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

今天Carmen要來分享一款Android app, 不知道會不會幫助到快在聖誕和新年去旅行的大家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習慣 — 

出國前總喜歡把所需帶的東西全部詳細列表, 出發前打包剔剔剔, 回國收拾時叉叉叉, 覺得這樣很整整又很有滿足感???

我第一個舉手承認我是這樣的人呀XDDD

每當來到收拾行李的時候, 我就會很龜毛~

連要帶幾根棉花棒我也要數 XDD

我不想「大約」亂抓一把, 然後其實是不夠用的~

我覺得這樣反而會成為我行程上的苦惱呢!!!!

而且喔, 我覺得把所需帶的物品都列表, 可以有充足的時間準備, 就不會漏帶了~

 

以前, 我曾經使用手寫, 但問題是改動、增加項目時很不方便~

之後, 我又採用了WORD來設計列表, 但問題是不能隨時隨地加減項目, 要是突然想起需要帶些甚麼的話, 都不能立刻修改~

 

今天介紹的app, 就能解決以上實行上的問題了!!!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有這種習慣的話, 以下app可能會幫到你喔!!!!

 

我們Let's GO吧!!!!

 

 

app名稱:Suitcase & Luggage

 

雖然它評分只有3.5分, 但我覺得它的介面是現在市場上最好看的~

所以我選擇了它來分享給大家 :)

 

細心到有分for MAN and for Woman 哈哈

 

for MAN 的介面是這樣~

功能上是男女一樣的~

留意右面menu有分My Suitcases、New Suitcase和Inventory。

 

先跟大家稍稍解釋一下:

My Suitcases — 指你已儲存好的行李箱list

New Suitcase — 建立新行李箱list

Inventory — 可選擇的項目列表

 

即是這樣~~~~

一打開已經預設了幾百個items, 隨時ready幫你一起打包行李!!!

 

給大家看詳細一點吧~

以GADGETS為例, 裡面都是3C電器相關用品的喔~~~

總會選中你要帶的東西~

 

如果預設的item有點跟你的不一樣, 也是可以修改資料的~

如果是app沒有擁有你要添加的item, 是可以自行增加inventory的~

 

看完inventory了, 現在跟Carmen一起設立New Suitcase吧!!!!

可以在NAME那裡輸入你下一次的目的地名稱~

 

立刻進行點選~~~

 

例如我電池有4顆, 就點+4 哈哈哈哈哈 so easy!!!

 

我覺得這個app的選項其實很人性化, 也很貼近生活上的需要~

Honestly有很多我是不知道應該是旅行前要完成的呢XDDD ((可算是個reminder?!?!))

 

所有suitcases都可以儲存、修改、重複使用、複製等等~

例如如果你經常公幹, or 你經常到某國家旅行, 那就可以設定suitcase, 用完後empty它就可以重複使用了 ^^

是不是很方便呢!!!!

 

 

今天的簡短分享就到這邊了~

希望大家會覺得這次分享很合用吧 ^^

 

如果喜歡Carmen的app推薦, 順便要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一讚是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Happy Friday!!!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