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來記錄2013年的生日的。


我是早春女孩,
在每年的新年都會跟家人一起慶祝我的生日的~


由於年初一那天人多,
所以在蛋糕的size上也可以增大~


而大size的蛋糕就有利造型,
所以每年的新春生日蛋糕都是有比較特別的造型的喔!!!





延伸閱讀:


 

▋生日。龍年大年初一 x 灰姑娘的玻璃鞋 ♥ Lucullus 超精緻生日蛋糕!!! ▋

▋生日。都21年了!!! 來點新意思 ♥ 半自製Snow White蛋糕!!! ▋




再之前的我還沒開始寫部落格,
所以沒有文章可以看XDDDDD


((Carmen認真寫部落格的日子只有一年零七個月啦XD))




Ariel是另外自購的,
再交給師傅自行設計和處理~


所以你只要買到那個公主的公仔,
就可以做蛋糕了XDDD

 


巧克力牌有很多心心在上面,
so sweet♥♥




裙擺四週鋪滿了新鮮的水果~
跟裙擺撞色,
非常好看
^^




裙擺上還有巧克力石頭顆粒,
豐富口感~



ArielLaura
Ashley bear
一樣,
一直在呈「抱我」的手勢XDDD




合照♥



合照♥



 

美人魚上水XDXD





上次也有姨姨訂製了抱抱熊Lotso給她的女兒,
兩次的comments都是蛋糕的口感不會過膩喔!!!!


((因為有cream~
但仍控制得很好!!!))


大家都讚呢!!!!




 

 

過幾天到我的正日生日~


當天沒外出,
很想休息和做功課XD


C媽在早上打去訂蛋糕,
下午拿~


也同時買了壽司拼盤和Jill
Stuart White Floral
回家~~~
((
上一篇發文就是了))


我最愛三文魚壽司的了~~~
((
爆心))


吃得超開心喔!!!!!

 

三文魚超新鮮也很肥美XDDD


好懷念三文魚喔~~~♥


其他的也很好吃~


我第二最愛是北寄貝!!!!!



然後就吃蛋糕了~


雖然它外型是很平實的芒果蛋糕,
可是我這個是special向凱施師傅訂的栗子餡喔!!!!


芒果面
x
栗子餡是我們家每年至少要吃到一次的special-order
cake!!!!


 


 

 

好愛好愛栗子~


栗子栗子~


香甜的芒果和滿滿的栗子為正日生日畫上完美的句號!!!!


好幸福♥





哈哈哈哈
最後
,
謝謝大家當天給Carmen的生日祝賀~


Thank
you!!!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