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Throwback Saturday來跟大家來一篇輕鬆的行動電源開箱文吧 ^^

最近Carmen新入手了M.CRAFTSMAN NEON 6000mAh行動電源!
其實我想要M.CRAFTSMAN的產品很久了~~~
總覺得它的簡約、有質感的產品設計非常對我的口味♥♥♥
btw, 它是英國品牌喔~~~~

我早在BREATHE(品牌旗下另一系列)推出的時候就開始留意這品牌了!

因為覺得它們用「呼吸」的概念來設計這產品,
顯示燈會慢慢的一閃一閃,就好像人一呼一吸一樣~
而且BREATHE是觸控操控的,在別家的產品不會有這樣的features,覺得很特別呢!

加上以外型來說,M.CRAFTSMAN的產品外型辨識度完全高!
而且具有多個顏色選擇,我有衝動想把幾個最喜歡的顏色都打包 >////<
當晚Carmen一買回來就興奮地po上私人臉書和粉絲團,
結果很多朋友和網友立刻私訊問我在哪裡買的XDDDD

在開始之前,我在這邊稍稍分享一下M.CRAFTSMAN旗下各款行動電源的樣子 ↓↓↓↓

[HARMONIE系列 5200mAh/7800mAh 具多色選擇]

 

[BREATHE系列 2750mAH/5500mAH 具多色選擇,偶有限量包裝]

 

[mPower系列 10200mAh 三色入]

 

那麼我們就來小開箱吧!
我們Let's GO!

 

我買的是NEON,色號是Cherry Blossom♥
在上面沒有po出來是因為大家在內文中也會看到它XD

 

外盒包裝有質感,跟品牌形象很相配~
而且在設計上是一定要把外盒撕開才能把產品取出的,確保用家不會拿到曾開封的二手瑕疵品。

 

內容物就有這三樣東西。
值得一提的就是M.CRAFTSMAN採用了能加強充電效能和速度的優質mini USB扁線,
我自己覺得供電表現是快速和穩定的 :)

 

我幫我的M.CRAFTSMAN NEON取名為「小桃紅」XDDD 
小桃紅後面的是Samsung NOTE 3,左邊的是Plantronics BackBeat Go2,
大家可以大約對比到小桃紅的size~

 

NEON系列的開關鍵就在右下角~
而且也有「呼吸」的概念揉合在其中!
因為它的顯示燈也是慢慢地一閃一閃的,品牌稱之為「光環」 :D
不同機身顏色的顯示燈也會不一樣的喔,小桃紅的光環當然是粉紅色的!

光環在開啟時、充電時、測試充電量時都會有不同頻率的閃動效果~
以測試充電量為例,當光環閃動1次,即代表有20%電量;
閃動5次,即代表現在電量100%。

 

 

 

這是在黑暗環境下,小桃紅充電時的樣子~~~~
可能你會覺得這個光環其實是個不太重要的特色,但我就是很愛這些花巧的小細節XDDDD
畢竟在行動電源上能做的巧思並不多,除了外型包裝之外,沒想過顯示燈也能為產品添上特色!

 

 

 

哪裡找得到M.CRAFTSMAN產品呢???
其實大家去數碼產品商場或店舖都會找得到,如百老匯、星際城市等地方我都見過~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M.CRAFTSMAN的最新產品BOOM,是小喇叭來的~~~~
一貫都是好美的外型 >/////<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小分享!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3C產品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OMG 八月進入倒數中!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