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的穿搭其實拍好了有一段時間XDDD 
不過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天開心快樂的回憶~~~

首圖都跟大家說當天是來擔任一日助手的 哈哈
今天特地來到山頂的柯士甸山公園, 就是為了幫好朋友Natalie拍攝一輯珠寶時尚穿搭照~~~ ((所以我是攝影師+助手?!))
自從當上了部落客, 經常都在鏡頭前被拍, 真正到我拍的時候都是我拍死物 (產品、戰利品) 的時候.....
所以到要我操刀拍攝人像的時候, 本人是萬分緊張的 >///<
((因為零經驗我怕拍出來不合格!!!!))

Anyway, 當天不是我當主角, 加上上山頂我當是遠行的feel,
所以就穿得一身輕便~~~
方便要跪要怎樣也不用怕~~

當時超冷的, 應該有7度吧 @@
跟現在的天氣很不一樣,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喜歡今天這篇 ^^

我們Let's GO吧!!!

 

 

今天的地點是Natalie選的, 我也是第一次來~~~
這邊我很喜歡!!!
下次人家也要來拍唯美的穿搭啦 >////<

 

 

 

完成當天拍攝以後, Natalie說幫我拍幾張吧~~~ 
難得上來一趟!! ((超好人的說))

 

我都選了園林景XDD
我怕花園景跟我超不搭 哈哈哈

 

今天有備而來, 穿了抓毛上衣來加強保暖!! ((重申是7度+山頂當風位置))

 

因為是短版上衣, 下身我穿了假兩件來修飾屁屁的位置~~
看來會比較瘦~~~

 

說回當日幫Natalie拍照的點滴~~
當她攝影師好有滿足感, 因為她的連環稱讚XDD ((其實幫人家拍美美我也很開心))
當她的助手我也很滿足, 作為她朋友能在這種天氣下守護一下她是我應該的~~~
一邊girls talk一邊工作真的是太完美的一天~~♥

 

鞋子穿了內增高的來拉長比例~~~
超喜歡這雙完全不遮腳踝, 很顯瘦~~♥♥
((我覺得穿這雙我的腳踝看超來特別瘦的說))

 

金屬鞋頭的部份為穿搭帶來時尚的感覺!!

 

後面也有裝飾用的拉鏈造型~!!

 

夏天穿美美的坐這邊超好看的♥♥♥

 

私心喜歡這張, 坐在小花樹下亂唯美一把的 哈哈哈哈

 

最後送上一張大力士照搞笑作結XDDDD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Happy Wednesday!!!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