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超興奮的, 終於都進入大直路了!!!!
大家準備好迎接節日的到來嗎???
這陣子, Carmen先後跟大家分享過有關特別睫毛造型、整體妝容、家居小擺設、肌膚保養準備等等的節日相關分享~
今日, 又看到Santa Claus在首圖出現, 就知道今天又來寫有關聖誕的文章啦~

 

是說Carmen在月初時收到SHARP送來的聖誕禮物~~~
就是它們的粉紅色PCI離子吹風機了♥♥♥

 

有很多女生都喜歡用清純的長直髮示人, 
但美麗自然的秀髮也是要造型的~~~
而一般長直髮女生最常用的造型工具, 當然是吹風機啦~~~
如何吹髮不傷髮呢?
用離子吹風機就能解決這個問題了!!! 還等於在家做hair spa呢!!!

 

我們Let's GO吧!!!

 

▪ advertorial with SHARP ▪

 

這次Carmen用的是SHARP 全新PLASMACLUSTER IF-CA60A-P Ion Conditioning Hair Dryer (1600W)

 

外盒上有一年保用證書和PCI離子對頭髮的好處簡介~

 

一打開, 裡面有一份說明書、吹風機、清潔掃和集風咀。

 

先來看看機身的各個地方吧!!!

 

SHARP IF-CA60A PCI 離子吹風機有兩段熱風力和一段冷風力選擇~

由上至下,
II (強) — 快速乾髮
I (弱) — 塑造髮型
雪花 (冷風) — 固定造型
O (關閉電源) — 停止運作

 

集風咀的安裝非常容易, 旋進去就是了~
安裝後也非常牢固, 不會跌出來 ((跌出來好煩呢))

 

機身的質感很好, 冷調珍珠粉紅散發著濃濃的少女氣息~

 

SHARP全新「HAIR SPA護髮」風筒,配備SHARP獨創之Plasmacluster (PCI)技術,全面革新風筒科技。
透過風筒釋出被水分子包圍的正負離子,滲達髮絲,形成水分子保護層,阻隔强風與熱力損害秀髮
保濕分子更能修復受損毛髮鱗狀表層,抑制乾澀毛燥
 

此外,PCI技術能消除靜電,減少髮絲間磨擦,改善開叉、斷髮及纏結等問題,使髮絲回復強韌、健康。
全新「HAIR SPA護髮」風筒,深層保濕與清除靜電功效相輔相成,長期使用,能有效改善髮質,護髮效果媲美專業髮廊。

 

大家知道嗎, 當啟動PCI吹風機的時候, 背後的ION logo會亮起藍色的燈呢~

 

當我開始細看機身的時候, 發現這邊有個開關!!!

 

完全是誤打誤撞地發現了後蓋是可以打開的XDD
((一開始還有點嚇到以為我已經弄壞了 ORZ))

 

後蓋的部份, 如果沒有裝好是不會通電的, 確保用家安全, 很貼心呢~

 

 

小風扇在裡面~

 

看到那兩個電極針嗎?
那個就是PCI離子產生器的電極部份了, 是靈魂所在呢~~

 

大家知道嗎?
SHARP 獨有的PCI技術,能釋出與大自然相同的正、負離子。
被水分子包圍的PCI高達每立方厘米2,300,000顆,於髮絲表面形成水分子保護層,深入滲透髮芯,
水分提升高達16%,水潤效果長達8小時之久。
水分子並能修復及收緊毛髮鱗狀表層,防止水分流失,加强髮絲抵禦力。補濕、鎖水同步進行,只需簡單吹整,便能打造柔順水亮秀髮。 

 

它要每兩個月用清潔刷清潔的喔~

 

準備好開始用了嗎????

 

 

是說Carmen化妝時是會用頭髮魔術貼來固定瀏海的, 所以很多時在化妝完成後, 頭髮整個呈現蛋撻頭的狀態~
我po在粉絲團, 大家都說很有型 ^^"""

我也知道很有型XD
可是我個人還是很喜歡瀏海啦, 所以這樣是很需要我去打理打理的~

 

好吧, 把蛋撻頭梳下來更悲哀, 一頭亂髮, 還要是歪了去一邊的, 好。恐。怖 @@個

 

平時遇到這樣的情況的話, 到底如何打救我的亂髮呢????

 

我是會用吹風機的喔~~~

 

首先, 我會去把瀏海連頭皮的部份洗濕, 以便重新造型~~~

 

用捲梳把頭髮吹乾, 同時吹出內捲~

 

哈哈哈哈哈 這張開玩笑的啦~~~~

 

很快很容易就打造好捲捲的瀏海了~
若果你怕天天用電捲棒會傷頭髮, 用能護髮的吹風機不就行了嗎??? ^^

 

吹好美美的瀏海, 怎能不完成髮尾的部份呢?????
因為Carmen的頭髮剛好落在肩膀的位置, 本身就是很容易壓到變型的~~~~

 

要知道凌亂的髮尾會給人沒精神、不夠整齊的印象呢~~~~
那當然要順帶整理它啦 ^^

 

如果洗頭就要重新吹囉, 所以我會選擇噴上髮妝水來輔助一下, 同時會留有淡淡的芳香♥

 

也是利用捲梳, 順著頭髮向下吹~
吹到一半的時候可以轉為冷風, 這樣就會關閉頭髮的毛鱗片, 髮質看起來就會更美的喔 ^^

 

如果覺得髮頂有點塌, 也可以拉起頭髮, 往髮根吹吹~
這樣就不會那麼塌了~~~~

 

醬醬!!! 頭髮頓時變得順滑有光澤呢!!!!

 

反差就是這樣大呀XDDD 所以大家一定要care髮型喔~~~
真喜歡頭髮發出來的光澤呢~~~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子, 每次梳頭, 甚至髮絲間的微細磨擦已經開始產生靜電~~~
而這能造成髮絲纏結、失去光澤呢~~~~

SHARP PCI 離子吹風機, 除了有深層保濕的功能, 還能消除冬天惱人的靜電喔!!!
因為PCI技術釋放之正、負離子,能有效消除髮絲間之靜電磨擦達76%, 這樣就不會經常被電到了~~~ 
超棒的呢~~ ((我猜沒有人喜歡碰到靜電的吧, 超痛呢!!))

 

而且, 長期使用下, 我發覺斷髮的情況會大大減少呢~
C媽再沒有投訴滿地頭髮的呢 yeah!!!

 

而另外一個PCI離子吹風機的功能, 就是分解和去除依附在頭髮上的汗臭等異味喔~~~
頭皮上出現異味, 主因是皮脂腺分泌旺盛, 又或煙草味等外來異味所致。
PCI技術能分解及減低依附於頭皮上的汗臭異味達28%!!!!

 

 

天使光環呀~~~~
用這麼多功能的吹風機吹出來的頭髮, 就好像是自己的髮型師一樣吹出順滑的頭髮, just even better♥

 

 

 

喔對對對了~~
大家一定想知道這台吹風機的乾髮能力吧?!
1600W的馬力對我的頭髮長度來說很夠力, 大概5分鐘以內就會把頭髮吹好~
過程中感覺不會過熱, 完成後也不會是乾罕的feel~~~

 

希望大家也有一頭美美的秀髮來迎接佳節吧 ^^

 

 

哪裡買得到???? 於各大連鎖電器店及百貨公司有售。
以上產品由SHARP借出拍攝,內文及產品圖由本人提供只供參考,具體以實物為準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分享, 順便要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Merry Xmas♥

 

 

, , , , , , , , ,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