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來分享一套比較不一樣的穿搭。

 

undefined
這套穿搭拍好了很久了,一直不記得要寫下來紀錄在微穿搭系列中~
看得出來嗎?全部都是我自拍的喔 XDDDD 

 

undefined
當初這條洋裝是為了一輯照片而買的~
當時有一名德國女攝影師跟她的丈夫來香港旅行,在IG上找到了我,問我有沒有興趣拍香港街頭情侶照~
她本身是主打拍pre-wedding照的,而且我覺得外國人的婚攝觸覺跟本地的不一樣,所以超期待這次的拍攝機會~
那時候又要準備拍攝路線、聯絡和outfit,而這件就是當時我穿的裙子了~
當時我超忙,只有半小時時間去銅鑼灣金百利走一圈,結果沒看幾間就碰到它!
雖然是love/ hate item,但我覺得各方面都很切合我的要求,所以就手刀買了~
初時身邊朋友覺得這件不好看,但幸好照片出來的效果很好,之後還給朋友們稱讚原來裙子很美 XDDDDD

 

undefined
((到底是怎樣拍到「走路有風」這種廣告效果 LOL))

 

undefined
我很喜歡它的復古sharp色花紋,還有超立體的蛋糕裙detail!
很易拍到非常有動感的穿搭照~ 而且是很拉風的感覺~

 

undefined
當日還搭配了同樣帶點復古味兒的miu miu small madras bag,走在中環街頭上不會比下去~

 

undefined
那到底我是拿著甚麼樣的標准去hunt一件洋裝回來呢?(笑)
攝影師Kitty叫我們穿回有自己風格的衣服就可以了~
那以我性格當然不是走慘白簡約風 XDDD 而是這種有不錯的實穿度 & 特色的單品啦!
而色彩鮮豔也是我的穿搭特色之一~ 
蛋糕裙更是可以遮掉很多身材上的不完美,同時突顯女性的角色~
不怕攝影師不幫我用廣角鏡拍得瘦瘦美美的 哈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還在那邊一直跳著拍漂浮照 哈哈哈
#很賣力 

今天差不多了,我們下一篇文章再見吧!
順道預告一下今個星期會有新片發佈喔!YouTube見!

FOLLOW ME @CameraGirlCarmen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

undefined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