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女生,每個月經期來的時間,總是受著不同的折磨~
除了食量變大、變胖、長痘痘、胸部漲痛、情緒易波動、怕漏等問題,
最辛苦的應該是經痛吧?!

Carmen本身比較幸運,經痛問題比較少出現,強度也不算大。
可是正正是因為不習慣有經痛出現,上個月突然超痛,整個人快不行了 T_T
那幾天除了要中途腰斬約會,也有痛到要下班後C媽在地鐵站接回家那種虛脫狀態......

剛好收到由京都念慈菴研發的「念研方黑糖四物膏,有助月月輕鬆調補~
好及時♥ 馬上就來試一下!


中醫認為人身體「不通則痛」。
不良的生活及飲食習慣,如常吃生冷食物、缺乏運動等,容易令身體機能不調和,
致經血不能暢通無阻地排出 (所謂「不通」),引起不適。

避免不良的生活習慣及平常調理好身體,於經期後補充流失了的鐵質、營養,
達至減輕,甚至是擺脫經痛的效果。



念妍方黑糖四物膏主要成份: 
▪ 
當歸 - 補血調經 
▪ 川芎 – 行氣止痛 
▪ 白芍 – 養血調經 
▪ 熟地黃 –補血滋陰 
▪ 黨參 – 養血補氣 
▪ 黑糖 – 活血補血

「念研方黑糖四物膏」由十多種中草藥成份配以黑糖提煉而成,無加防腐劑,
我喜歡它易入口、獨立包裝方便攜帶,Period完結後開始服用,連續服用5日 (1-2包) 就會有效~




服用時可撕開上方開口食用,或以溫開水調開服用喔!((直接服用的話,味道也很OK!
原來調理身體超easy!

P.S. 記得是經期完結後才開始服用喔!
因為很多成份都是行氣活血,若在經期期間服用,怕會加強流量呢!


((沖水前,一包的份量))

至於食後感方面,我覺得這個月流量沒有以前的多!
也沒有慣常的長生理痘和發胖~ ((超開心!
當然也沒有經痛啦~~
總結來說,我經歷本次經期覺得很輕鬆!
只是連續吃五天就有如此的改善,我覺得很不錯了呢~

而每盒「念研方黑糖四物膏」(一盒五包) 只售HK$68,即是每月只需$68來調理身子~
我覺得這個定價也很好,各個年齡層的妞妞也負擔得到~
日後我覺得也值得去繼續回購服用~


若果你也跟我有同一樣的煩惱,今個月不妨試一下喔!

(各大指定連鎖店有售)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旅遊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