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詢問度超高的香奈兒LES EXCLUSIFS DE CHANEL N°22精品香水!!

相信有follow Carmen部落格的妞妞應該也看過Chanel No.22香水的身影出現在文章中~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有提及過三次!!!!
打從在一開始的慾望清單中把No.22收錄在內,已經開始收到不少私訊詢問有關No.22的購買資訊~
想不到單是分享慾望清單也已經把大家燒到了~ ((笑))

我猜大家也不太清楚原來有精品香水這系列 or 到底跟我們平常看到的主打香水有甚麼不一樣,
((因為我也是在偶然的機會下認識到))
那今天就正式來寫一篇放火性質的香水文吧~~
我們Let's GO!!!

 

那我就從跟它的緣份之初開始說起吧~
有一天我在Pacific Place想買眼影盤,品牌不限,所以就看了好幾家,看看有沒有比較喜歡的~
CHANEL的眼影很有名,可是當時在店內試色卻沒有試到合心意的 :(
因為大部份CHANEL店的櫃姐都會親自幫你抹走手背上試色的產品,我就跟櫃姐說謝謝然後想走......

那位櫃姐跟我說「要帶點Chanel的香味走嗎???」我就被邀請到perfume bar那邊~
CHANEL香水是每一家分店都有賣的,可是精品香水系列,就只在指定分店有售。
在全球眾多分店中,精品香水就是在66家分店有售,而在香港有3家可以找得到perfume bar。

我總共試了三款香水,第一款是BEIGE、第二款是No.22、第三款是No.5 ((BEIGE跟No.22均屬精品香水系列))。
當櫃姐推薦No.22給我的時候,我瞬間想起No.5的味道~
所以我要求No.5試香,確定它們真的很像XD

雖然很心動,但當天我沒有把No.22帶回家~
大概等了一個多月,期間還特地試香多一次,思前想後覺得是真心喜歡它才去買它回來。

 

來跟我一起打開No.22吧!! ((拍照時我也是第一次打開它的包裝 哈哈))
精品香水的外盒跟普通系列的香水不一樣呢~
為了加強質感而採用了高身的硬紙盒,令精品香水系列散發著獨特的氣質~

 

打開外盒後會看到香水安坐在底座上,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包裝~

 

它的瓶身採用厚玻璃,重量很足夠,質感很好~
論瓶身設計我比較喜歡No.5的!!
但精品香水系的全部都是統一瓶身外型喔~~ 只有上面的型號品名不一樣~~

是說當天趕著拍照沒注意到,第一次打開外盒時整瓶滾到地上去 (驚!!!)
真的揑了一把汗@@
幸好沒事~~

 

瓶蓋也是質感好好♥
而且裡面應該是放了磁石,關上瓶蓋時會有吸進去的感覺~

 

裡面也刻了小香的logo喔~

 

剛才說到No.22令我聯想起No.5的經典香氣,這篇的標題我甚至名命為No.5的雙生兒!!!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No.22和No.5的淵源吧~

1921年,Miss Coco Chanel推出了她名下的第一瓶香水,就No.5, 是Chanel最經典最有名的香水。
其實當時香水師拿了10種香水辦給Coco試香的,當時她最喜歡的就是No.5和No.22!!!
她很苦惱到底要先發行哪一個香味好呢??? 兩個都很喜歡~
最後她選擇了No.5成為她的第一瓶香水,因為5號是她的lucky number~
而因為她也很喜歡No.22,所以在翌年,即1922年,隨之推出了No.22。

No.22是經典永恆的Chanel No.5的姊妹作,
但No.22最珍貴的地方是它用了一種特別的玫瑰 ((名字我不記得了)),
而這種玫瑰是不能大量生產的!!!
所以No.22成為精品香水之一,就是因為它是限產的~

 

簡單來說, No.22是輕淡版的No.5,很多使用No.5的女生喜歡在春夏轉用No.22~
前調幾乎一樣,可是中後調就會發覺到不一樣的地方~
跟No.5猶如twins但又有著不同的性格!!!

雖然No.22是EDT淡香水,但一般來說CHANEL家的香水是做得比一般long-lasting的~~
所以當我用No.22也不會說香味一下子就掉光光~

 

CHANEL的精品香水就只有兩個size,75ml & 200ml~
以價錢來說,長遠計買200ml比較划算~
雖然75ml的瓶身比較沒有氣勢,但以單價來說會感覺比較好入手((例如用來送禮)),而且75ml也可以用上一段時間~
大家自己可以考量一下 :)

 

買200ml的顧客會送這一瓶小香水(自選香味)~~~
另外櫃姐也送了No.22的sample size給我 :D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去試試看No.22和其他精品香水的魅力,可以到ifc、Pacific Place和Elements這三家CHANEL分店試香~
其他精品香水也是各有特色的喔 ^^

 

今天就這樣囉!!! 希望有燒到你吧XD

如果喜歡Carmen的香水文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忙碌的七月, fighting!!!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