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剛好一週前的時間, 我發佈了第一次很認真寫的swatches/reviews, 是關於NAKED 1的, 大家有去看嗎???
還沒看的請去看看 heehee >> |分享|Urban Decay NAKED 1 Palette ♥ 12色分析 swatches/review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第一個NAKED 3 palette的眼影教學~
既然我說這是第一個, 就代表以後還會有不定期發表的LOOK喔 :D ((敬請期待))

有關NAKED 3, 也是想用NAKED 1的處理方式。
我會先發那個彩妝教學, 然後才發NAKED 3的swatches/reviews~
因為我想大家看到完reviews之後, 已經可以立刻附上妝文給大家參加一下, Carmen會怎樣利用手上的這一盤眼影喔 ^^

 

今天的妝容有種紅紛菲菲的感覺♥
我自己變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氣息很好這樣子 哈哈
我們快點看下去吧!!!! Let's GO!!!

 

 

NAKED 3擁有全新12色, 是在Urban Decay眼影裡的12位新成員喔!!!!
Swatches那些下次再慢慢給大家看~ 
我們直接進入教學的部份!!!

 

使用色:TRICK (NAKED 3中的明星色, 超美!)

 

使用色:FACTORY (有點偏紅的咖啡色, 跟TRICK blend-in得很好, 非常自然)

 

使用色:BUZZ (金屬系粉紫色, 它是很飽和的顯色度!!))

 

使用色:NOONER (個人超愛的紫褐色, 是我其中一個最愛的NAKED 3眼影色 ^^))

 

使用色:FACTORY + NOONER ((我覺得這樣用很好看XDDD))

 

就是這樣, 完成了一個玫瑰金x紫褐色的眼影~~~
我覺得有點浪漫、小女人的感覺~~~
而且, 不會眼腫, 也不會很難carry~~~~ :D

 

今天我選擇戴上在86小舖買的撥撥小姐假睫毛 #116 ♥

 

之前也跟大家分享過, 我超愛這種排列的眼睫毛的!!!
同時擁有纖長感和濃密感, 能自然地為雙眼放大~~~!!!

 

撥撥小姐的假睫毛, 超好戴, 不會扎眼, 梗也不硬, 新手也會很好操控!!!
而且小心保養的話, 可以重覆使用喔!!!
C/P值很高呢 ^^

 

 

相比起日系和韓系, 其實我更擅長的是歐美風格的彩妝!!!
((彩色眼線我不太懂畫XDDD))
但這種強調層次感的眼妝, 我愛死了!!!! 

 

整體有偏紫啡又有點偏紅的感覺~
而且因為加了金屬眼影, 所以在不同角度和光線下, 顏色好像會有點不同 :D
它的變幻感是我最愛的~~
很少眼影能這樣~~ 
因為一般的四色眼影盤都是只有一種固定的妝感~~

 

今天的臥蠶打亮是用了很給力的SIN (from NAKED 1), 打亮這個工作我始於不喜歡用NAKED 3~~~

 

剛才說過眼妝有浪漫感、女人味, 
所以腮紅和唇妝, 我特地用了比較年輕的顏色♥
帶少許冷調的hot pink予人年青跳脫、活潑可愛的感覺,
face & lips用這個色系就是用來平衡眼妝的喔~~~~

Blush:NARS Desire
Lips:YSL Glossy Stain #15

 

heehee 今天的眼妝教學就到這邊完結了~~~

 

 

NAKED 3擁有12個眼影色, 本身就能演化成為很多不同的眼妝, 是可塑性很高的眼影盤~
我知道之前UD團有很多妞妞都買了NAKED 3, 不知道你們的favorite look又是怎樣的????
希望我今天的分享有inspire到你們去運用你們的NAKED 3吧 ^^

下次有機會, Carmen會再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NAKED 1和NAKED 3眼妝的~~~
Stay tuned!!!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旅遊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More about Urban Decay:

|分享|Urban Decay NAKED 1 Palette ♥ 12色分析 swatches/review 

|眼妝|眼際間的奢華感 ♥ Urban Decay 金屬眼妝教學分享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