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3)

~ ♥♥♥♥♥ ~

2011.6.12

「中國 ♥ 傳統禮儀」

 

偷偷跟大家說個秘密......

我記輩份稱呼超差的呀!!!

以前的我, 一回來馬來西亞, 就盡量以auntie/ uncle來擋~

一進屋那一下還記得, 過多10分鐘, 你們在我眼中都是一樣的, 我都一視同仁叫auntie/ uncle  (我沒有偏心)

是嘛, 我們家族好大喔~

我不在這裡生活, 沒辦法每一個都記得啦!!!

(路人: 妳少來!!!)

好啦好啦...... 有幾位我當然會記得~

首推My Best (Under 18) Auntie Forever 和 My Best (Above 18) Auntie Forever啦~

(一定要這樣寫不然她們會打架的 )

事緣那天我到Esther家搞pool party......

Esther問我: Among all your BFFs, who's the best BFF??

然後她又靠著我的吹氣船, 問: SO..... who's your Best Auntie Forever (以下簡稱BAF)??? 

呃...... 現在我要怎說好呢???

我說: Of course it's my dear Auntie Esther~

然後那衰妹居然叫Li Wen: Hey!!! Li Wen!!! Carmen says I'm her Best Auntie Forever!!! (炫耀中)

I was like:  no no no!!! That's not what I meant.....

Li Wen說: Carmen!!!! I know where u sleep tonight!!!

(我跟她同床的嘛!!!)

我說: Oh~ You are also my BAF~ (驚)

(與此同時, 兩個左右夾著我的船....)

Esther說: No Carmen, there's only one room for THE BEST!!!

(天呀~ 我好害怕她們要翻我船喔!!! )

So.... who's it gonna be?!?!

(兩個都瞪著我......)

and then I came up with the 2 titles - B(Under 18)AF和B(above 18)AF 

好險喔~

這就是BAF的由來, 我當然會記得她們啦~

哎喲~ 好像離題了是不是?!?!

今天的婚禮, 正好是見到各大長輩的好時機!!! (好齊人喔~)

今天我要挑戰一口氣要打完他們各自的稱呼!!!

開始啦!!!

我公公是最大的哥哥, 所以我外婆先喝茶~

(奉茶儀式順輩份下去)

(我媽看這一篇一定好開心, 一定狂叫""我的媽呀!""  因為這幾篇有好多外婆的踪影喔~)




(上: 外婆;下: 大姑婆)




(上: 三叔公;下: 二姑婆)






(上: 五叔公;下: 四姑婆)

怎麼我沒有拍到四叔公...... 還是他沒有來?!?! 我忘記啦......




(上: 六叔公;下:七叔公)

(Li Wen it's your parents )






(上: 八叔公;下: 九叔公)



(上: 十叔公;下: 細姑婆)




(新娘的母親)




(新娘的親戚)





(大姑婆的女兒)



(大舅父, i.e. 我媽的大弟弟,

下面的是他的子女)




(上: Auntie Ling Ling & Uncle;下: Auntie Ping Ping & Auntie Ting Ting)

註:Auntie Ling Ling 懷有身孕, 因為bb是後輩, 新郎新娘不能跪她, 所以auntie & uncle要站著喝茶~

btw, congrats for the new born baby girl!!! Super cute!!!




(上: 我很愛的Pei Tjin和她很愛的Uncle Sam;下: Andy & Hans)




(上: 好啦, 對不起, 我忘了您叫甚麼名字...... 之後會補上!!! ; 下: Uncle Chin Leong & Auntie Emily)

(後補: according to Li Wen, this is Aaron!!! OK I'll remember you Aaron!!)

欸欸欸!!! 怎麼新郎新娘坐下來了?!?!



是到他的妹妹和弟弟奉茶~




(上: James;下: Melissa)

現在, 奉茶環節完畢, 現在到派紅包環節!!!

(這裡大家都是亂排的沒關係)




(小Ern Yi, 我想你也記得她了吧?!?!  

不記得/ 不認識的話是你沒follow我之前的blog!!! 

她的曝光率超高的呀!!!)




(排隊中)





(Uncle Jeen, I'm not sure you belong to this queue )

怎麼樣?! 我才不記得一個而已!!!

超級進步的呀!!!

(媽: 好欣慰 )

待會兒的午餐招待, 容許我明天再寫......

現在是凌晨三點啦......

我肚子有點餓, 我要去睡覺啦, 不然我會很辛苦 

我知道大家不認識我的親戚, 但也謝謝大家看到最後喔~

(因為是遊記, 我必須很忠實的把事情記下來~ 日後我自己再看也會很有趣的!!)

明天見~

P.S. Thanks Janet Wong for supporting my blog~

and best wishes for Ding Ding's re-launch of her Y! Blog~

晚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