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今天Carmen想來跟大家分享新入手的TOM FORD Eye Color Quad四色眼影盤 (HK$550)~
是說我一直心儀了TOM FORD家的眼影好久了, 可是跑了三次專櫃我還是試不到該有的效果~
眼看著網上眾多好評, 心想為甚麼就只有我這麼倒霉??? 為甚麼我試色的時候是這麼難用的??? 為甚麼人家說很好用但我買不下去???

但我一直對TOM FORD家的眼影念念不忘, 
也竟然還能給它第四次機會, 終於試到像樣的效果, 把它買回家了~
((所以真的不是impulse buy喔XDDDD))

然後有妞妞在Instagram留言問會不會發分享文呢???
原本我是不會的, 但想一想也覺得這盤眼影應該比較少人分享過吧?!
也是值得寫一寫跟大家分享的!!!
所以就促成了今天這篇文章啦~~~

我們Let's GO吧!!!

 

買TOM FORD, 當然要欣賞一下它美麗的包裝 哈哈
我幫它留一留倩影吧XDDD

 

單單是外盒已經散發著濃濃高級彩妝品的味道~ 是我的菜XD

 

跟很多專櫃粉餅盒一樣, 附上了保護套, 以免刮花了外殼很難看~

 

TOM FORD的眼影很大盒, 可能跟直身的粉餅盒差不多了~
深啡鋼琴面盒身 x 金色的品牌名稱, 我喜歡XD

 

 

 

Carmen買的是 #02 COGNAC SABLE, 是TF系列中比較偏誇張的大地色系, 是第一盒入手的好選擇~
((另外多人選的是GOLDEN MINK, 自然系大地色眼影盤))

 

隨眼影盤附送了兩支眼影棒, 我覺得size適中, 蠻好用的~~~

 

給大家近看一下COGNAC SABLE四色~

 

四色都是帶有亮片光澤~

 

手背試色也算是蠻飽和的~

是說為甚麼我跑三次專櫃都買不成呢?
那就是因為櫃上的tester都是怪怪的耶, 顏色出不來的!!!
例如右上那色, tester就只能看到亮粉 + 淡淡的底色, 跟現在看到的效果差太遠 T_T
所以買回來看到變更美我是大喜的!!!!

 

 

現在就來一個簡單的示範吧~

 

 

這次也想重點分享一下畫臥蠶的步驟~

 

如果你的臥蠶不明顯 or 想加強臥蠶的話, 
可以用一個很細小的平掃, 沾上少許面部陰影粉, 在臥蠶下方製造陰影, 這樣臥蠶會變明顯的喔~~~
我自己就算有臥蠶也很喜歡這樣做, 因為我覺得會改善眼部輪廓, 也能令早上的浮腫變得不明顯~
但記得不要貪心下手太重喔, 不然就會看到有兩條怪怪的線在眼下晃著呢!!!

 

這次選用的睫毛是自然好看的AK #609, 購自86小舖

 

真的好喜歡這種排列的睫毛, 我九成都是買這種自然織法的~~~
只是長度和濃密度不一樣, 所以妝效不一樣~

 

完妝了!!!

TOM FORD眼影我覺得飽和度適中, 
實際用起來雖然不及NAKED palette般發色飽和 ((因為NAKED是走metallic路線的)),
但是會呈現另外一種介於自然跟顯色中間的美麗~

雖然顏色上沒有boost到最高點, 但是它含有一點點亮粉喔, 近看會有bling bling的效果, 我覺得用來化比較淡的晚妝用也很適合~

 

掉粉情況只是很輕微, 輕輕掃走就OK~
持久度也是很優喔!!!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滿意~~~

 

今天用的是新腮紅和唇妝品♥♥♥
因為下次腮紅文會用這套照片所以先賣個關子XDDD
真的很想知道的可以私訊我 哈哈哈哈哈

 

最後提前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如果Carmen身體狀況有好一點((最近持續不太舒服)) + 這幾天不太忙的話, 週末會有第二篇腮紅文出場的!!!
但如果寫不及那就下星期再見吧XDDDD

 

 

好吧我是惡魔, 過年後就才發一些購物欲望燃燒文來引誘你們XDDD
不過還是那句, 希望你們喜歡Carmen的Happy Share!!!!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妝文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