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最近Carmen一直在搜羅各式的春夏新裝,超。興。奮。的!
每逢轉季就是跟besties討論新一季fashion和逛街的好時機~~
而買新衣的同時當然就要去看看新鞋款呀~~~ 一套這樣才美的嘛!
上星期Carmen就去參觀了Jipi Japa,拍了一些S/S新款給大家看 ^^

我們Let's GO吧!

 

 


當然Carmen去的是銅鑼灣分店~

 


這次店員推薦的重點designs有這些~~~

 


和這些~~~

 


一開季通常我都最先會喜歡白色、米白色之類的單品 XDDD 
因為搭色彩繽紛的衣服最match!
所以就選了自己最喜歡的白色涼鞋來試 ^^

 


配上鮮紅色指彩實在是太顯白了♥♥♥♥
從冬天一直延續的紅色指彩熱潮,從酒紅到大紅,搭任何衣服都好好看!

 


另外我也拍了一些覺得不錯的鞋款給大家看看~

 


這款我覺得包腳包得很舒服!

 

 

 

 


很有年輕感覺的潑墨畫風!
很喜歡那雙slip on shoes呀!

 


這款的鞋跟像是pebbles一樣喔!蠻可愛的~

 


這款是我另外的私心大愛款♥♥♥
超顯白的紅鞋兒!!!!而且真的好穿好走 >////<
好心動怎辦!!

 


Jipi Japa也有很多不同的包包款~

 


當天到店時,店內的客人對他們家的包包設計讚不絕口~~~
我也覺得是蠻不錯的!有我最愛的桃紅♥♥

 


原本今天想送上最新的微穿搭 T_T
可是星期六出去外拍的時候下大雨下了很久 (還被困商場這樣子)
下次再拍給大家看吧!

現在店內在買一雙減$100、買兩雙85折的優惠!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Jipi Japa的鞋子真的不止好看,而且穿著舒適的~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美鞋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