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年Carmen已經去了韓國兩次,怎能沒有戰利品文呢?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我在首爾和濟州的Lotte DFS買的剁手血拼文!!!!
在最近一次濟州的購物更把Carmen推到去Platinum Membership了!
Are you ready?

 

undefined
因為已經去過韓國很多次,我的購物重心都跟幾年前很不同~
以前會拼了老命買masks,超級重扛回香港 @@
結果敷極都仲有 ^^"" 完全消耗不來,近兩年已停止購入!

那先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啦!

undefined
今年第一次用Caudalie的皇牌Beauty Elixir覺得它的味道很醒神,補濕效果也不錯!
在Lotte DFS買比在外國網站訂回來便宜,所以就買了一大一小的優惠組了~
 

undefined
這瓶洗面乳是順手買的~ 因為要湊夠一定金額而便用更多的cash coupons!
((好像是減百多元美金))
這瓶我記得是US$12,還沒計週邊discount,我是覺得很不錯呢!
可以試試~

 

undefined
又逛到NARS的部份,發現我好像從來沒買過NARS家的唇膏~
而我知道NARS Audacious Lipstick中的ANITA好有名,說是MLBB色?!那就選它吧!

 

undefined
YSL家的唇膏一直是我收集的重點!
這支#16 Orange Impertinent是我其中一隻愛用色❤
剛好在出發前用完了,那就在韓國補貨吧~

 

undefined
另外也買了5支eSpoir的唇膏,比較是秋冬知性風的色系~
從左至右的色號是:
1. No Wear Signature BR901 - UNDRESS
2. No Wear Signature PK001 - INTAKE
3. No Wear Sheer Balm BR902 - FAKE
4. No Wear Sheer Balm BR901 - URBAN BREAK
5. No Wear Sheer Balm BR901 - URBAN BREAK

臨出發前看到大韓國代購大推,那我當然就是在當地買了來試試看啦!
你們會想看到ESPOIR的唇妝文嗎?

右面的那兩支是同色的但不知到為甚麼拍出來顏色有點不一樣?!
當時我是分別在兩個旅程中買的,因為覺得好好看,所以怕完就先買後備的 XDDDD
((是有多愛呀!又不是限量!))

 

undefined
這三副Tom Ford sunnies是我在DFS拉高了消費的重點 ((掩面))
左邊是在去首爾時買的,中間和右邊那兩副是我在濟州買的~

在韓國買的重點未必是它比香港便宜,而是我在韓國看到的款式在香港DFS沒有~
所以我是針對款式而買啦!
我想另外想發墨鏡分享文呢~ 所以就不多說了 >3<

 

undefined
然有之前把舊的Clarisonic Plus丟了,外殼被我用得很舊,電量又不持久了~
中間停用了接近一年,這次去韓國,終於買了一台新的Aria回來~
((我個人覺得用洗面機是會減少暗粒和感覺更乾淨的))

在香港有看過,Aria好像要被新型號取代呢~
所以在大部份counter都沒有在賣了!
((我之前看到銅鑼灣DFS還有貨))

而選Aria是因為它的功能最適合我,而價錢比較便宜~
所以就不選最高型號了!

 

undefined
不要以為在韓國買,插頭就不一樣喔!
Aria的充電座是無線的 (為了保持完全防水),而供電則是用USB線,盒底提供了不同國家適用的插頭~
所以是一機全球都通用的!

 

undefined
買Clarisonic產品,也送了Biotherm和Clarisonic的skincare/ face wash samples!

 

undefined
另外是在飛機上買的Laura Mercier彩妝組~
一直很想買旅行用的彩妝組合,比較省位置。
但是我看過的,要不是眼影顏色組合不對、要不就是含有兩格開放色唇蜜 (超不喜歡,會黏到眼影粉然很超級髒) @@

這次終於全都中了!全部都是我喜愛的元素!
成為了我在旅程上的第一個戰利品~

 

undefined
后的秘貼精華素我也用完不知道第幾瓶了~
這次又補貨補了兩瓶❤
右面那三小瓶是贈品~

 

undefined
這次也趁機買了SUQQU Frame Fix Liquid Foundation Lightness,已經變成了我這幾個月最愛用的粉底液了!
好好用呀❤❤❤

 

undefined
那時候剛好在找蜜桃色的底霜,所以我就買了cle de peau beaute brightening enhancer base了!
我喜歡它可以改善暗沉、令肌膚在上粉底前就已經變得健康明亮,質感上也很貼肌透薄~ 自然粉底都可以少用了!
我快用完了這一瓶!正在想是要補貨還是試新的底霜好呢?

 

undefined
cle de peau的粉餅我也是用完了 XD
這次就試新出的radiant powder foundation (同一個粉盒可以裝進不同粉芯),粉餅做的光澤感很不賴呢~

 

undefined
還有一些雜貨類的~
Etude House Fun Park Candy Cheek Brush的掃毛就是夢幻的unicorn color~
中間的化妝掃就在Lotte Mart隨手買的~
右邊那個是充電會發熱的髮捲,用在頭頂上增加蓬鬆感~ 雖然聽起來像個gimmick而已,但我還是腦波弱的買來試試看 XDDD

 

undefined
最後要分享的是CLIO眼線液。
不要看我一次買了這麼多支,其實我是第一次買而已 XDDD
出發前我已經target要買新眼線液,剛好看到CLIO的Waterproof Pen Liner & Brush Liner都有好評 (對,其實是不同款來的)~
所以在店內試過真的好像是不錯時,我又一次買幾支了 ^^"

那為甚麼我的咖啡色 (Pen) 跟黑色 (Brush) 不是同一款呢?
那是因為我發覺Brush款的咖啡色太淺,是很明顯的中度啡色,所以咖啡色款我選了Pen系列的說~

 

undefined

今天就買到這邊告一段落。
在這堆DFS戰利品中,你最感興趣的又是哪款呢?

 

FOLLOW ME @CameraGirlCarmen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記得看Carmen第一次的YouTube片喔!按我收看

undefined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