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這樣坐很帥
XDDD
((
是哪招
0.0"))


今天又是演繹帥氣打扮的好時機~


哈哈
當大家在閱讀這篇的時候
,
我相信我人已經不在香港了~





Carmen到底去了哪裡????





大家要留意粉絲團的更新喔!!!!


這次出國,
Carmen
很口密吧!!!


事前完全沒有說一句關於出國的事情~~~


不過!!!!
這星期Carmen說過要連珠發炮、以快打慢的形式來發文!!!


所以在我離港的那幾天,
也是繼續有發文的呢~~~


但是這次我沒有帶我的大筆電過去啦~


就只帶了NOTE
2
NOTE
10.1
跟大家聯繫和公佈發文♥


敬請鎖定blog和粉絲團喔!!!!





我們Let's
GO!!!





Carmen好像是第一次在微穿搭穿這件軍外套,
但其實它已經是去年冬天買的了~


它是我第一件軍外,
是韓貨,
很保暖,
也很修身不會谷谷的~



手上拿的PAPRIKA
TOKYO
包包有發過文的了~


蛇蠍美人包那一篇~



冬天上學如果冷一點的時候,
Carmen
很喜歡穿軍外,


裡面加棉T
& jeans,
鞋鞋則穿Dr.
Martens or
黑色長靴~


但開會當天就會穿得很漂亮這樣子XDXDXDXD




上衣有抓毛內裡呢!!!!!
也是蠻保暖的~~~


還繞了一圈鑽石,
還蠻有看頭的!!!!




靴子是新的~


之前有讀者留言說很喜歡這種款式的靴子,
很想我記起來是在哪裡買的......


可是就算我記得起來也應該沒有在賣了,
因為是一年前的款式~


但這種款式的黑色靴子卻是應該人腳一雙的必備單品呀♥


大家逛街的時候絕對不難找到這種款式的靴靴~







這雙比較特別的是它側面開了一條短拉鏈做造型
~



真皮很好穿,
也很柔軟~


質感也是棒棒的!!!





一直在模樣Footwear
Models
的樣子
XDXDXDXDXD



 

今天也是黑色主調,
但看起來也不單調呢!!!!


也是因為選用了不同的剪裁和質感來打造不沉悶也不單調的黑系穿搭~








最後一張要賣萌♥
((別吐!))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以上隨性帥氣穿搭分享
!!!


掰掰~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