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認為這兩個是世界上最相似的兩父子  你不覺得他們很像嗎??? 現場看真人更像!!!)
 
(Day 13)

 ~ ♥♥♥♥♥ ~

2011.6.12

「飲勝! 




今天我們去的是08年外婆辦60大壽的地方 - 龍華酒家~

是三叔公的地方~



桌子上都放好昨天我們弄的回禮~



(不知道這個是否由我裝好的呢?!?!)

裡面的巧克力好好吃喔~ 



(我們又來自拍啦)

原本我們是坐在外婆外邊, 但因為太多人沒位置, 我跟Li Wen轉到八叔公那邊坐~

結果就見到可以Matthew啦~



台上這些裝飾會在大合照的儀式過式全部掉下來 





(新人進場)

上菜嚕!!!



(第一道菜)



(Close-up)



(Close-up)



(Close-up)



(Close-up)



(第二道菜)



(第三道菜)



(第四道菜)



(第五道菜)



(第六道菜)



(第七道菜)

另外還有炒飯跟麵, 那個他們已經幫我們分配好, 我沒拍到~

之後是致詞時間~







我媽每到這些時間一定會哭的!!!

之後就是到敬酒環節~



我們家敬酒環節是超有特色的, 在香港不會見到, 大家可以點下面的連結看看喔~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