)



(Quater Chicken Set with Mediterranean rice)

我個人愛吃辣、愛吃雞、雞french fries, 所以我很愛這一間!!!

他們的獨製醬料真的是美味喔~~~

I ♥ Nando's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