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與
MyDress
合作。





Hello
大家好~


要大家久等我發文真的不好意思呢~


Carmen昨天才剛完成考試,
但這陣子也會保持很忙碌
^^”


希望能陸續pick
up
發文的步伐這樣子~


下一篇是妝文喔~
大家記得回來看我~
(
^∀^)





說回今天的主題~


是說一開始是MyDress邀請我當她們的時尚部落客的~


當時我的工作只是需要把自己有關穿搭的照片po上去就可以了~


它家的網站layout有點像是Pinterest一樣,
一格一格的,
可以看到各大品牌和其他的部落客的fashion分享~





然後我就手癢想發掘一下它家的網站,
居然給我看到她們有在辦網店!!!!
(°Д°)


我就立刻點進去看看,
發現它家長期有在賣有品牌的東西,
而且居然有打折!!!!


公價的商品她們居然能給我打折,
實在是太感動了!!!!


你們說ANR哪時候才能有打折......


結果我就手滑了Estee
Lauder ANR
精華......





然後公關知道我在她們的網站有購物經驗,
而且感到很滿意,


所以就向我邀稿,
寫一下這新堀起的網上購物平台嚕~


我們LET's
GO!!!


MyDress
的三大賣點:


1.
保證正貨
((買得放心))


2.
14
天無條件退款
((很像外國網站/
商店))



3.
全港免費速遞
((這個我很喜歡,
我不想看到價錢以後還要擔心運費的錢要加多少......))




MD把商品的分類清楚列明,
大家可以重點攻擊自己想買的單品項目
>///<


然後跟MD合作的品牌有超級多,
我已經cap了很多張圖,
還沒cap
(((┏(; ̄▽ ̄)┛




在購物之前大家記得要sign
up
會員喔~


例如這次我買的是Sanrio的小可愛,
那我就把它放到shopping
cart
裡面去~
((
不然到底要放哪裡))





MD都會把商品相關資料放到下面的資料欄去的~

大家可以從中知道代理商的資料,
這樣會更放心~


然後付款的方法也是很popular的那幾個credit
cards
公司~






那我挑完了以後就去賣單XDDDDD


因為上次我已經買過一次東西了,
所以我的$25
MyDollar
已經花光光
(Д`)


大家第一次成為會員的話,
會自動得到$25
MyDollar
的喔~


就是在第一次購物的時候,
直接減去HKD$25,
那會更省錢!!!!





是說......
大家如果可以的話,
待會兒到最後可以從我給大家的link過去sign
up
???


讓你和我都會得到$25
MyDollar.....
幫幫忙嘛~~
(≧∀≦)


記得連結是放在最後喔XDD
因為我們現在要繼續去完成購物手續~



外國的朋友如果想在MyDress買東西的話,
運費是統一HKD$88!!!





那要送貨當然要填送貨地址和電話的啦~~




這個系統幫你自己選了。




最後結算。




就是這樣就完成了購物程序了!!!



我說我有買過東西是真的!!!!










 

然後最神奇的事情要來了......


是說在完成訂單之後,
系統會自動發一封電郵給顧客去confirm收到訂單的了~


大家留意Carmen是在哪時候下訂單的......?





2012/12/07
2.18AM!!!!

 





 

然後在把貨物送到顧客手上之後,
系統又會發一封新的已發貨確認信給顧客~


大家留意Carmen是在哪時候收到貨的......?





2012/12/07
4.19PM!!!!





那即是我凌晨下單,
同一天下午就送到了!!!!
(#
Д)


我還以為至少要等一天才會開始process出貨的呢!!!!


有沒有太快XDDD

 

 


 

下完單我們可以繼續逛!!!


是說Carmen最經常流躂的地方是這邊~


可以看到很多香水跟保養品~~

 






之前好像有Chanel
No.5
~


也是有打折
>///<
等我長大了以後我一定要買一瓶NO.5回來!!!!
((
握拳))




OMG!!!
Escada
Sunset
Heat
它也有!!!!


Carmen在中學的時候的愛將呢~~


「芒果水蜜桃」的果香我很愛!!!


是說Carmen還蠻喜歡高調的甜味的,
本身就是想大家都聞到我的香水XDDD


((你看我的樣子哪裡低調
LOL))



我也打算繼續入手Estee
Lauder
......




差點忘了給大家看我收到的商品
^^""









好了,
到文末了!!!
大家千萬不要緊張,
因為會搞得我很亂!!
((
明明是你自己在亂
-,-))


MyDress

如果大家想sign
up MyDress
的帳戶,
千萬不要忘記follow
Carmen
account~~


((點上圖到Carmenhomepage))


點我點我!!!

想申請的就點上圖,
是連結來的喔~~~


這樣才算是Carmen
recommend
的新會員
>///<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