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後的日子,時間都飛快的過~
到家以後小小的幾小時,吃吃飯洗洗澡......
再逛逛自己喜歡的網店輕鬆一下,轉眼就到了睡覺時間了!!!
唉其實很多時候照片都拍好很多套,老是沒有時間好好坐下來編輯和寫..... ((對牆角哭

現在Carmen做的工作有寫作的成份,一不夠睡腦筋就動不起來呀.....
就是單純的組織不來 XDDD
所以真的不能少睡 ((倒~
想衝晚一點也不可以 ORZ

天呀寫到這邊又快到睡覺時間了 T_T
快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套Midi Skirt穿搭吧!
今天文中的話可能會比較少,我們Let's GO吧!

 

 


最近有朋友問我,為甚麼不拍一些很復古偏蒼白風格那種很淡然的照片?


其實我也覺得那種style好好看,但老實說我覺得我的風格已經淡然不了 XDDDD
可能這就是屬於每個人不同的風格吧!

 


今天穿的這件midi skirt是到目前為止最colorful的一件~
好喜歡上面的圖案,讓人一再細看♥

 


LINK >> 彩色風景畫Midi Skirt

 


如果大家喜歡比較誇張的版型的話,可以選擇芭蕾公主那種超級紗裙:
|微穿搭|THE MIDI SKIRT HAUL ♥ 浪漫芭蕾公主紗裙穿搭 

但如果想要比較易carry的版型,可以選這種相對比較窄的~
換句話說是轉圈裙擺不會飛起來的那種XDDD
Daily穿搭的話這種會比較易入手~

 

 


上衣是在淘寶買的~

 


最近香港的天氣還是比較熱,所以就還可以穿這種上衣~
但日後轉秋涼的時候,可以搭中袖的上衣也OK!

 


鞋子from Majestic Legon就不多介紹了喔~~


今天就這樣囉!!! 以後要再多努力發文 >////< 大家等我!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新一週開始,fighting!!!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