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everyone!!!

明天早上Carmen就要上飛機去旅行啦~~~~ 

想知道這次我去哪裡旅行, 記得去看粉絲團喔~~~

 

今天這篇是想快速分享一下, 這次冬日旅行所帶的保養品~

因為我覺得, 旅行時皮膚所經歷的東西太多了, 包括氣候、溫度、作息、食物等等~

因為不是在家的關係, 如果肌膚出狀況, 一時三刻我也沒有哪麼多代替品來用 T_T

所以我每次都會帶齊一套保養品跟我一起去旅行的喔~~~

不然一覺起來, 肌膚出狀況了, 狀再怎化也不美了~

最慘的是旅行要拍照, 照片會看很多遍的 so sad......

 

那麼我們Let's GO吧!!!

 

 

這次會帶的大概是這些~

 

#潔面

先從潔面說起吧~

最近有在用ZA的Perfect Solution Cleansing Foam, 覺得洗完之後臉會變比較白哲和有活力, 

而且洗後不繃緊, 非常適合現在乾燥天氣下使用, 所以近來我蠻愛它的♥

單獨使用的起泡力不錯, 但我有配合Clarisonic使用所以沒有在顧這一環 哈哈哈哈

 

#護膚水

我手邊其實有幾款不錯用的化妝水, 但如果只能挑一款, 我覺得ERNO LASZLO Hydraphel 會是最滋潤的~

而且用來濕敷也可以, 算是一瓶兩用~~~

這瓶有在保濕大軍中出現過 >> |分享|永恆保養の母 ♥ Carmen的保濕系skincare小分享 

 

#肌底液 + 修護精華

Lancome Lancome T_T 

看來大家沒有很喜歡我寫的Lancome分享文 嗚嗚~

>> |修護|要一直跟小黑瓶相愛 ♥ 全面升級的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系列!!! 

明明就真的很愛用!!! 

讓人無法不愛的強大滲透力和明顯的改善肌況力, 是我一直都喜歡的小黑瓶~♥

我自己也有買100ml travel size的 哈哈

 

#保濕精華

其實原本也想帶同Estee Lauder的ANR精華的, 不過那瓶的瓶身設計有夠阻地方XDDD

所以只帶了Origins的最新保濕精華~

有妞妞問我喔, 我自己買的La Roche Posay還是Origins的精華比較好用???

老實說我覺得兩瓶的保濕力沒有明顯的差別, 但質感來說LRP的會比較清透, Origins的會偏乳液狀~

所以可能很乾的話用Origins會比較好~

而且Origins的概念是長遠改善肌膚鎖水力, 所以我都比較勤力地多點用它, 希望會看到最終應有的成果 哈哈

>> |基礎保養|強化肌膚鎖水力!! ♥ Origins為你的肌膚Make a Difference™ 

 

#面霜

這罐是公關朋友上個月送來的新面霜, 用一次完全上癮!!!

老實說Carmen家裡已經屯了9罐不同價位、產地的面霜, 這罐真的是我近來的驚喜items!!!!

GLYCEL的20 Elements全效細胞更新面霜主打「DNA瞬間修復功能」, 是罐修護型面霜~

它能令受損細胞回復健康, 令肌膚剔透明亮~♥

 

乳霜狀, 一罐能夠「抗污染、抗氧化、抗醣化、抗日曬」。

((有挖凹很多了!!! 以擁有9罐面霜的人來說, 這速度完全是驚人XDDD))

 

簡介一下:

抗污染 — 針對環境中的有害重金屬, 幫助掃走及阻止肌膚肌膚吸收污染物

抗氧化 — 增加細胞壽命和活力

抗醣化 — 延緩肌膚衰老, 減少色素沉澱、暗沉、鬆弛

抗日曬 — 含Titanium Dioxide, 有效阻隔紫外線 (但是日夜合用的)

 

最令我大喜的是它怡人的香氣 + 驚人的吸收力!!!!

不要以為是乳霜就一定是油油膩膩、黏死人不償命的 T_T

GLYCEL 20 Elements 吸收度完全令我滿意, 在手背示範可以看到用後乾紋立刻變少 + 零油膩不反光~~

我覺得用在臉上, 會連帶把之前的保養品一起吸收得妥妥當當的耶~

所以它是我近期大愛的面霜♥

(+ 價錢完全比一般GLYCEL面霜便宜, 為甚麼可以這麼好......)

 

#護手霜

Hand cream 方面, 近來愛用的也是GLYCEL~

品牌也送來一個聖誕禮盒, 其中有4支小 + 1支大的hand cream~

我都把小的放在化妝包裡隨時備用 ^^

這支是大的呢~

有空服朋友也超愛使用, 在飛機上能用, 那我在地面用也一定很OK吧XDDD

 

#samples

想說Kiehl's真的派試用品派得厲害, 我只買了兩個產品就給了我超多samples了~

這裡只是其中一些而已, 跟上面重複的當然沒有拿~

這邊有美白精華、眼霜和保濕面膜~

剛好填補了上面沒有的部份~ YA!!!!

 

小小總結:

潔面 > 去暗啞 + 去角質

化妝水 > 保濕

精華 > 修護(同時是肌底液) + 保濕 + 美白

眼霜 > 修護

面霜 > 修護

面膜 > 保濕

護手霜 > 保濕

 

就是這樣了~~~

明天Carmen 5.55am要集合 ((已哭))

今晚要早點睡呢~~~

 

最後最後想跟大家說的就是現在開放給香港網友團購URBAN DECAY NAKED 3, 詳情請見粉絲團的公佈 :D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分享, 順便要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來粉絲團看看Carmen的旅行updates♥♥♥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